陪儿子边玩边成长#长洲岛#

榕RR👻 (深圳) LV.3
2016-09-25 08:24 503/4

睡到自然醒,悠哉出行 09:50

保证轩轩睡的足够我选择了让他自然醒后出发,10:40分后到达福田口岸,因为上岛的船可以使用八达通,所以在落马洲就先充好足够的额度(交通费用总共约142港币)第一站是九龙塘(东铁线)然后转旺角(观塘线)(切记不要在油麻地转)再转中环(荃湾线)最后步行至中环码头。

中环码头⛵️5号

可以选择快船或者慢船🚢价格分别约为11.24,我去程选择的是慢船,在回程中座了快船,时间上感觉没有差很远,去程40分钟回程25分钟,轩轩更喜欢慢船,可以看看外面吹吹海风🍃快船是空调封闭式船仓,他说看不见外面的风景

出了码头首先看见麦当劳,来到甜品屋点了两支我和轩轩都爱的原味甜筒🍦往左前方出发,途中买了些他喜欢的超人小饰品和玩具,左边会有一排价格大同小异的海鲜餐厅,味道太咸,走到社区篮球场🏀旁边有公共洗手间,道路干净清爽宜人,士多店随处可见买支冷饮边走边坐边喝很是悠哉。

带着轩没有走很远的路,也没有租单车🚲去“环岛”就这么随意走走,之前在游记上看的别人的风景我也没有看见,原以为都是些古房子古街道,就打算折回街边看看小饰品。

码头➡️向右

看着时间还早就往右边逛了一下,才发现右边原来很热闹,因为我比较懒去到一个岛上也不会走太多地方,更想的是找个小食店铺坐坐吃吃就好,轩轩更加自由自在的手舞足蹈起来,简直就是边走边说边跳舞

接下来看看这位小摄影师拍的作品

沿着往上⬆️直走,看见海滩标志,原本没想着能看见海滩。

轩轩更是发现新大陆一样,让他留影一张都急急忙忙的,迫不及待要和沙滩来个亲密接触!

这也许是他今天最愉快的环节了,那个高兴,像要跟着海鸥一起翱翔。

最后一站:小吃店🍡

大鱼旦是岛上出了名好吃的,我本想来碗麦兜爱吃的“鱼丸粗面”但最后还是选择了有豆钵仔糕,轩轩要了🍹和鹌鹑蛋(10蚊8只)最让我们高兴的不是有的吃有的喝,而是旁边的小鸟儿叽叽喳喳的洋洋盈耳。

结束愉快的#HK-长洲游#

还记得小时候的麦兜,长洲是他心目中的“马尔代夫”也是麦太最后带他去的地方,麦太对麦兜的爱很伟大❤️我希望我也可以那样爱我的儿子为他做更多陪他更多!

多走走,孩子都会更有灵气一些

2016-09-26 11:1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6 15:2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6 16:57

引用 luyufei 发表于 2016-09-26 15:26:07 的回复:

回复luyufei:想要哪些详细呢,我会详细答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