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五日游

禄口机场出发

行程篇

房间不错

2016年8月19日,我们从南京禄口机场出发,今天南京的天气不错,心情棒棒哒,早上7点50的航班上了飞机一家三口都睡着了。我们是自助游,机票和酒店都是在网上订好的,共计花费是6300多,单独说下酒店费用是4晚805元,海天大酒店,大家以后去玩可以考虑这家酒店,距离大东海海边500米左右,车站就在酒店门囗很方便!因为我们买的是直飞海口的机票,所以在海口美兰机场下的飞机,不出机场就能坐到去三亚的动车很方便,在这里要和朋友们说下,在你上飞机的时候最好就在网上把动车票买好,我们下了飞机去买票只能买到下午两点半的了,浪费了时间。出了火车站坐公交车到大东海广场站下,下车就到了酒店。回去的时候我们是从三亚凤凰机场直飞南京(这次带小孩把海陆空坐全了

碧海蓝天啊!

看小朋友捡到的水母!

这是什么鱼

第一天,休息了一晚开始了一天的行程,蜈支洲岛!我们是在x宝报的一日游,费用是150一个人,只包括来回接送的大巴丶上下岛的船票和上岛门票,上岛后需要坐观光车那是另外付费的,具体价格大家可以在网上查到这里就不多说了。上岛前导说了因为台风的原因这已经闭岛三天了,所以人肯定多,结果我们排队排了三个小时才坐上船,来之前导游告诉我们蜈支洲岛又叫烧钱岛和NB岛,在岛上你们人均花费到达500元是不用排队的或者买1599的套票也可以走VlP通道我们穷人啊排队3小时,好不容易上了岛,我们买的是150的观光车,可以随时上下车玩的但是要排队,真受不了排队了,结果我们一直坐在观光车上就是不下车因为太累了,说实话蜈支洲岛真的很美,蓝天白云,洁白的沙滩,让人流连忘返,碧蓝的大海清澈的海水让人想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岛上的项目有很多,潜水,香蕉船,陆上冲浪等等,我们没有去玩,只是在岛上转了一圈,下午4点多我们坐船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小岛回到宾馆,累啊!

蜈之洲岛

第二天,由于昨天玩的太累所以决定今天休息一天,就在酒店门口的大东海浴场游游泳,哪都不想去了!

捡到马蹄螺

第三天,呀诺达

这是个热带雨林

没去森林公园,报个一日游直接来到呀诺达,也是大部分网友推荐的地方,说真的空气很不错,全是绿色,这个地方本来是准备如果三亚下雨没地方玩的时候去的,结果我们的运气太好一点雨也沒下。呀诺达分两种玩法,第一种就是和导游一起观赏植物,第二种是类似过关游戏的一种,也就是踏瀑戏水,在这里要提醒朋友们多带一套衣服备用,因为你玩过以后全身没有干的地方,到了目的地是有冲凉换衣服的地方的

回来后又是各种累啊

美食篇

我们住的海天酒店旁边有金菠萝,里面有很多小吃,价格方面还行。距离酒店店右边大概300米左右夏日百货,有个美食广场里面吃的东西比较多,但是价格不便宜。最后我们还是坐车去了第一市场,买了一些海鲜加工说真的加工费都赶上买海鲜的费用了,人多一点去比较划算吧,各位朋友去了以后自己看着办吧!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5 19:25

说真的一家三口出去玩就是痛并快乐着,约上三五个家庭一起是不错的选择或者两人行。三亚不适合跟团,自游行很不错,海景真美,我写的住和行比较实在,在吃的方面大家还要参考下其他网友的游记。

2016-09-25 20:3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