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8.21】重回迪士尼,香港澳门慢慢游❤️

• 出发时间/2016-08-17

首先按照国际惯例,先传几张喜欢的照片吧~😍
这次去香港可以说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从订机票酒店到出发只有短短的一周时间
这是我们第三次去香港了,没有什么景点想去,所以这次并没有带单反(因为太沉了,不想负重走),所以这次拍照的只有iPhone6s Plus,iPhone6和TR350,照片的质量很一般,基本都是原图没有修,大家就凑合看吧😁

出发之前

我们是第三次去香港,之前有通行证,所以这次只需要再次续签就可以啦,很快很方便的,只要在机器上自助申请,然后等待一会儿就OK啦
要是新办的通行证现在是卡片式的,比老式的本式的方便多啦~

由于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又加上是暑期出行,所以机票和酒店当然不是价格最优的时候啦
8月17日 天津香港 07:25~10:55
香港航空
8月21日 香港天津 20:30~23:50
酒店是订的尖沙咀皇悦酒店 4晚都是住这里,因为懒得中途换酒店还得收拾行李的麻烦啦
皇悦酒店我们上次住过一次了,上次是铜锣湾的皇悦,感觉还可以,这次还是选择了皇悦的酒店,换了个地方,这次住在了尖沙咀
机票➕酒店 两个人是5660元,这个价格对于暑期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了,因为没有准备出行,所以没有提前买票,价格当然不是最优的了,所以大家要是有出游的计划当然还是早刷票比较好,多关注几家网站,可以多比较一下~

各种准备

1.首先是签证:刚下说了,我们是第三次去香港,所以只要续签就OK啦
2.转换器:转换器可带可不带的,因为酒店会提供的,因为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就买了,所以这次我们还是自己带着了,我们住的皇悦酒店是有提供的
3.手机卡:我们没有卡通漫游,直接买了手机卡,省时方便啦,信号也是很好的,还省去了租Wi-Fi的麻烦喽
4.接线板:接线板我们每次都带着的,因为怕酒店的插座少,自己带着接线板比较方便
5.人民币:其实可以不带的,酒店押金可以刷信用卡,很方便,在退房时直接退回了,换港币可以直接从卡中取钱
6.港币:我是出发前从天津的银行换的,两个人换了3000港币,现在的汇率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7.八达通:由于上次回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把八达通退掉,所以这次从某宝直接买的,很方便,到香港就可以直接刷啦,这次回来就不退了,省的下次还得再买
8.门票:门票我也都是先从某宝买的,实体票直接寄到手中,不用再兑换和打印了,简单省事,尤其是迪士尼的门票和餐券,我还是比较建议大家出发前买好的了,要不然到迪士尼门口还得再排队买票,餐券呢会比在迪士尼直接买便宜些,大概是一瓶饮料吧,不过不是为了省多少钱,而是这样比较方便吧
9.雨伞🌂:去香港必须要带着伞呢!最好是晴雨两用伞,因为太阳下真的很晒,香港夏天又非常爱下雨,真是每天出门必不可少的东西啦~

行程安排

DAY 1. 天津香港 ✈️
入境取行李—买机场快线🚄到香港站—吃添好运—酒店入住—龙城大药房—THE ONE樱桃小丸子展—海港城—维港夜景🌆🏙—天星小轮🚢—澳门茶餐厅—酒店
DAY 2. 逛街
酒店—铜锣湾时代广场—稻香午饭—崇光百货—希慎广场—海港城下午茶—维港🌃—翠华餐厅🍴—酒店
DAY 3. 澳门🇲🇴
酒店—源记餐厅—中港城码头去澳门⛴—澳门威尼斯人—下午回香港—海港城逛街—THE ONE买化妆品💄—一兰拉面🍜—酒店
DAY 4. 迪士尼乐园🎠🎡
酒店—翠华餐厅🍴—迪士尼乐园🎢—源记餐厅🍴—酒店
DAY 5. 香港天津✈️
酒店—行李寄存—稻香🍴—铜锣湾逛街👛—美心月饼🍰—酒店取行李—机场免税店—机场晚餐🍻—回天津

DAY 1. 天津—香港✈️

时间过得飞快,一个星期嗖~💃🏻的一下就过去了,时间来到了8月17日!是的~我们又要粗发啦
早上7:25🕢的航班,大概5点🕔不到就起床开始准备了,6点🕕多到的机场,换登机牌托运行李,过安检,早上国际出发这边人不是很多,所以我们没有提前多久到机场,因为天津机场也没什么可以逛的,一起准备好后,还是没到登机时间,实在没事情做,我们就拍了照片📷
7点钟啦,开始登机,航班很准时,乘坐这趟航班的人还是挺多的呢,我们不紧不慢,等人稍微少点了在过去排队😊
登机啦,这次座位还不错,不是在翅膀位置

很快三个小时就过去啦,飞机落地在香港机场🛬🛬外面下起了雨,哗啦啦啦啦☔️

飞机很准时的落地了,但是等行李却等了很久,好捉急呢

去好行李后,出去左手边就是卖机场快线的地方,虽然机场快线去市区比较贵吧,但是为了方便省事,不用提着行李满出走再换乘什么的,我们还是选择了机场快线,而且可以直接到香港站吃添好运,超级方便

大概三十分钟吧,我们就到了香港站了,出站之后直接坐升降机上楼,这次幸运的是出了升降机就是添好运啦,想想上次还找了超久呢,这次不用拖着行李满处跑啦
大概不到12点,今天添好运的人还不算事特别多,上次是拿号等位,这次是直接排队等候,差不多20多分钟吧就轮到我们喽

杞子桂花糕
第一次点这个,冰冰凉凉的,甜甜的味道,再吃过饭以后来一口感觉很棒呢

煎蛋牛肉饭
牛肉很嫩呢,米饭🍚也很香香的

酥皮叉烧包~我们又见面啦,超级喜欢这个的呢

鲍汁蒸凤爪
好大的一份,凤爪也很大只的,很入味,吃起来好过瘾

春卷也不错,但是没什么特色,每家都差不多的味道

价格是不是真的很便宜的呢

吃完粗来,外面还是有很多的人在排队等待

吃完添好运我们就出发去酒店啦
港铁🚇坐到尖沙咀站,然后打开了谷歌地图,跟着地图来到了尖沙咀皇悦酒店,酒店🏨距离地铁站大概要15分钟吧,开始的路不是很熟,觉得超级远啊,不过后来两天走惯了,也觉得这里还可以
酒店距离海港城大概15分钟,距离中港城码头🚢大概20分钟的路程,距离THE ONE商场和加连威老道的龙城大药房大概10分钟路程

还是有些下雨☔️,不过还好啦,不是很大的,可以不用撑伞,要不边撑伞边拉着箱子真的不好走呢

龙城大药房和THE ONE商场在一条马路上,加连威老道,这条马路上很多家买化妆品的,价钱也都很实惠,我感觉要比其他地方的sasa 卓越便宜些,来这边逛的盆友们,要多带些回去啦~
我们是下午来的龙城大药房,感觉商品还是比较齐的,总之我们想买的和帮别人带的东西下午都还有,面膜也很便宜,比其他家店要便宜些,来龙城的盆友可以选择在这边购买

THE ONE商场的楼层介绍

到了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大概下午的两点吧🕑,这个时间只有一间打扫出来的房间,但是是顶层,我们不要想要顶层,所以说可以等一下,前台帮我们先办理了手续,我们先寄存行李,然后去THE ONE商场的樱桃小丸子拍照📷和龙城大药房买东西,大概下午四点🕓回来的吧,直接取行李拿房卡就上楼了啊

樱桃小丸子的得意之旅

这个是热门哦
很多人都排队等待和这个拍照📷
是花轮同学和小丸子共乘一船,上面有美环同学不甘心生气的看着

拍好照片之后,外面还是在下雨,小丸子都淋湿啦
各种颜色头发的小丸子,是不是已经潮爆了呢

由于外面在于雨,露天的小丸子并没有什么人在拍照

逛完The One和龙城大药房,我们回到了酒店,从前台直接拿了房卡🔑,先去房间放东西啦

就在商业区附近的酒店就是这点比较方便,可以随时回来放东西的,要不然提着化妆品真是很累很重

房间比预想的要好很多,因为上次住在铜锣湾皇悦的时候,同行的哥哥家住的是二人间,房间就特别的小,我们还在担心会不会这次尖沙咀皇悦二人间也会特别的小,不过还好,房间还算可以,可以打开两个箱子,一个28寸一个25寸,还可以撑开湿☔️,然后竟然还可以有地方走路

酒店有吹风机,卫生间是干湿分离的,没有浴缸,上次铜锣湾皇悦是有浴缸的,不过也没有都无所谓的啦,我们是不会在酒店的浴缸泡澡滴🛁🛀

卫生间看起来还是很干净的,每天都有阿姨打扫,还不错

酒店门外的路有一个很大的斜坡

放好东西收拾好,简单的休息下,我们又准备粗发啦,去海港城逛逛,外面的雨下的又比刚才大了些

从酒店到海港城大约二十分钟吧

海港城每天人来人往
商场里的温度还是比较低的,建议大家要带一件轻薄的外套,尤其是在小朋友的

海港城里面有很多观景平台
看出去的景色很美

这一会儿雨过天晴啦 ☀️
赶快拍拍拍起来吧

我们这次来的主要目的是买表⌚️
主要来看看劳力士的人女表
第一天逛海港城时首先看中了几款
售货员很热情,让我们拍下来回去慢慢比较下

先是看了下表后,准备回酒店比较下,明天再过来买
我们继续先逛逛其他东西,到了一个可以出去的观景台,下去以后是维多利亚港和乘坐天星小轮的地方
我们准备今晚就在这里看夜景啦

等到了八点钟🕗
想看幻彩咏香江的
不知道是没有了还是怎么回事
只有其中一辆座楼有灯光,而且只是一下下而已
和传说中的完全不一样 有些失望了呢😞

不过,夜景还是非常的美的,虽然来了三次香港了,但是每次来都会到维港这边看一次夜景的🌃

接下来

下了天星小轮
我们就离开了维港
准备去弥敦道解决晚餐

本来计划是去翠华餐厅的,开了导航
但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导航把我们带到了重庆大厦……
我们要去的翠华餐厅在哪里呢

没办法
我们只能换个地方吃饭啦
走回到了乐道这边
看到了附近有一家澳门茶餐厅
刚好也是在我们的计划之内的餐厅的
所以,就直接进去啦

蛋挞卖光光了,没办法了,只能去澳门🇲🇴的时候再吃啦

炖牛腩的味道还是不错的,是微辣的,牛肉炖的很烂很好嚼,土豆也炖的面面的
云吞面虽然不如池记的好吃吧
但是暴走了一天,吃到暖暖的面感觉也是不错的呢

晚上十点🕙多了

买了包薯片和牛奶
准备一会洗好澡躺在床上边看电视边吃
顺便补充下体力💪

DAY 2. 铜锣湾买包—海港城买表

一早起来天气还是不错哒,天气预报说今天还是会下雨的呢
趁早上出太阳☀️,赶快拍几张吧

快快快
这会儿没人过马路
赶快拍 赶快拍

在路口等红绿灯🚦时拍照,真的有点难为情呢
因为会有人看你!!

地铁站里的马赛克牌子,有很多人都会拍的啦
我们这次做的地铁不是很多,所以没拍几张,而且基本上都是在铜锣湾和尖沙咀商圈晃悠,所以基本都是重复的啦

今天先上铜锣湾这边来买包
出了地铁🚇发现路面上湿湿的,原来我们是错过啦一场雨了

这会儿人少,快点拍几张吧

叮叮车🚎
这次很想坐一次的呢
但是……没有时间!!

好吧~
那就拍张照片再说吧

先来填饱肚子吧
我们这次又来皇室堡的这家稻香喝早茶
因为上次来香港的时候来过皇室堡这家,对这边比较熟悉,所以这次就直接过来啦

莲子红豆沙
超级喜欢喝红豆沙,细细绵绵的,甜甜的,基本上每次吃茶餐厅都会点这个的呢

来点蔬菜吧,要营养均衡呦

刚吃完午餐就看到雪糕车这是几个意思啊

然后....突然之间....就...下起了雨...没有任何征兆的...弄的人措手不及

买完包包,吃过午餐,转战铜锣湾这边的希慎广场
希慎广场有一家潘多拉,想买一串手链回去
虽然价格是和大陆是一样的,但是还差着汇率呢,还是会便宜些的啊

希慎广场有家LINE专卖店,门口有可妮兔 布朗熊可以合照,巧合的是我今天刚好也穿了件LINE的衣服,身为LINE控,当然是不能免俗的上前拍照去啦

买完手链之后,我们又回去了海港城逛逛

香港的天气就好像娃娃脸一样,刚才还在下着大雨,这不,一会儿的功夫太阳就这么出来啦

海港城商场里有很多这样可以跨出去的平台,趁这会天气不错,赶快出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看看大海,顺便当然是重要的拍照片啦

逛累了,想找家喝下午茶的地方歇歇脚,谁知道,误打误着的,看到了一直想吃的LADY M啦
真的是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呢

排队的人很多,服务也很热情,服务员会帮忙介绍产品
队伍分两队,一边是准备堂食的,,另一边是带走的,因为我们还有其他计划,而且也很累了,想尽快找个地方可以坐下,所以没有等那边的堂食队伍,选择了速度比较快的外卖

我们选了两款,一块儿是巧克力千层,一块是原味的
巧克力的很好吃,味道很浓郁
现在想去来还是很想吃呢

搜到了附近有星巴克,所以就直接去那边坐着啦

右边那杯是草莓的,现在大陆还没有,挺好喝的

休息了一会儿,元气满满了呢,继续逛街走起啦

逛完之后,我们又来到了维港,再来看次夜景吧
真的是怎么看都看不腻呢

这个可以说是街头艺人吗
在他面前有一个零钱盒,看到有路人会给他零钱
但是我在想,他这一晚上用的泡泡水,这些零钱真的够吗

泡泡有大小两种的,引得周围观看的小盆友追着泡泡跑

引用 Ang_Lucky小妞宁宁 的图片:

童心不泯

2016-09-26 11:2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