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夏 杭州、乌镇、上海、迪士尼游(下)(上海、迪士尼)

姝儿 (沈阳) LV.16
2016-09-25 10:32 1573/13
  • 出发时间/2016-08-22
  • 人物/带小孩

接续2016 夏 杭州乌镇上海、迪士尼游(上)(杭州乌镇),杭州自助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5703293.html

到达上海后,我们入住如家快捷酒店(浦东康桥秀沿路地铁站店),在11号线旁,距离迪士尼还有2站,出地铁口步行2-3分钟。此处地铁是钻出地上的哦!提前一个月就预定了。旁边有很多餐馆,也提供早餐,开门很早。如家的餐厅是7点营业,我们要乘坐第一班地铁7:01是来不及的。挨着如家就有超市,购物很方便呢!我们没打算在迪士尼内就餐,买好了面包、香肠、小咸菜记得要封闭包装的!备了大瓶脉动,水杯。迪士尼内有直饮水,不必背太多。
用物方面:身份证、money、手机(提前安装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乐拍通APP)伞,防晒霜,毛巾、准备了雨衣,事实证明用处不大。给孩子准备了一件衣服,便于更换。如果要玩探索发现,要穿包脚跟,不露脚趾的鞋,就是运动鞋。

迪士尼——梦幻王国

此行是圆童话梦,以娃们为借口,满足妈妈们儿时的梦想!小时候,最早接触的迪士尼动画片就是《米老鼠和唐老鸭》,然后是《猫和老鼠》。深深的被吸引,每一次播出就像过节一样!早早写完作业,守在电视机旁,生怕错过了。

如果说,你想寻找刺激,那你不要来迪士尼。你想追求大型游戏项目的疯狂,那你也不要来迪士尼。如果你想置身童话王国,梦幻世界,返回童年时光,那就去迪士尼吧!

4、5 迪士尼

早起的鸟儿有食吃。我们起早乘坐第一班地铁来到迪士尼,等候开门。人超多!天气热,太阳晒,一会儿功夫就汗流夹背。无奈周四开园时间为9:00 ,只能等待……大约1小时,8:30开始安检,周五好些,8:00开园,7:30安检。入园后还要等待正式开园时间,人们都准备好奔跑,绳子拉开瞬间,比赛开始了!大家都抢热门项目,飞跃地平线,伙伴们分头行动领快通。场面非常惊人,是中国特色的!

我们也是分头行动。我拿着门票去领飞跃地平线的快通,另一个妈妈领着俩娃去玩创极速光轮。我这边领完快通,与娃们会合。小伙们已经玩了2-3轮了!孩子们长大了,开始追求速度了!俩妈是望尘莫及呀!等玩够了,离开的时候已经排长队了!
小结:提前做好项目的选择,有目的的游玩。要逆着人流,避开高峰。
记得在入口处领当天的节目时间表、地图。

看,醒目的柠檬黄就是娃们哦!捕捉拍到,不容易呀!

速度

手机拍摄。包和相机都要寄存。

一下子进入了未来世界

配上动感的音乐,穿越了!

孩子们很亢奋两天里玩了六圈妈妈们一圈下来就已头晕目眩了!

出了创世纪光轮,不远处就是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妈妈们玩的开心,娃们不屑一顾。我们提议喷气背包飞行器时,娃们,看看,说,还是算了吧!

飞跃不愧是老少皆宜,全民喜欢!小视频是前期的铺垫,好戏在后面,不可泄露呀!自己去体验吧!

想当把海盗,可是烫屁股呀!

远处的雷鸣山漂流是此行中最让人失望的经历!在炙热的太阳下排队2.5小时,漂流几分钟,雨衣都没有湿。不知道是如何排在人们喜欢的项目的前列?
2日游期间,没有看到这个项目快通的发放,也没有听说哪位有幸领到快通,可是却听工作人员说快通发完了。特别想玩雷鸣山漂流的朋友注意啦!要做好排长队的准备!

海盗湾

加勒比海盗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大冒险(宝藏湾)是我们第一天观看的表演项目。非常赞👍超值!演员们很敬业!舞台特效很逼真!建议欣赏!也可以缓解一下排队的疲惫。

值得欣赏的是花车巡游,每天两场,12:30,15:30。以当天的节目时间表为准。

体力消耗过大,出现倦容。

在城堡一角,女孩子们排队与白雪公主合影。

男娃们以百米冲刺来到漫威总部,之前的疲惫无影无踪,激动至极!

这是第二天再次游览时的表情包!玩具到手了

飞妈妈,在我们逛漫威时,找到适合观赏夜光幻影表演的最佳位置,当时时间是18:30哦,提前2小时呢!表演时长30分钟,太过瘾了!

前面花坛里的是VIP区,我们是进不去的。

第二天,周五,我们再次入园,孩子们还要玩创极速光轮,俩妈只能百无聊赖的玩拍照。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听一位东北小情侣的建议,去玩的。还是挺好的!他们还建议小飞侠,娃们觉得一般般。

第二天,我们又玩了飞跃。借用一下前一天的照片。

有盒的是20元,无盒的是15元。

大白秀适合小朋友,人猿泰山还是不错的。

总结:
     1.游玩项目:
                         第一天:创世纪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飞越地平线、沉落宝藏之战(超值!推荐!)、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大冒险、探秘海妖复仇号、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花车巡游、漫威总部、夜光幻影秀。
                         第二天:创世纪光轮、飞越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大白超酷活力秀、漫威总部、十二朋友园、米奇大街。
     2.推荐项目:创世纪光轮、飞越地平线、沉落宝藏之战、加勒比海盗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大冒险、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花车巡游、漫威总部、夜光幻影秀、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3.关于沉落宝藏之战,此处未留图。身临其境,乐在其中。立体效果特别棒!推荐推荐!
   4.建议:提前做好功课,根据兴趣规划。
                迪士尼园区很大,全靠腿,要劳逸结合。
                排队人太多时,不可执着,影响心情。
                身份证勿忘
               注意小偷,一位沈阳的蜂友提到过,在刚入门时,背包被拉开。我的也是,刚过安检,下意识的背包背在后面了,就一会功夫,我意识到了,赶紧背在前面,包被拉开了,幸好什么都没丢,贵重物品放在下面了。真是防不胜防。

第二天下午3时许,我们告别了迪士尼。去酒店取上行李,乘坐地铁来到了.莫泰168(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南京东路地铁站店)。简单休息调整,看看南京路,外滩。

吃饱了,开溜达。

人头攒动

6 东方明珠、外滩、城隍庙、豫园

听蜂友建议,我们选择的B票。

远观外白渡桥

短暂休息

豫园、城隍庙比邻

早餐小杨生煎

午餐

出了豫园,要去十六里铺码头,路遇一公园,时间尚早,竹林中休息一下。

十六里铺码头乘船。

累了一天,好好犒劳肚子。

7 上海—沈阳

候机无聊中……

期待下一次旅行。

拍得好,赞一个!

2016-09-25 19:33

还得多多向您学习😊

2016-09-25 20:13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9-26 09:25

引用 佳佳_佳佳 发表于 2016-09-26 09:25:23 的回复:

回复佳佳_佳佳:谢谢😊

2016-09-26 10:08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9-26 14:00

引用 cairongrongchenhua 发表于 2016-09-26 14:00:53 的回复:

回复cairongrongchenhua:那就行动吧!放空自己,什么都不想,只是吃喝玩乐。

2016-09-26 16:09

在上海好一段时间了 国庆去转转吧

2016-09-27 11:26

2016-10-03 05:57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0-03 05:57:10 的回复:

回复晓小:谢谢鼓励!

2016-10-23 16:17

2016-12-20 13:35

引用 姝儿 的图片:

2017-01-01 18:59

引用 天高云淡 发表于 2017-01-01 18:59:35 的回复:

回复天高云淡:谢谢鼓励!

2017-01-01 19:02

回复天高云淡: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