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望山游记

蘇 (廊坊) LV.3
2016-09-25 10:48 268/5

我们本来想去香山 但是无意中发现了百望山 非常方便 从北京南站乘坐四号线到北宫门站再坐330路公交车 在百望山站下车 步行二百米左转就到了 门票只要六块钱 环境好 空气棒 我们是九月末去的 人不多 从小路上山 一路上非常幽静 山不高 有一个小时就能到山顶了 在山顶上静静的坐一个小时 吹吹风 非常惬意

山上有便利店 不是很贵 雪糕是五块钱一根 水也是五块一瓶 东西不多 没有太多选择性 人多的话 可以带一个帐篷或者是餐布 铺在地上 三五一群的聊天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是在下山小路偶然发现的一条岔路 有很美的木板桥 上面爬满了绿植 很美

这条路是我们在上山小路的途中拍摄的 虽然很累 但是风景美 空气好 三五好友在旁 非常惬意

紫色的小花 很美 随处可见

当你沿着上山小路途经这里的时候 距离山顶只有一半的距离了 在这里 我认为是一个拍照的好去处 可以俯瞰北京城的上空 天气好的时候 真的很美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6 00:06

2016-09-26 08:2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6 10:58

引用 薛小落 发表于 2016-09-26 10:58:46 的回复:

回复薛小落:写的比较仓促 关键的点基本都在这里啦 感谢你们的认可

2016-09-26 21:15

引用 小妖的金色城堡mm 发表于 2016-09-26 00:06:04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小妖的金色城堡mm:其实已经更新完了 就是写的比较仓促 不过既然有需求 我就继续再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