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浪浪北京古北水镇自驾游

悠妮 (赫拉特) LV.3
2016-09-25 11:43 279/2

第一次只是确定出发的日期,但没有确定具体时间出发,(上午10:50才上津蓟高速)没有刻意去安排,没有提前订酒店,把所有的琐碎都丢到脑后,尽情玩耍,走一些路,看一些美的事物

自驾游最大的乐趣~坐在副驾驶吃吃喝喝,一路把胃撑爆😂在我洋洋自得自言自语自驾的开心~旁边飘来一句'是你在开车么'😉憋了我个秒无语😶在40多公里的盘山道打开车窗迎着风,眼看着风景心看着自己!

两个偶有“劣根”的人在看到盘山道两侧树上的累累硕果,一拍即合停车‘偷摘’我还假模假样的装拍照🙃其实因为柿子还没有熟 农民伯伯根本不会浪费时间蹲堵偷摘的人😈

在我时吃时喝时嘚啵嘚的悠闲中~3个半小时到达古北水镇

这个据说有四个股东耗资40亿的水镇,设施相当完善,服务人员素质也必须点赞,干净整洁的洗手间不逊于五星酒店的✌🏻宛如江南的仿古建筑,小桥流水人家,非常值得一来!再有古北水镇的服务大厅相当大气,媲美一些小机场了,竟然还有星巴克,超级赞!

因为我们没有提前预定酒店,就直接从古镇服务大厅的网站订到一家有温泉♨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客栈~段家大院!虽然贵了些1k多,但是后来我们在古镇闲逛中看到其他客栈后,从地里位置和院落大小及配套设施还有夜晚回到大院坐在庭院里继续喝着红酒🍷仰望星空~物有所值,贵自然有贵的道理

下午的人气渐聚持续到傍晚,夜晚的古镇更加风味别致曲径通幽,有荷叶田田,有游船泛舟,有吴侬曲声……,古镇凉风徐徐,飞檐青瓦下语声沸沸

因为之前有在微博上看到司马小烧,这个酒只在古北水镇酿造,算是独有的特色和风味吧!所以我们一路看着路标寻到酒坊,买到后拎着酒又沿途寻觅到和酒搭配的小桥流水人家(万小菊)听着音乐,吹着微风,坐在我们喜欢的庭院里,品着特意买的司马小烧,生活原来如此简单美好!

在古北水镇就该是慢调调的状态,把酒聊天后,古镇酒吧当然是必须去的😈在古镇地图上找到一家大堡酒吧DOUBLE,有歌手弹唱民谣,觉得民谣风不很应景,遂问老板娘我们自己唱歌可以么,老板娘特别爽快的说唱的好不花钱唱不好要花钱的😂因为古镇有规定21:30以后只能放音乐不能唱歌🎤所以我们只唱了一首‘一次就好’在古镇里我们进了几个颇有名气的酒吧 ,这个大堡还是值得推荐的,靠着河边,喝一杯酒,吹一吹河边的风,听一首自己喜欢的歌……安静、惬意!

夜的清凉&酒的厚重,踏着慵懒的步子回到客栈!酒性正浓,坐在客栈的庭院里又开了一瓶红酒🍷!抬头看到星空,心中无比惬意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5 18:06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