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7座城之洛阳

无忧亦无惧 LV.3
2016-09-25 12:10 102/3

开封坐了三个小时的车到达洛阳 住在十字街的花园酒店 是一家很大的青旅 很有洛阳的风格

10 9.22

到达洛阳三点多 住在老城区十字街 准备先逛逛附近 花园酒店是一家青旅 周边交通很方便 房间很干净 整体感觉很棒 强烈推荐 周边有丽景门 洛阳老街 管记水席 清香园不翻汤 丸子汤 十字街夜市 出门步行十分钟就到了洛阳老街 两侧都是几百年的老房子 买的也都是当地特色 这点让我很喜欢 走过这么多城市 大多城市的老街都已经商业化严重 这里还保留着老洛阳特有的特色 本想去吃管记水席 可到了才发现下午是17:00才营业 (管记水席 清香园都在洛阳老街里 )在老街就继续逛了逛 发现了清香园 人很多排队买票 10元15元20元不等 喝了一碗10元的加了一块饼 泡在汤里味道很不错 里面有两颗豆芽和肉的丸子 海带丝 干豆腐丝 黄花菜 很多原料 汤可加辣 胡椒味很浓 个人很喜欢 屋内没有桌子 都坐在外面 很是热闹

老街里有很多现场画扇子的 价格10元到30元 不等 走了很多最后选择的是这家 朋友喜欢绿牡丹 所以老人家现场给画了一把 十分钟左右就能画好 还可以加一些文字 老街上有很多买洛阳特产的 任君挑选  出来十天了体力已跟不上了 回酒店休息啦

11 9.23

洛阳的目的就是去看龙门石窟 坐公交很方便就能到龙门石窟站 在龙门石窟有免费摆渡车可以直接到票务中心 也可在景区内扫二维码买票 票价100有半价学生票 从票务中心到景区很远需要坐观光车10元一位 单程票 龙门景区门口有租讲解器的20元 押金100还会送你一张手绘地图  有地图和讲解器还是很方便的 不租也可以景区内有免费wifi关注龙门石窟 进入公众号输入每个景点的编码就能听到该景点的相关介绍 很方便 龙门石窟内的景点很多 需要三个多小时的观赏游览 最后一个景点是白园 中途不要坐观光车 游览完白园后可以选择步行到票务中心也可以继续坐观光车 我是选择的步行  到了票务中心附近就能看到81路摆渡车会送你到公交站

晚上去吃了管记水席 洛阳燕菜 连汤肉片 小酥肉 浆面条 味道吃不惯而且也点多了 到洛阳总得尝试一下 如果你是一个人点一个就行 真的吃不了

丽景门楼下有买唐三彩工艺品的 有很多小玩意价格不高还很招人喜欢 可以买回去送人 又逛了逛老街就回酒店了 酒店的四楼是咖啡厅 休闲的地方 在这点一杯东西坐一会儿 这几天的疲劳消除了不少

12 9.24

洛阳的最后一天 去了好评率很高的洛阳博物馆 这里免费不免票  拿身份证免费领票 这里有很多的文物展示 我喜欢老的木质物件和小的玩意儿  在这里我真是大饱眼福 很推荐大家来这里逛一逛 有关于洛阳的种种

晚上本想去十字街小吃 可人真的很多 看了一下多为各地美食 转一转就走了

今晚就要离开洛阳了 对这座城市还是有满满的好感的 从洛阳的手绘牡丹 到巧夺天工的龙门石窟 处处都是给人一种精益求精的感觉 下一站西安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6 00:30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26 14:57

引用 yvonnne_ 发表于 2016-09-26 00:30:05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