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第一次巴厘岛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9-19
  • 人物/情侣/夫妻

之前都是一个人背包出游,从来没跟先生一起出去过。这次巴厘岛之行,选择了跟先生一起出去。
提前一个半月在马蜂上定了往返机票,3199 元南京直飞登巴萨。大概6个小时。提前微信上联系了当地的接机,10美金,司机挺靠谱的。可能太多中国人来的原因,司机有微信     我们是夜里11;30 分左右到的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定了机场附近的宜必思酒店,其实可以让酒店安排接机只需要30多块的人名币吧。
我定的行程是库塔过度,蓝梦岛住两天,乌布住了一天,最后又是库塔。

南京禄口机场直飞的巴厘岛,陆先生第一次出国门,第一次坐飞机起飞时候,好紧张的说。
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是23;30分左右了,做的印尼的苏拉维加航空,应该是跟国内的春秋差不多,不过有吃的喝的。就是座位不能动,座位前后距离有点窄。不过还是很稳的。
因为是免签的,下了飞机填了下入境卡就行了,没有像很多人说的海关要小费之类的,只是看到刚下飞机的导游叫大家准备十块钱的小费夹在护照里,原来。。。。是中国导游养出来的。
进关很顺利,定了接机 的人,也很靠谱,第一晚住酒店附近的宜必思酒店,挺干净,作为过度酒店还是很不错的。从BOOKING上定的199元一晚含早餐。房间没有牙膏牙刷,后来看了整个巴厘岛的酒店基本上都是没有牙膏牙刷的。

第二天定了1;30的船票去蓝梦岛,在淘宝订的175一位,快艇。包括库塔跟 蓝梦岛酒店的接送,问了当地的司机,当时要我35 美金呢,整个行程淘宝还是挺靠谱。蓝梦岛真的非常适合度假的,不过觉得岛上的吃喝拉撒挺贵的。
蓝梦岛被称为玻璃岛,自有它的道理,真的很清澈很清澈。
再来一局,海岛游真心不适合这个大箱子,背包最好啦,道路不好,上下码头还叫人家工作人员扛起来,真心不忍心看了。    拉个这个箱子 像个大傻x。。。。

蓝梦岛第一夜住的小木屋,民宿,300多人民币吧。也还好。不过第一晚住的特别偏僻,偏僻到没有安全感了,这种民宿需要提前定,因为我只定了一天,第二天告诉我们没房间了,需要我们退房。因为住的特别偏僻,道路也不好走,我们也想换个有人烟的地方去。没听酒店老板的介绍,因为他推荐给我们一家更偏僻的酒店,于是我们换 了一个中心地带的房间,然后麻烦老板帮我们找个车,这个时候小木屋的老板开始漫天开价了,一点点路,要我们40美金,开摩托车送我们去20美金,可是真心不远的,就因为偏僻,然后求助万能的淘宝,淘宝75元人民币很快帮我们联系了一个车子过来。哎,对于这个对小木屋有点不爽。
换的景观最好的一个房间,差不多人民币一个晚上800多吧,不过房间真心不好,跟快捷酒店的设施差不多。但是外面一万多平米的私人沙滩还是很不错的。

蓝梦岛的第二天约了浮潜,当地包了一个蜘蛛船出海浮潜,大概3个小时的时候,40美金,蓝梦岛的浮潜真是一级棒,他分三个浮潜点,第一个红树林附近是最好的,你是可以站到底的,一定一定记得穿沙滩袜,珊瑚真的很扎人,但是小鱼非常非常多,第二个潜水点是大鱼比较多一点点。那个海水真心的蓝啦。不过回程的时候那个蜘蛛船感觉真的蛮危险的,浪好大,哪个船晃的真心厉害,怕死了。。。

个人觉得这次巴厘岛最漂亮的地方就是蓝梦岛,整个岛上的消费比库塔乌布都要贵。
蓝梦岛住了两晚后去了乌布,据说乌布是巴厘岛的心脏,的却是很热闹,从蓝梦岛回到乌布瞬间感觉到了人间烟火,大家很喜欢乌布的传统市场,的却很多东西可以买,对比了一下,景点附近的小纪念品其实更便宜。乌布市场走了一圈下来,简直就是走了一个砍价大环节。其实我更爱街边的精品店,不还价的那种,东西很精致,价格也蛮合理的。
晚上住在一个稻田别墅,位置还是蛮好的,在主街的后面一点,500多人民币一晚,房间还不错,不过小蚂蚁,蜥蜴啊,青蛙啦  随处可见了,真的好清静。 蛮喜欢这里,再次提醒,可以背包就不要拉箱子啊,感觉太可笑了

次日包了一个当地的车去了圣泉寺,猫屎咖啡庄园,海神庙,个人最推荐的还是圣泉寺跟海神庙,如果可以 请拒绝猫屎咖啡,总觉得是骗子。

楼主 应该还有很多要写的~~对吧

2016-09-26 15:44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9-26 15:44:47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应该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