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小记0728-0802泰国曼谷芭提雅之行

TB百程家弄的签证加保险RMB306💰
在亚航买的机票super划算😆👇
RMB522.44💰0728香港✈️曼谷廊曼
RMB342.53💰0802曼谷廊曼✈️吉隆坡KILA2(泰国之旅后一个人飞吉隆坡进行马来西亚之旅😁后面再写一篇马来西亚小记😎)
加上到了廊曼机场取的5000泰铢现金(用剩余1000泰铢💰)我的泰国之旅总花费大概仅是RMB2000💰哇🙀泰国消费真心低吖🤓

没想过会去泰国🙈会🇨🇳一个人🇭🇰飞去泰国🇹🇭只因为🇫🇷Lea约我在那见面,所以行程也是以Lea想去的地方定的😁不过我们也是随便晃荡😆这是第一次出国还是一个人✈️(想起四年前第一次坐飞机出差去青岛也是一个人哇那时候初生牛犊不怕虎🐯)一下飞机就见到Lea啦她下午先到了曼谷去hostel放下东西又跑来机场接我暖暖哒🤗在机场ATM取了五千泰铢就打的士去Hostel睡觉啦🌙Lea在Hostelword订的Once again hostel🏨环境很好,住的都是外国人💰三百多泰铢一晚含早餐,有吐司饼干热巧克力牛奶等😋八人间,有帘子柜子,私人空间足,据说有天台狠漂亮,但我深夜才到第二天一早出门没来得及好好欣赏💃

0729跟着Lea去看Temple,没有硬性规定去哪就走着瞧哈哈🙊从Hostel走路去Golden mount金山寺Wat Saket,沿着楼梯上去后登高眺望👯

👆去P家发现她家也有这样三只猴子的摆设🙉🙈🙊P妈妈说意思是不要听不该听的不要看不该看的不要说不该说的🤔

离开金山寺我们继续步行去Wat Suthat苏泰寺,其实走的路上遇到些景点我也不知道啥🙈嗯这是篇不合格哒游记啊哈🙄其实曼谷好多Temple,喜欢Temple的孩子慢慢欣赏得花个至少两天吧🤔我们俩就一天时间还有好几个Lea本来想去的Temple时间不够没去成😆不懂写文字继续用照片说话吧😁

我们都狠喜欢Tuk tuk👯

最后去了大名鼎鼎的大皇宫Grand palace,500泰铢💰套票里有三个景点的门票,我们不够时间没去完。👇走去大皇宫路上看到的🐘

👇Grand Palace ,服装有要求不能露腿和手臂哟,否则要排队租衣服哈👯

👆刷我滴卡😆

👇晚上跟Lea在台湾当交换生认识的泰国舍友Panthira以及她的家人一起吃饭😆

然后就住在她家里啦,超级温暖,不仅give us shelter还give us food😭❤️满满的家庭温暖❤️

👇还剥开给我们😭

0730我们俩和Phanthira一家人自驾一个小时去大城Ayuttaya

大城回来曼谷后P一家先回家🏠Lea和我就去Chatuchak Market啦👭好大好多东西好便宜🙈

逛了两个多小时根本逛不完🙈回P家第二天坐大巴去芭提雅😆

0731去芭提雅啦🚌感谢P爸爸送我们去车站教我们坐车☺️

车票长这样👆🙈

到了芭提雅车站后我们就坐Big Tuk Tuk去真理寺了。

真理寺这边的海比Pattaya Beach漂亮多了,阳光照得Blingbling的

真理寺后就去Lea在Hostelword订的Yellow moon啦,双人床含早餐八百多泰铢💰环境很好。第二天一早去Pattaya Beach玩Parasailing再去Pattaya Floating Market这个晚上我头好痛🙈吃了带的牛黄解毒片第二天起来竟然好多了🙊

0801芭提雅海滩和四方水上市场

芭提雅海滩的海不漂亮🙈纯粹是因为Parasailing而来😁

👆就转了一圈没几分钟就下来了不过瘾🙈

然后我们就坐big Tuk tuk去水上市场啦

水上市场后就坐Big tuktuk 去车站坐大巴回曼谷P家了

👆❤️P一家❤️

👆离别前与🇫🇷Lea的合影,我们都不想就此分别😕

泰国之旅结束,到的时候取的五千泰铢还有一千泰铢剩余🙈非常感谢🇹🇭P一家,真的超级好超级温暖❤️这次旅程重要的不是去的什么地方,而是在一起的我们。期待下一次与🇫🇷Lea的相会。Friendship never ends.🇨🇳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9-26 16:57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9-27 11:25

引用 三个相爱的少年 发表于 2016-09-27 11:25:55 的回复:

回复三个相爱的少年:我也存草稿箱好些天来才发表🙈

2016-10-06 21:14

引用 不断在更新 发表于 2016-09-26 16:57:53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