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蜜月之旅,我的分手之旅—情终圣托里尼和巴黎之旅

fiona茹茹 (杭州) LV.3
2016-09-25 12:48 683/8

怎么也想不到,我满心期待的巴黎和圣岛之旅,这两个世界上最美的地方,看着世界上最美的景,最美的日落,喝着香槟,住着昂贵的悬崖酒店,最后我却失去了我的爱人和我美好的爱情,生活真是一个大写的笑话。
       还记得上篇的迪拜之旅吗?现在想起来那种美好那种开心那种纯粹的笑容,内心仍旧会泛起波澜,或许是我目前为止最幸福最记忆犹新的一次旅行。我以为和王先生就此会执子之手,与子携老,一直朝着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但是时间还未过半年,火车已经开出了轨道,离我们的目标越走越远...不要问我什么原因,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的,当你全心全意投入到一份爱中很多事情无需解释就能明白,与其撕破面具争吵,不如潇洒的离开...天涯无处无芳草
        只是这爱情脆弱的不堪一击,不寒而栗……经过一晚的未眠,我还是决定含泪把这篇游记写完,也算给这份爱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

8.31

所有的行程老规矩都是我安排的。大概前后也快准备了一个月吧。全程自由行,巴黎三天,然后直飞圣托里尼5天。这样的搭配也是偶然,一开始就想着去希腊,结果一查机票已经涨到一万多了,飞巴黎只要一半,巴黎直飞圣岛也就一千多一个人,由于巴黎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一直想去那里拍婚纱照,此次了解非常方便价格也适中),所以立即决定了这个行程。但事实发现想要好好的逛巴黎顺带购物的,三天实在太紧张,五天差不多,还是留下了一些遗憾,等着下次再深度游法国
        巴黎三日游几乎就是市区主要几个景点,大家都知道的老三样—埃菲尔铁搭、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外加凯旋门(那真是到此一游啊哈哈)、香榭丽大街和老佛爷百货购物什么的,三天简直是考验体力啊~反正我是走伤啦。
        第一天凌晨六点到达,事先在淘宝预约了接车,推荐大侠旅行,260,人挺好价格也合理。我记得法航大巴也要17欧一个人,反正人越多专车越划算啦。我是一个在飞机上不怎么睡得着觉的人,还想着能去酒店趴会。我们酒店在凯旋门边上的拿破仑酒店,一个老牌五星,位置很是方便,出门就是地铁,房间也不错,噩耗是下午三点以后才能入住.....
        寄存了行李梳妆打扮一番拖着疲惫的身体开始了巴黎之行。凯旋门竟在咫尺,几乎都是国人往那一站拍个照,表示到此一游啦哈哈,我们也是然后就坐地铁奔赴埃菲尔铁塔啦,到那边才九点多吧,刚好开门,排队的人也不是特别多,我们就决定上塔了,如果旺季最好事先预约一个。这次我什么都没预约,完全看运气,好像也还不错。上塔也就是拍拍照看看巴黎的风景,还是值得一去的。
         然后中午就去坐了塞纳河游船,携程买的票,很方便电子取票,从铁塔下来沿着河走过到第三座桥,就在戴安娜王妃事故现场边上,那天刚好是她的纪念日坐船最舒服啦,微风吹吹,大概全程一个小时,可以领略塞纳河两畔的风景、陶醉。
         傍晚沿着蒙田大道一路逛街到香榭丽大街,几乎想要的牌子都有,由于宝宝太累了实在走不动,看了几个牌子随便买了一点就回酒店休息了,想着去老佛爷一样可以买,最后发现这样的想法是错的,因为老佛爷人实在是太多了,LV什么的还要排队买的人多有些都缺货,所以还是蒙田那边买比价好。所以不要想着后面还有更好的,看到喜欢的就下手,不然没货又没时间回去再买,💔

9.1

今天是我最爱的一天,逛博物馆!!!知道卢浮宫美,没想到那么叹为观止,之前去过大英博物馆,感觉不能比啊~
我们一早10点到居然不用排队,网上说的什么烈日下排好久好久,感觉自己简直走了🐶屎运,最幸运的是毫无废力的与蒙娜丽莎合影了,去过的盆友都说能挤进20米都不错了哈哈哈~
         如果爱艺术的可以多花点时间在卢浮宫,我只计划了4小时,只能走马观花的看个大概,有些画都不能细细欣赏,遗憾~由于那里没有中文翻译器,建议大家可以买个中文介绍书,这样看起雕塑绘画能更好的了解背景哦!
         在卢浮宫小憩一会吃个中饭,误打误撞进了安吉莉娜茶屋,有个户外的平台,可以欣赏广场和远处的铁塔,吃什么真不是重点,美景就吃饱了哈哈。
         此次还有个小愿望就是看莫纳的睡莲,他就藏在杜丽花园的左上角落的orange museum,现场的感受无法形容,看照片都能感受到awesome!!!
         巴黎圣母院不多说啦,情侣必去。曾经以为可以和最爱的人海誓山盟,以心换心,但现实有点残酷! 在上帝面前我已经交出了我自己,愿上帝可以保佑我
         Ps:推荐一家生蚝店就在巴黎圣母院附近,Le bar a huitres montparnasse,各种品种大大小小的生蚝,新鲜开启,价格又非常实惠,生蚝应该在法国我最爱吃的吧....本想定个米其林三星,想想还要正装比较麻烦,预约的时间对不上,幸好没花那个冤枉钱,对西餐不感冒啊!
        夜巴黎真是没什么活动,太阳一般8点下山商场也这个时候关门了,除非你要去看什么疯马秀之类的,几乎没事可做,我的行程太满了只能早早回来休息了

9.2

心好累,有点写不下去了....回忆那么美...
说多了都是苍白,景再买心不在又有何用呢~我决定少码字多上图,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留言,尽我所能的告诉大家我的推荐
今天去了奥特莱斯,回来晚了没赶上参观歌剧院,好大好大的一个遗憾!!!就连老佛爷都只逛了一层,连那个拜占庭式的美丽大顶都没有见到...心中一千个草泥马奔过王先生还送我一个迟到的七夕节🎁,当时真是满满的感动,咳

9.3

美丽的圣托里尼,我噩梦的开始~我相信80%的情侣都是来圣岛度蜜月的,脸上都是洋溢着那种难以言表的幸福感~然而我只能努力强装微笑,多半是被美景而感染。裂痕的出现就难以恢复的,特别是欺骗~
巴黎直飞圣岛三个小时,早上10点就到啦!刚到机场那落后的样子还有点失望.但是到了伊亚的悬崖酒店,真的好美好美!就是在这么美的悬崖酒店我们大吵了一架,我整个人都懵了,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无力的感觉,一切只能默默忍受着~差点冲动买机票先回来了,但看着美景和他,我有那么不舍得~吹着海风留着泪,看着世界上最美的日落,这感觉永远不会忘,感谢大海让我暂时忘却烦恼!
        圣岛一定要住在悬崖酒店,推荐伊亚两晚,早餐好丰盛,缺点就是贵啦!

9.4

出海~我们乘风破浪,却没有了过多的交流

伊亚很美,后来去了费拉才会有明显的对比

9.5-9.6

在伊亚住了两天我们换到了伊莫格林附近,原来订的gold suits订单错误临时给我们换了个酒店还升级了蜜月套房....真是讽刺...
酒店呆着都不想出门了,由于这个位置不是很方便周边没有可以逛的,我们就临时租了一个车,可惜没有smart,什么菲亚特500cc的小车看着也很可爱,然后开车把整个圣岛逛了一圈~
        重点找到了国家地理的那个蓝顶,好多中国人拍婚纱照哦(羡慕哦),美好的爱情有个完美的结局真是不错,祝福祝福
        在圣岛的整个节奏就是度假,放松,即使再大的委屈都可以暂时忘记

9.7

回家,再见了美丽的圣岛,你那么美可是令我那么伤心

ending

这个结局谁都没有预想到,看起来美好的爱情原来真的不是你爱了就好,心累了.......为什么这么难
没有结果为何不早点放手,爱你才会给你自由,祝福是我最后能给的。落幕~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9-25 21:25

引用 猩猩爱的小猫 发表于 2016-09-25 21:25:52 的回复:

回复猩猩爱的小猫:法国比较冷,要穿个外套了,圣岛白天很热

2016-09-25 21:39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回复猩猩爱的小猫:还在圣岛 已经冻生病了

2016-09-25 22:37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9-26 19:00

一定要开心起来哦

2016-09-30 14:30

引用 Gentle_Fox 发表于 2016-09-30 14:30:28 的回复:

回复Gentle_Fox:心还是很痛

2016-09-30 14:31

引用 fiona茹茹 的图片:

2016-11-12 14:10

嘿嘿 ,我也是说好要去希腊..却分手了.生活很美好...仍要继续,你那么美 一定会很幸福...希腊棒棒的照片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