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古北水镇游记第二篇

悠妮 (赫拉特) LV.2
2016-09-25 13:11 229/4

本想有个自然醒的早上!却被早起的客人在窗边扰醒⋯⋯段家大院的早餐!简单精致!餐厅更有小资情调~还是浪浪的😈只是露台的座位已经有人,我们选了一个靠窗的大沙发,深陷其中

司马台长城是一定要去的,被称之为“中国长城之最”长城巅连起伏,气势恢弘,山脊蜿蜒而上!

两个人一起,目标一致,没有谁有那么多力气拖着另一个,只有互相搀扶,才走的更远!在途中遇到一群同学聚会的要我们帮忙拍合影留念,告诉我们他们是16年前曾在这司马台长城脚下的水库一起游泳👍🏻两个傻 逗 乐😉励志一定要爬到长城第八段!青山看不厌,逗趣闹不停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5 18:5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6 22:01

引用 muliqiusi 发表于 2016-09-26 22:01:06 的回复:

回复muliqiusi:拿方面呢?我主要写的是我的心情 后面我还会补上杂记😂

2016-09-26 22:09

引用 dengyi 发表于 2016-09-25 18:56:06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