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长白山

Amily (大连) LV.3
2016-09-25 13:22 147/2
  • 出发时间/2016-09-20

2016年9月20日(第一天)

小女子是一个有假期就会想要到处溜达的人,哈哈哈,是不是很疯啊……
临时的三天假期,去哪里好呢,太远时间不够,省内游没有想法,之前听朋友说长白山不错,在网上百度了一下。这个月份去长白山还是不错的,避开了假期,人应该不会很多,于是就开始着手预订,说是三天,其实真正游玩的也就一天而已,其他两天都是在交通工具上,呵呵。
旅程开始啦~~~~~~~~
基本都是高铁加飞机的行程,为了节省时间,所以直接飞到长白山
早上09:43分大连北站-沈阳站的高铁票(12306购买二等舱173.5元),两个小时之后中午11:30到达沈阳站,从东出站口出来之后往右边走10分钟,有一个SK客运站大巴🚌到桃仙机场,大概间隔20到30分钟,车票18元(含1元钱保险),一小时左右到达沈阳桃仙机场,下午15:10的航班从沈阳--长白山机场✈️,飞行一个小时,当地的人温度在17、8度,早晚比较凉,在7、8度,建议穿着一件冲锋衣外套,出站口有到酒店的巴士🚌,约40分钟左右到达度假村,此行预订的🈯️是万达假日智选酒店(Booking网预订,两晚1616元含早餐),整个度假村的酒店都是万达旗下的。办理好入住之后,放下行李,收拾好差不多快要到晚上六点🕕了,饿的实在不行,咨询前台的帅哥在哪里有吃饭的地方,旁边有个小镇可以,走过去需要20--30分钟,由于是第一天过来,不太熟,So,果断决定打车🚖过去,起步价10元钱,几分钟就到了吃饭的地方,司机推荐的农家院的铁锅炖。

2016年9月21日(第二天)

长白山分为北坡和西坡,两地相距一百多公里,而我只有一天的时间,所以呢,就选择了离机场比较近,交通比较方便的西坡喽
入住酒店🈶️几项福利:1⃣️免费往返西坡的接送巴士2⃣️度假村内的观光缆车🚠3⃣️水上乐园免费门票🆓。接送巴士每天两班,时间为早上07:30和09:00,返回时间🔙为下午14:00和16:00。
我选择的是早班去,下午两点回来。早上的长白山只有7、8度,这一天没有什么风,感觉不是特别冷。
大约不到九点🕘到达西坡的转运站,需要坐上山的环保车♻️,私家车和外来车辆是不允许入内的,先买好上山的门票(125元)和环保车票(85元),额外有5元钱的保险是自愿购买的。西坡最大的特点是,想看到天池,需要攀登1442阶木栈道才可以,坐上环保车大概能有30分钟吧,经过蜿蜒的盘山道,才来到山上的入口,穿过一小片丛林,就可以看到通往天池的木栈道台阶

酒店的早餐

对于不爱运动的我来说,这一千多个台阶算是我的一个体能训练吧

山上的天气简直是太好了,天然的氧吧🌲终于到达终点🏁,看到天池 真的很美 照片不需要太多修饰 每一幅都是“国家地理”

上山一个小时,下山用不了一个小时,又累又饿,买份章鱼小丸子🐙补充一下吧

看到有坐滑杆的,上山400元一个人,下山300元,蛮辛苦的

因为时间有限,只去了天池一个地方,瀑布一些其他的都没有去,给下次留个机会嘛
回到酒店又是下午接近四点,早上在酒店吃的早餐,紧接着去爬山,中午没有吃东西,倒没有饿的感觉,可能是累大过饿吧,一进到酒店房间,立马放松了,整个人都发软,开始搜索🔍哪里有好吃的

Last Day

酒店到机场的免费巴士时刻表,我的航班是CZ6155,巴士时刻表早上7点出发,又起个大早

巴士穿梭在度假村的各个酒店之间,到机场大概是八点半左右,中午11点的航班,要等好久,长白山机场非常的小,因为是在山里边,周围也没有什么可以逛的地方

一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中午到达长春龙嘉机场,预订的下午三点半长春西站--大连北的高铁🚄,机场离西站不是一般的远呀,出口指示牌非常明显,通往火车站🚉,去售票窗口想要购买去往西站的车票,被告知没有去西站的,只到长春站,下车后再打车前往西站Ps:龙嘉站(长春机场)--长春站,车程15分钟,票价8.50元
长春站--西站出租车🚕30元,半个小时到。

静静滴等候,准备回家,旅程结束期待下次再见👋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6 17:1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