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我要像夏天对待冒着烟气的冰沙般对待你

Belinda (厦门) LV.7
2016-09-25 14:03 379/5

2015年6月 凤凰花开的毕业季我抛下一切同学聚会 飞到了马来西亚 时隔一年才想起写游记 历历在目的场景一点也没忘记(PS:这是一篇记流水账的纯游记啦
 在游记中那个自称本格格的人就是我啦 白羊座大大咧咧的零零后
 而另一位呢 就是我的发小 本格格美若天仙的照片均是出自她手爱她
 虽说本格格是一位爱摄影的人儿 但是呢 懒癌晚期没救了
 这次的照片大多出自手机 少数出自单反
 新浪微博 @wspinjiax 大家粉起来呗 (有博主梦的本格格时不时晒食物照的哈)
 接下来 进正文咯

DAY1.三班飞机 你好香港你好吉隆坡你好兰卡威

一天坐了三班飞机 虽说很累不过还好一切顺利 等待我们到来的兰卡威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宵夜)那盘虾好吃到只剩下酱的时候某凡同学还刮干净就饭吃 来了才知道 原来马来西亚人的夜生活那么丰富 可以说晚上就是一个不能好好静下来的时刻

马来西亚人民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然而已经快累到趴下的格格已经在回酒店的路上

来这第一夜还是想家了 想念家人朋友的感觉 就像是。。。飞鸟渴望深海里的鱼 近在咫尺却也遥不可及
晚安啦 兰卡威
Alice 期待明天能与你相遇

DAY2 谁会知道就那么跳海了呢

早上呢 是跳岛游 最为享受的不过于坐在快艇上迎风飞驰的快感

把世界穿身上!

嗨鹰儿 姑姑来看你啦(鹰儿os:我不是雕

这张图让我吃了一大把狗粮 请那个还未露面的完美男票早点出现吧
本格格想和你一起去看看不同的海 驻足在长满青苔的石阶上
你愿意吗

遇到这么清澈的水 撒欢了 夏天需要的就是你带给我的薄荷色的欢喜

这天的下午 在一艘不大的帆船上 遇见很多新鲜的人儿 做了一件从没想过的事
    “海里有一条叫Alice的鲸鱼,它身边从来没有朋友和亲人,因为它发出的频率比正常鲸鱼高一倍,可能Alice甚至不知道自己发出的频率是错的,唱歌时没人听见,难过时也没人理睬……”我想去海上看看能不能遇见它 这是起初我的想法

几个外国帅哥接二连三的跳海 船上的乘客也按捺不住了 就连某凡同学也站到了甲板上 你都跳了 本格格也不甘示弱 在跳下去前一秒硬是被不放心我的母亲大人套上了救生衣 得勒回去好好练自由泳带下回可以不穿救生衣 酷酷地跃入水中 拥抱我吧大海 先看几张本格格丑陋的跳海照

然后看外国小哥的 “身经百战”的样子 嘻嘻

夜幕降临 归程 但还没从跳海的兴奋中缓过神来 那么接下去要实现的是蹦极还是跳伞呢

与海和小岛浪了一天 明天将会是本格格本次旅途最最最期待的浮潜 一个爱大海的格格 不多说 晚安

DAY3 与鱼缠绵 尽情拥抱我吧大海

果然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啦(鹿小葵语气)潜水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考潜水执照是目标 然而今天小小的浮潜却已经让我记忆犹新 在浅绿浅蓝的海水里 与鱼缠绵 好像全世界就只有我和它们了 无忧无虑的 多好

晒黑就在一瞬间 看到那条白白的吗 太阳给手环留下的印记

今晚是在兰卡威的最后一夜啦 这个物美价廉 空气清新的地方 可不舍啦 下回来一定要 与当地人们一起共度美好的夜生活(夜宵阿阿阿阿阿love u)晚安安 明天 槟城 期待与你相见

DAY.4 hello 最家乡的槟城

今天坐船去槟城了 好像还舍不得兰卡威的大海和鹰儿们呢

不过到槟城前 就一直听说这有好多好多吃的 甚至还有我大厦门的味道!美食家蔡小澜上线啦

想起阿嬷做到éà煎(海蛎煎)

话说回来槟城除了各种很熟悉的小吃外 让本格格更爱的是他的街道

👇香港味道

以及民宿那彩虹阶梯 赤着脚从上面走过 不一般的感受

令人失望的爱情巷 不过没爱情心很释然了

槟城停留了短短一天半 但还是在HM进行了大采购 然后深夜十一点 马六甲 我来啦!

DAY.5 原来这里很贸易穿越到七十年代

凌晨三四点到达马六甲 一片宁静而安逸

进到民宿 天哪好喜欢 一楼是一件小小的咖啡厅 它白天营业 晚上被我和某凡霸占 写文画画拍照

这里晚上像是庙会一般热闹 人山人海
白天呢 也是一般热闹 一大早 附近的茶室就已经是大排长龙

这真是我十六年来吃过最最最好的茶点 在本格格心中与我大厦门的潮福城相媲美啊

夏天与冰最搭啦

旅程往往是匆匆结束 明天最后一站-吉隆坡

Last Day.吉隆坡

吉隆坡 陪妈妈会老友 然后跟着老友去最美的商场吃最正宗的夜宵

双子星塔 东西大多不打折 而且人多 我就买了一双Adidas的superstar小白鞋 妈妈的好朋友便说带我们去SUNWAY 到了以后发现 拜托不要带我走 我想在这好好呆着享受纸醉金迷的感觉 SUNWAY非常大 一天逛两层足以

匆匆逛过 一直挂怀......
然后去吃正宗夜宵 天哪黑黑的什么又咸又辣 这就是这里和大厦门的差异性的体现

DAY.7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最后一餐

马上要回到我大厦门的拥抱里了 好激动 快看我一米八的背影

感谢各位百姓小精灵们 看完了这没逻辑没文采的游记 苦b高中生要继续魔读了
期待每一站旅行 下一站会去哪呢

用偶像星野道夫的一句话来说:
  人的一生,
  总是为了追寻生命中的光,
  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

本篇游记共含1926个文字,12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6 17: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6 17:56

引用 萌萌_龙 发表于 2016-09-26 17:56:54 的回复:

回复萌萌_龙:最近读书比较没时间哦😭

2016-09-26 19:17

引用 一缕风 发表于 2016-09-26 17:26:25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一缕风:下回一定多写点多拍点😜

2016-09-26 19:18

明天我要去槟城看壁画哈,先来学习一下,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