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之大连篇

喵小欣 LV.3
2016-09-25 14:30 546/4

一直说要出去玩,可是单位事情多脱不开身,旅行的事就一直拖着。终于等到稍微轻松一点的时候就立马请了假,去大连也算是说走就走了。

太原大连没有直达的火车,所以先要到沈阳再倒去大连的火车。2016.9.18坐上了太原沈阳最快的一班火车Z192开始了大连之旅。19号上午10点10分安全抵达沈阳北站。

沈阳北站到沈阳站的一班公交车,在站北广场坐车,很好找。

将近中午的时候到了沈阳站,在附近的万达溜了一圈,在庆丰包子铺吃了午饭后就准备候车了。

晚上七点左右到了大连站,出站后就直奔酒店了,我们住的地方是位于友好广场的莫泰168,之前在网上就订好的,比直接订要便宜一些,环境也还不错哦。

Day1

经过一晚上的休整,第二天开始了正式的行程,第一站就是星海广场。

跨海大桥,超美。

广场一角,感受一下在海边唱歌的酷爽。

滑板的赛道,站在高处吹着海风的感觉还蛮爽的。

星海广场待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决定去距离不远的大连森林动物园。

成人票120元,逛完之后觉得这个价还挺值的。

熊猫馆。

热带雨林爬虫馆。

看到这么多仙人球感觉还是挺震撼的。

萌萌的长颈鹿,不知道为什么长颈鹿总和斑马住一起。😂😂

大象表演,互动的时候如果很积极被叫上场的话还会得到一捆胡萝卜。

一只鸟一动不动的,刚开始还以为是假的。😂😂

北极熊年轻的时候是白色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它的毛会呈黄色。

自由游泳的企鹅🐧🐧。

一只愤怒的小鸟🐦。

落日余晖下的跨海大桥,一个美字已无法形容了。

本想沿着跨海大桥走一圈,可是实在是太累了,只能看看远方的尽头了。

Day2

行程第二天是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来大连玩的必游景点之一,成人票220元,学生票半价。

各种珊瑚(*^ω^*)

一种忘了名字的鱼,感觉好威风。🐠

海怪,身体和盔甲一样,很神奇的样子。

最漂亮的一种水母,仙仙的。

美人鱼哦

退役的104军舰,上去参观还要另外收费,有点坑。

回宾馆的路上路过大连港,去溜了一圈,有机会坐船去青岛吧。😄😄

大连港旁边就是十五库,也叫东港,原来是一个仓库,现在是一个比较文艺的地方,适合下午茶,或者是晚上喝喝咖啡吃吃甜点,海风吹着头发感觉身体瞬间放轻松了。

Day3

第三天的行程是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在大连站附近有从大连到金石滩的快轨车站,单程8块钱,20分钟一趟。出了金石滩站就是游客中心,游客中心卖的套票不建议买,只需要买20块钱的旅游车的票就好了。从游客中心到地质公园比较远,沿途也有好几个景点可以自行参观,看到自己喜欢的景点是可以下车的,参观完后在下车的地方等车继续前往下一个景点就行。乘车票要保管好哦,上车的时候有人会看的。

各种名字的岩石,都是几亿年前就形成的。

刺猬觅食,看着还挺像的。

Day4

第四天的行程是发现王国,一个比香港迪士尼还要大三分之一的游乐场。成人票210元,没有学生票。

食人草

翻江倒海

彩车表演

两个过山车,还是没有勇气玩。😂😂

一天的行程结束了,除了有点晕以外就是开心啦,发现王国发现快乐嘛。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26 16:5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6 18:26

引用 fanqiunan 发表于 2016-09-26 16:57:59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fanqiunan:详细介绍会继续更新的😊

2016-09-26 20:33

引用 witchyany 发表于 2016-09-26 18:26:28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