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12日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09-01
  • 人均费用/20000RMB

前期准备

签证:关于签证的问题,网上的攻略有很多,按照他们的来就好。但是我唯一想要强调的是,如果你想顺利出签,请注意:
!!!DS-160表格一定要自己填写!DS-160表格一定要自己填写!DS-160表格一定要自己填写!!!一般你DS-160表格是自己如实填写,即使是白本一般也会过。

机票:因为我的出行时间在9月,到了9月份机票的价格都是差不多了,3600左右(经济舱),我提前了4个月左右在阿里出行买的国泰航空。7、8月由于是暑期,价格都比较贵。航空保险可以不买,到时候和自身的出境保险一起买,比较合算。
还有头枕不需要买,因为坐飞机时用头枕会不舒服,反而还是不用比较好。眼罩需要,耳塞也可以有,耳机只要带一个普通的就可以,越小越好。薄毯子要有一个!会很冷!

保险:我是在淘宝上买的安联保险出境游,15天260元,对比其他的保险我觉得涵盖的还是比较全,性价比来说也是比较高的。

租车租租车。大部分美西自驾的人都在租租车上租的车。保险我认为还是买全险比较好。虽然我们当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但是出国在外,宁可多花些钱还是要安全第一。
要有租车翻译件,不需要花钱去办公证件。租租车上有翻译模板。
因为我不到25周岁,所以需要青年驾驶费。每家公司的价格不同,一般来说是15-20刀一天/每辆车左右。
租车还是avisAlamo这样的大公司比价好,我们最后两天是在sixty租的车,就感觉收费比较乱。而且车况也没有前两家的好。给我们的是一辆比较旧的车,而且后排的安全带是坏的。
取到车后要检查下车是否受损,油箱是否加满。
-------关于自助加油:几乎所有加油站都可以自助加油,可以用现金也可以用信用卡,但是信用卡很有可能被拒,方便起见可以直接去柜台和服务员说:pump几号(就是加油泵号码),regular(油型,一般租车都是加的regular),多少钱。然后把钱给他后他就会把小票给你,然后就可以去加油了。如果油枪坏了或者出问题,油枪用英语叫nozzle。

行李:如果你到了美国是要大买特买的,那么你其实可以只带一个登机箱去,到了那里再买行李箱。美国的行李箱就拿新秀丽来说,我在Costco买的2只一set的,28寸和一个登机箱差不多是160刀左右。还是很合算的。衣服如果要买的也是可以少带些。如果不买要带的,短袖、长袖、以及较厚的外套还是必要的。因为9月的旧金山已经有点冷了。

住:airbnb的性价比要高于booking上找的。这次我们出行大部分是airbnb,还是给我们了很大的惊喜。可以给个参考。

行程安排

这是我的行程安排。
这里根据我们实际的路程,我提出几点意见建议:
1、到la的第一天,还是建议租一辆车,因为租一辆车一天也就3百多,但是uber从机场打到市区差不多要200左右,来回就400,还不是很方便。
2、旧金山我们其实多安排了一天,旧金山还可以去下同性恋街,还有有个kink工厂可以参观,可以去猎奇下。
3、一号公路我们少安排了一天,时间有些赶。
4、大峡谷的景色我觉得不需要安排一天的行程,最多半天够了,看个日出或者日落。当时我们从大峡谷回来开的是夜路,路况还可以,如果是老司机还是可以尝试下。
5、圣地亚哥的景色非常好,但是我们时间安排的比较少,其实2天会比较好,适合在海边躺下来。但是9月的时候天气有些冷了,海水也比较凉,最好能够中午的时候去。
6、环球影城非常值得去玩!非常!早点去,人少,到了10点多之后,人就会非常的多,要开始排队。哈利波特迷很值得去。去环球的时候可以打车,去那边停车一天貌似是20刀吧,打车才8刀左右从我们住的地方去,30min不到就到了。

注意事项

1、在洛杉矶如果住的地段不是很好的话,晚上还是尽量不要出门,流浪汉会比较多。
2、旧金山要做好保暖,天气早晚会比较冷。
3、美国开车其实还比较好开,导航直接用苹果自带的导航就可以,非常方便。车速会比较快,只要跟着车流开就好。限速貌似没用?(反正我当时开去圣地亚哥差不多80英里,但是要注意车间距,变道小心,能不变道不要变道)。有stop标志的一定要stop,对自己也是对他人负责。
4、注意防晒,一定要注意防晒。
5、去美国现金不用换很多,我当时换了1000刀左右,根本不需要!其实你带个300刀我都觉得够了,因为你去哪里都可以刷卡刷卡!非常的方便。visa或者master的一张,银联的再带一张就可以了。
6、关于小费,去餐馆吃饭一般会让你选择,一般给10%就可以,麦当劳或者in&out这种快餐可以不用给。
7、美国人还是很友善的,见面都会对你微笑,请求帮助也挺热情,不用太担心。
8、美国境内坐飞机行李托运一件是50刀,自助机器上可以自助购买。

有别的问题可以问我,我尽量给大家解答~

视频/照片

本篇游记共含1917个文字,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