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完美海岸线。。2016年3月假期。。。7日亲子自驾游!

yeewei LV.2
2016-09-25 14:55 435/2

很想去黄金海岸很久了。以前考虑过小孩太小很多游乐场的东西不能玩。终于等到7 /8 岁了。比较适合的年纪。这地方真的很适合 Family Tour。

到达黄金海岸, 早上5点。天已特亮。海关排队等了将近1个小时。太多人了。机场不是很大。
出了海关, 找了一家出租车公司,出租公司的价钱大多一样。租了toyota Rav 4 大约6天 马币2千多。建议租车。因为TAXI 太贵了。黄金海岸的路很好也很容易驾 。买了当地SIM 卡。开启了GOOGLE MAP。找我们租的公寓去。

公寓是waterford at main beach。两房一厅。面对大海。agoda book 大约6晚3千马币。之后的每个早上起来开大大的落地窗。大风吹来的感觉真的很棒!

到达公寓。幸好负责人有在。我们还怕太早了没人。放了行李。赶紧到附近吃了个早餐。就去坐当地人常用的 tram 去 suffer paradise 走走。

参加了Aqua Duck tour.可以在路上走也可在海上行。

小孩可以试驾。。

这家的 ice cream 很好吃

Ripley believe it or not..

surfer's paradise 大街

这里每晚都有 night market

suffer paradise 真的很美, 很大浪。在那里坐坐走走喝喝。就回公寓休息。准备晚上到当地有名citrique restaurant @ marriott resort suffer paradise 吃  buffet 。

基本上黄金海岸的中餐都不怎么好吃的。只有西餐还可以。这家的buffet据说是最好的。我也觉得不怎么。可能马来西亚的美食太多了。

很早起来去寻找吃的。驾车乱乱兜。这不知什么地方吃个早餐。照一照相。不错的地方。接下要去 SEA WORLD。

提早了半个小时排队。之后的队排得好长。

等待看Show

小小企鹅好可爱

母子照

天气很好

今天选择去currumbin wildlife sactuary. 去摸摸koala bear 和 kangaroo。

一进入口就可以喂parrots了。

宽阔草地和成群的袋鼠

这小子不敢摸树熊。

如果走太累。可以选乘小火车。

袋鼠也有很多种类

这天订了Moreton Island 一日游。大约马币500元一个人。岛上可以划沙, snorkeling 和晚上可以喂dolphin。

到达岛上码头。看见成群的鸟。我们接着去定位划沙。

这小伙子也太兴奋了吧!

排队爬上去准备划沙

来全体照

划沙完毕。吃了午餐。在沙滩上浮潜。由于买了比较好的配套。可以到岛上的 VIP lounge 。里面可以冲凉和休息。浮潜完毕。休息后, 吃个晚餐。准备晚上喂海豚。

等待中。。。

有专人在旁指导如何喂。因为这里的海豚是野生的。也不可拍照。有专人负责拍照。可以向他们购买。付钱后。照片可以寄到你的家。

今天去了 Warner brother movie world。 这里适合小孩的游乐场。门票是和sea world 一起买的。有套票。大约马币200 一个人。

太多人了。唯有把他抱起才看到 parade show。

今天去Dream World。如果在 movie world 和dream world 二选一。 我比较喜欢Dream world。 里面比较美和多东西看。parade 也比较好看。只是门票相对也比较贵。大约马币300 一个人。

买了套 batman suit 。

最后一天了。老公去了Sky dive。 大约马币1千。录影和照片另外买。大约马币300。

这是跟他们买的照片。

我则带小孩在公寓对面的 main beach 玩水。 早上的沙滩景色也太美丽了!完美海岸线呀!

就这样懒洋洋过完在黄金海岸的最后一天。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

引用 yeewei 的图片:

幸福的父子俩

2016-09-26 23:29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