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三人行之七

自然人 LV.5
2016-09-25 15:03 345/2

今天是9月24日,星期六。我们离开可可托海,前往布尔津,全程312km。早上7:30起床,8:00出发,中午14:00左右到达北屯县吃中饭。下午16:00到达布尔津,17:00去五彩滩拍晚霞,21:00回宾馆。
        一路上遇到很多羊群,看到披着朝霞的牧民,扬鞭驱赶着肥硕的牛羊,扬起一团团尘雾,透过晨晖望去气势磅薄,美不胜收。同时也不禁感叹,牧民辛苦,赚钱不易啊。
        傍晚的五彩滩,游人如织,大家都赶着欣赏日落时的五彩滩。不巧的是周边的树没有黄,天上的云也不是很好,所拍的照片都是一堆废片,过过快门隐而已。
        民以食为天,再说说吃的。中餐在北屯吃了顿手抓羊肉饭,一大块羊肉,我估计总有7丶八两吧,味道很好,饭也很好看很好吃,泛黄的饭里有一些黄罗卜和红罗卜,可谓色香味俱全。而且价格便宜,每一份25元。如有机会来新疆可不要错过哦,地点就在北屯速8酒店旁。晚餐是在布尔津湘鱼馆吃的,味道不错,总共点了13道菜,菜钱1200元,其中我们点的本店特色菜狗鱼和三道鱼,价格比较贵,分別是每斤138元和180元,味道一般。一公斤手抓羊肉味道不如中餐的的好。晚餐喝了两瓶"喀那斯"酒,每瓶120元,酒很好,大家喝的很开心啰。
        花絮:早晨起来准备把行李放到车上时候,发现左后轮没气了,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汽车,自己没有修车经验,又加上加入大"大部队"才第一天,怕影响大家整体行程,我与领队商量让他们先走,我随后赶来,但领队不同意,二爷(潘总)二话没说就动手安装备胎,在两位新疆司机的帮助下,顺利地换好了轮胎,大家如期出发。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非常感谢"二爷"及二位新疆师傅!感谢团队里的每一位同志!之后新疆王师付在布尔津带我去补了轮胎,加了汽油。93号汽油每升5.68元。
        提醒:新疆地广人稀,加油站少,而且近期在乌鲁木齐正在召开亚欧博览会,安全检查特别严格,而且不少加油站被关停,特别是偏远的小的加油站,所以及时加油是必须的。一般汽车油表过了一半,遇上加油站一定要加油噢。

体会:新疆安检特别严,机场、高速公路、加油站、宾馆都要检查身份证,很多地方停有公安和特警车辆,街头还有特警巡逻,挺有安全感的。

引用 自然人 的图片:

太多设备了!

2016-09-26 23:3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