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净心灵,泰国之旅

去年我的同事去了泰国,我看她玩的很好,对里面的潜水和拖拽船非常感兴趣,所以今年我来了😜!

来之前对泰国基本没什么了解,要说有的话就是人妖了,可以说是一无所知,都是在蚂蜂窝查的攻略,感谢各位大大攻略,无以为报,简单攻略一篇☺。

行程:普吉 曼谷 芭提雅

时间:11天

人数:2 人均:10000

春秋8月9号大促,抢的飞机票,沈阳--普吉--曼谷--石家庄--沈阳,这些花了2200多,还算可以,春秋去的时候晚点了1个多小时,还是建议买下晚点保险,感觉会赚到。

第一天 卡隆之旅

9.11早上5点多到的,在浪花朵朵订的接机,很好找出门就是,等了半小时左右吧,司机到了,出发了,第一天的酒店订在了,卡塔的查娜莱酒店,大概三星,距离还是挺远的,快一个小时才到,然后给了司机20b,酒店很漂亮,离海滩就15分钟步行。很累了,但是只能2点进,应为没有空房间了,国人和老外各一半吧,服务也很好,出去海滩逛了逛,然后回来睡了一下午.....,老外很开放,在躺椅上半裸晒太阳。

下面的是早餐,200b一个人,就是苍蝇太多了,这是通病,除非封闭的。

Spice House:看到网友们的推荐就过来尝尝了,点了一份东阴汤,吃不惯,口味怪怪的,又点了份三文鱼,又点淡,还是吃不惯,最后要说的就是菠萝饭,是相当赞了,量很足,有腰果,葡萄干,虾仁挺多的,很实惠,就吃好这个了,环境倒是不错,放点歌曲,屏幕上还放着阿凡提,好吧,我服了,没想到中国的影响力这么大,希望国家更加富强,最后花了810b

第二天 巴东海滩

中午退房,去到第二天的酒店,卡隆的秘密悬崖酒店,但是悲剧的没有房间了,大概10个人都在等,他们给安排到了巴东的酒店,没想到提前来到巴东了,作为补偿,第二天的早餐免费了,下午直接去巴东海滩晒阳光,还去海里泡了会,味道和国内的一样....哈哈

很巧的是今天还有2个朋友也来到普及了,然后就在海滩等待他们汇合,然后去吃晚饭,看到了大家推荐的班赞海鲜和楼上的你的厨房,点了一份1斤多的龙虾,4个大的皮皮虾,两个飞蟹,还有一些蛤喇,一共花了2200b,很便宜,全部鲜活,去楼上加工,你的厨房非常有名,很多国人在排队,又点了份菠萝饭和通心菜,算一起加工费工1200b,4个人800多,人均200+很划算,好吃。

第三天 皇帝岛

终于回到了秘密悬崖酒店,美爆了,酒店建立在悬崖上,一眼望去全是海,风景绝伦,后面还有更多图

出发去皇帝岛了,乘坐的是天鹅号,很漂亮,海风很棒,臭美来个自拍。

别人钓上的石斑鱼,过去拍个图片,假装自己钓的,嘿嘿!

10点多到的珊瑚岛,水很蓝,很漂亮,还巧遇女子组合,给大家发福利。

回到船上,开始吃午饭了, 一面迎着海风,一面吃午餐,欣赏这海景,日子美翻天了。赞一个!

经过一小时航行,终于来到,水清澈见底,对我这样一直生活在北方的汉子,重来没看过这么清的海,准备潜水了,兴奋的不行,教练很耐心的教你怎么在水下,开始有点害怕,后来半个小时过去结束了,还感觉意犹未尽。

第四天 丛林飞跃

中午才退房,这么美的酒店不拍几张,太对不起自己了,赶紧摆个pose,蓝天   白云    碧海    清池    绿树     红伞  白椅   黑我......

丛林飞跃很是好玩,带队的导游很幽默,经常逗大家乐,中文和英语都说的很好,很赞,一共28个点,最长的400多米,嗖的一下就过去了,刺激死了

中午来到了蒂瓦娜酒店,也是200+,热带风情啊,酒店很漂亮,入住的时候还送每人一杯酸梅汁

第五天 酒店小憩

小伙伴身体不舒服,休整一天

晚饭,看到网友们的推荐过来的,这家还是蛮火的,4点多过去,正好有一桌下,我们就过去了,听说咖喱蟹200b,同样点了一份,挺便宜,味道还行,不算特别好吃,有点了份海鲜炒河粉,这个比较好吃,很赞,炸虾非常好吃,点了份200b的,沾着泰国辣酱,非常棒,还有冬阴功汤,比其他家的好吃,饮品点了一份西瓜汁,一份芒果汁,都很好喝,店面比较小,但是很火爆,4道菜,2饮品共花了150元,很便宜,性价比很高,推荐值得一来

西瓜汁

泰式炒河粉

炸虾

冬阴功汤,国人可能喝不惯

江西冷里面东西蛮便宜的 ,随便照了张。

第六天 抵达曼谷

对smile航空印象很深,服务很棒,这是家廉价飞机,还送了一个牛角包,和一瓶水,牛角包包装很有意思,是个笑脸

好像是拉面记不清了,肉很香,味道不错

晚饭一定要尝尝香蕉飞饼,非常赞!!

第七天 芭提雅

来到了老虎园,正好是鳄鱼表演

看到这个图片,笑死我了,这个狗挖坑吧自己埋了....

水果宴

大概20分钟400b吧,没玩过的可以试一试,玩过了感觉没啥意思

七珍佛山

东芭乐园

第八天 月光 格兰

终于等到拖拽船,来个蜻蜓点水,刺激,很满意

下午做了个马杀鸡,手法很舒服,很爽

接着又去了风情园

最刺激的来了,晚上去了3和成人秀,就是那种18禁的,表演的有6996,jj敲鼓,还下来逗大妈和没有男伴的年轻姑娘,钢管舞,挺了10分钟,才压住冲动,看过这个,感觉前半辈子白活了。

第九天 大皇宫

可参观的景点不多,切记要长衣长裤,不然不让进去,很漂亮。

晚上看了个正常的人妖表演,歌舞一类的,合影小费被要多了 ,给了300b

第十天 血拼之旅

欧莱雅的化妆品必买的,比国内便宜一半,送人自用都可以的。买了好多,钱包君哭晕在厕所。

晚上免税店的自助餐,虾很多,但是味道一半,对付吃了口,目的是购物来的

后来又去了暹罗广场,打车好远的,去了big  c  里面东西很便宜,很不错。曼谷的夜景也很美丽。

第十一天 再见泰国

行程结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很美丽的国度,一方面来说没有工业是个正确的选择,对游客来说。以后会再回来的!

2016-09-26 08:23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9-26 09:25

引用 御厨lzj 发表于 2016-09-26 09:25:29 的回复:

回复御厨lzj:谢谢,亲,这是一次美好的回忆

2016-09-26 11:04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6-09-26 08:23:00 的回复:

回复贺先生:谢谢,亲

2016-09-26 11:04

景色好美~封面特别好看😊

2016-09-26 17:38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09-26 17:56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09-26 17:56:55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咖喱蟹  冬工阴汤(可能喝不惯)  香蕉飞饼  芒果饭  泰国鱼饼  泰式炒河粉  炸虾很好吃 (图里有)  这些吃的比较多,还有好多没开发出来

2016-09-26 18:40

引用 遇见 发表于 2016-09-26 17:38:43 的回复:

景色好美~封面特别好看😊

回复遇见:谢谢,摆拍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