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过生活中的川流不息,我只愿静静与你守望_

小小Qoo_ (抚顺) LV.4
2016-09-25 15:25 846/7

耳机里循环着《去大理》,他说,是否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笑却不知为何。一路向西,去大理

写在前面の准备

防晒霜 碧欧泉喷雾+anessa金瓶防晒霜
相机:索尼微单a6000+iPhone
机票是在阿里旅行app上订的
酒店:艺龙+去哪儿旅行
火车票:携程旅行

交通&住宿

去:沈阳-昆明 南航c26403 08:15 1580两人
返:昆明-沈阳  东方mu2263 10:00  2420两人
昆明坐的是半夜的火车,坐了一夜累的不要不要的~到了大理,一切疲惫都会被美景冲击。哈哈~
 酒店:大理古城春天花花 138一晚
              双廊芝麻开花     776两晚 (重点推荐!)
              丽江 一晚 客栈名字忘了 回头找找再告诉大家。
             昆明长水机场宝丽莱酒店  离机场近还可以,就是楼下有麻将社比较吵。不过有接送机服务还是很便捷。

第一站 昆明

来了先找吃的 哈哈 步行街有个廖记棒棒鸡好多人排队,味道确实好。不过得留着肚子吃正宗的云南菜,搜了半天攻略,可算找到了“一颗印”环境好,菜更是不错。最爱的是这个啤酒,风花雪月,光听名字已经醉了一半。

汽锅鸡不错,凉拌米线推荐,饵块炒杂菌也不错~

酒足饭饱,逛逛街然后去了翠湖公园。可惜天不作美,下了好大雨。。

下了大雨,找了附近商场。有一家沃尔玛,买了食物神马的取了行李到火车站准备往美丽的大理出发啦。顺便说下,行李是坐航空巴士下车时可以花10块钱不限时寄存的,有拿着行李多不方便逛街的宝宝们可以选择寄存在那边。

大理~我来啦!!!

坐小缆车去天龙八部外景地。然后坐船环洱海,就是下雨下雨下雨!!!风大到感觉船要翻了,一张照片都没拍。

从客栈出来有个旅行社的人员,说了半天报了个一日游的团。还可以吧,就当省了自己去的路费。一定要砍价!!

吃~

晚饭选择在苍洱春吃的,挺有名气的一家店,味道也好,很实惠。推荐一个玫瑰花煎蛋,还有这个梅子酒一定要喝,简直太好喝啦~

双廊真是太美了,有一种美是回直击心灵刻在骨子里的,双廊如是。来到客栈,看着洱海,可以莫名的放松。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在这里生根发芽

在客栈开启自拍模式,哈哈

来到海地生活。排队等拍照,我去的当天赶上雨季,有点小遗憾,没有拍出最好的效果。不过透着雾气有着另一种美。海地餐厅的东西也超好吃,推荐那个意大利面。

觉得自己点的这几样都比较成功,东西都很好吃。

第一顿,吉祥红。

到哪儿都离不开梅子酒和玫瑰酒

在酒店的天台上,我和老公买了酒买了肉,准备夜宵啦~

老公在客栈下买的烧烤,超好吃!尤其那个玉米,根本停不下来,,,

早餐~我最爱的大米线。!好好吃啊

出发~

海舌生态公园➕环洱海➕蝴蝶泉

早起吃过早餐,外面好多路边小早餐铺。鸡蛋饼很好吃

好好逛了逛双廊,每家客栈给我太深的印象。每家都有每家的风格,去了杨丽萍的太阳月亮宫附近没有进去,远看就觉得有个那样的房子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阿妈意

晚上逛逛古城,看到了丽江小倩~ 哈哈 满古城都是手鼓的声音  丽江有一种不同于大理的韵味,每一处都热情而宁静。原来热闹和安静并不冲突

酒吧

期待好久,搜了各种,一定要推荐一下“江湖” 很幸运三爷也在 太好听了

6 木府

另辟蹊径还找到一小片玫瑰园,特别美

远望玉龙雪山

丽江的最后,买了点手信。随便逛到一个小角落,发现一家买果脯的。简直好吃到哭,买了一大罐。鲜花饼,玫瑰花酱,小粒咖啡都特别棒。最后发现买的都是吃的,不愧是吃货啊!

上面这位先生偷偷在写东西。。哈哈哈 希望我们下次牵手再回去看看

坐了机场大巴回到机场,打电话给酒店的人就来车接了。回到酒店八点左右。天黑了,一切又静下来。不舍和留恋全都涌上来,我承认,云南的魅力在于各种各样的美交织在一起,然后来了便不想回去。我想我明白为什么好多人来到这里便扎根这里。她的魅力实在让人惊叹!

鲜花饼买的是大理古城里的一家,名字忘了。特好吃 比嘉华好吃。但是一定要去嘉华买其他点心,玫瑰牛轧糖还有玫瑰糕什么的都好好吃。去市区正常的店面买就好。

写在最后

“大概没去过的地方都叫做远方,没买到的东西都比较难忘”世界太大,还有更多未知的地方等待我去看看,而对于旅行我也不会停止。我愿意这样和你分享,正如我也曾经得到过你们给我的力量。生活继续,我再期待远方,期待下次起航。

引用 小小Qoo_ 的图片:

漂亮,首顶

2016-09-25 19:18

2016-09-26 09:39

顶一个!这是我的新疆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686994.html欢迎回顶!

2016-09-26 10:0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6 15:2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