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途之山海关(2016年7月18日至19日)

「小乔」 (长春) LV.2
2016-09-25 15:56 770/8

暑假之行出发

这次放假本来打算在学校呢,直到最后才决定不如一路玩回家吧!就很快的在一两天内把路线定下来,火车票都订下来。和33小朋友每次出门好像都是一时兴起,但我们乐在其中。

山海关

我们2016年7月18日5点多从长春出发开始我们的暑假之旅,第一站山海关。6个小时后到达山海关,到了大概11点多,山海关的火车站是比较繁华的地方,本想不好找住的地方,没想到火车站的宾馆很多,出来就随便找了个住的地方。
        晚上我们就计划了明天出行的行程。因为我们在山海关只有一天时间19号6点就要出发去天津,所以很想去燕塞湖的没去的了,就去了天下第一关和老龙头。

Day2:
        第二天早起就在宾馆旁边吃了早餐,价格有点小贵,但还是可以接受。
        我们就住在山海关站,离天下第一关很近,5分钟的路程,我们不知道还跑去做了公交车每人两元,只有一站200米呀,心痛,还以为很远呢!

第一站:天下第一关

到达山海关的天下第一关,天空还飘着小雨不过也不错不热,还很舒服不然在城墙上真得被热死。我们买的联票学生票25,成人票是50。联票包括天下第一关,兵部分司,钟鼓楼,王家大院我们是都去了,但个人觉得还是只去个天下第一关就好,别的也没什么意思。(如果给建议的话1⃣️就不要上城墙了,就在下面走过去拍几张照片就好,上面和其他地方的城墙差不多,想去的话,不如去西安的明城墙。2⃣️无论干什么不要坐小车,当时觉得很便宜,也许到了景点再回来就很不容易了。查查公交也很方便的。)
         天下第一关的牌匾是清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亲笔写下的,很有古代城防的建筑风格。还是很有气势的。

那个拖鞋不忍直视

销魂的背影

我们王家大院

超贵的梨好么

第二站:老龙头

因为是下午六点的火车,我们就直接去了下一个景点老龙头,本来打算去角山长城的,但是问了一个当地的人他们说如果想看长城入海还是去老龙头比较好,所以我们就直接去了老龙头。(ps:本人一直把老龙头和九门口的名字分不清导致问人的时候直接把别人问懵了,还被小伙伴骂了一顿。回来专门查了一下在这里为大家科普一下,1⃣️老龙头是山海关的如果在山海关时间又不多建议去老龙头就好,如果时间充裕,又真的想体验"城在水上走,水在城中流”的感觉可以去九门口,因为九门口并不在山海关它在河北省去可能要时间长一点。2⃣️在天下第一关出来的时候有好多拉客的小车,价格也不高,说五块把你拉到哪拉到哪千万不要坐因为你去了容易回来的时候,他一定会宰你,就不要图方便了,老老实实坐公交。)
          接着我们坐25路,大概半小时左右到老龙头,成人票50,我们学生票30。建议大家带点吃的,里面吃的真是太贵了,我们没有吃,回来真是要被饿死了,一路走过去最有意思的地方还是长城入海处,旁边就是海水可以下下水,因为黄33小朋友好久没有见过水了,在那呆着就不想走了,还是在我的催促下才不情不愿的回去。
         据说:老龙头是中国的脊梁,某些人非要回去拍的脊梁……/发呆,据说:这是长城的发源地,摸摸老龙头就能风调雨顺,发大财。在这样美好的祝愿中,我们结束了老龙头的游玩。
         回去的时候都已经饿的不行了,回去也有公交车,大家可以百度地图一下跟着地图走,没多久几分钟就到了,个人认为山海关火车站还是比较繁华的地方了,我们因为要赶火车就直接去火车站找吃的了,团了一家大虾,味道一般,就不介绍给大家了。

黄33的大胖脚

天下第一关,老龙头门票

非要把别人扇子抢过来,不过怎么找不到黄33,原来一样黑呀!

怎么又是脚丫…

黄33拍的浪花确实很不错……

小孩子一样,玩泥巴,盖房子

标志性的石头是我们一定会拍的

长城入海处

据说:这是长城的发源地,摸摸老龙头就能风调雨顺,发大财/色

特色的海捕令

那个大虾

结束

本篇游记共含2018个文字,2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9-25 17:57

2016-09-25 19:04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9-25 19:25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9-26 14:01

引用 woshowwocool 发表于 2016-09-26 14:01:13 的回复:

回复woshowwocool:

2016-09-28 10:00

引用 helene_adieu 发表于 2016-09-25 19:25:57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helene_adieu:应该会有点多

2016-09-28 10:00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9-25 19:04: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