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木格措,感受神秘的自然力量

Mis_Clear。 LV.5
2016-09-25 16:09 108/2
  • 出发时间/2016-09-15

第一天-在路上

我跟室友中秋去的木格措,跟团出发。前一天晚上决定出游,就立马抱团,每人350元,三日游,吃住包完。随身带一件外套,穿长裤短袖,就差不多了。

出发第一天,早上7点在成都体育馆等待旅游团大巴,大家都知道,去川西都要坐一天车的。第一天就是在车上度过的,中午时分会在中途餐馆让我们下来吃饭。旅游团的饭嘛,大家看着就好,川西本来也没有多少好吃的餐馆,自己备好干粮零食吧。

下午两点,去康定的路上有一段路是限行的,在规定时间内只单向通车,所以大家在这个时候只有下车休息一下,等待通车,这段路都是这样,川西路本身就不好走,交通不太方便,每次去康定都是这样。
大概4,5点的时候到达海螺沟海螺沟离木格措不远,我们第一天晚上就住在海螺沟附近,附近比较原始,没有太多的吃的,酒店条件也只能将就,当然条件好的酒店也是有,但是跟团出游肯定没有这么好的。

吃过晚饭,导游推荐我们去烤全羊,每人交200就可以去。但是我俩没兴趣,就没去。在附近逛了逛,发现了几个有趣的地方,有一家青旅,一楼环境不错,我们坐下享受了一会儿音乐,青旅还可以寄明信片,我们也坐下来给朋友们写明信片。  还有一家卖小玩意儿的店,挺有藏羌特色的,我买了几个挂件带回去。还有卖老酸奶的,还有一家酒吧,由于天快黑了,我们俩小姑娘也不太敢进酒吧了,毕竟川西的汉子还是不敢招啊
再逛一会儿,买点小零食,然后就回酒店了。

第二天-看蓝天绿水

第二天一早7点,导游带我们去景区,大巴大概开了不到半小时。我们去得早,人还比较少,所以里面很清静。
拿到票进入景区后,要坐旅游车,我们先到达最顶上,木格措海拔大概5千米,我到达了顶上跳了跳就有点喘气。 我们是第一批人进入景区的,到达顶后,导游先带我们坐游艇,康定温度只有10多度,游艇那个风呼啦呼啦地吹,冻死了。

几分钟游艇过后,对岸都是一片空旷,很辽阔。慢慢地天气也暖和了。

有点阳光看起来就美多了。视野开阔,看到美丽的自然风景心情非常好。

康定的冬天来得早,现在小草已经开始泛黄了。康定到了11月过后,大概就会封山,气温低,会结冰,车辆都进不到山里面。

坐游艇逛的这一片,四面都是景色。
看完景色还是坐游艇过来。 然后开始一路的美色欣赏。
忘了说,景区大概是没有卖吃的的地方。导游计划从一早开始,大概要下午3,4点可以游完,所以粮食自备。建议少喝水,厕所不好找,景区都是自然风景,当地也没有破坏地貌去兴建什么建筑。

之后,接下来沿着路走,到了黄金海滩,看看景色,享受阳光沐浴,妙!

过了黄金海滩,来到七色海。 景区内有巴士车,有停靠站,可以坐,也可以自己慢慢悠闲地走。和九寨不一样,七色海的水是绿的,倒映出了一片生机,我们在边上的草坪上躺了一会儿,太阳晒着很暖和。

第三天-回程

第三天一早8点,坐上大巴开始返程。 途中经过泸定,然后导游带我们去看当年的飞夺泸定桥,只放了一张不带人的照片。下面河水很湍急,上面索桥一直在晃,还是有些惊心魂魄。泸定就只有这一个看点,导游给我们20分钟观光,然后上车回成都

下午大概5点多回到成都,然后我们就自行坐车回去了。

中秋这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样完美的落幕啦~~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6 12:2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