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天3夜# HongKong闺蜜游 (多图)

Rigel_7 LV.9
2016-09-25 16:44 1015/11
  • 出发时间/2016-09-13

懒蛋的流水账

两个懒蛋的4天3夜HongKong游就这么开始了.
证件:G签
酒店:香港逸东酒店(去哪儿网订的、酒店周围非常方便、楼下就是翠华跟711、还有牛B仔清汤腩)
机票:北京-香港往返都是订的港龙航空

如下:
9月13日
1、上午11点左右到了香港赤腊角机场、出关后、在B01柜台可以买到机场-逸东酒店的Bus ticket、港币150元/人、基本上一辆大巴能上来的乘客都不到10位、大巴很舒服、服务炒鸡Nice。
2、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逸东酒店、办理check in时候、需要付款500港币押金(不再酒店用早餐的情况下)、用早餐的话需要1000元港币押金。前台说要等到3点才入住、then我俩就跑去了离着酒店很近的稻香超级渔港吃午饭。
3、【稻香超级渔港】
点了一份鲜虾烧麦、蛋皮裹虾+牛肉香菜丸子(原谅我不记得这俩菜名)、烧鹅叉烧拼饭、豉汁凤爪。表扬烧鹅超烧饭跟凤爪、其他的那清淡的真是不要不要的、还不如我大北京的金鼎轩好吃呢!
4、吃完饭大概快三点了往酒店返、酒店环境不错、干净、味道舒服、但是真的非常的冷!check in之后、房间在11层、一开门有点惊呆、虽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但是确实真是不大啊、说好的豪华双床房呢、CRY!!!对了、想要拖鞋记得跟前台打电话要!房间已经备了一个转换插头、不过还是建议大家自己再带个插线板跟转换插头、方便!
5、稍作休整后、开始做地铁去波鞋街逛逛。酒店附近地铁是佐敦站、大概步行5分钟左右就到了。
波鞋街人超级多、运动鞋的大牌子都有、接下来就是逛逛逛、花花花了!
6、【雪糕车】雪糕一般 哈哈 买了纯为了照相。
7、著名的【肥姐小食店】就在这条街、排队的人不多、要了皇牌套餐(生肠 火鸡肾 墨鱼)、凉的、说实话不是有那个调味汁配着吃、我都吃不下、很一般、拔草失败啊!
8、来香港最开心的就是每天好几盒维他柠檬茶喝、爽过吸大M啊 、哈哈!
9、饭店到了、我俩溜达着又去了【广岛霸吗拉面】、一份叉烧一份鸡的、还不错、溏心蛋要是切开的就更好了、汤挺浓郁的、面不软不硬、朋友说跟日本当地没差。
10、原计划今天去维港看夜景、但是好累、明天又得去迪士尼、so放弃了、我们也是真懒。

灰机上

酒店外面

肥姐小食

稻香超级渔港

广岛霸吗拉面

喝不够的柠檬茶

9月14日
香港迪士尼】
1、从酒店到迪士尼也很方便、这个下载个APP地铁通、离线香港、就搞定啦。
2、之前在蚂蜂窝上买的迪士尼门票、排队等进园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给你发入园手册。
3、10点准时开门进乐园、在9:55的时候米奇和米妮会坐着复古小汽车、过来转一圈、跟vip合影。
4、进园后、第一件事就是买米妮头饰戴!然后就开始在美国小镇大街上开始逛!因为10:30才让大家从睡公主城堡那儿进游乐区。
5、之前做的计划全都没按着玩儿、由于人少、pass卡都不用领!

玩的顺序如下:
【明日世界-星战极速穿梭】
这个是园区里排名第一位最好玩儿的啦!刺激!室内的过山车、弯儿多、转弯急还高、玩儿一圈后下来、有点点走不直道儿、我玩了两回、给它5星好评❤
【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苍天啊、真的是没劲哭了、拿枪红外线打怪兽、哈哈、无聊的话可以一直掰把手、车能来回转!
【明日世界-太空飞碟】
太晒、人多、就没玩儿。

【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
门口有专用的眼镜、算是5D么、剧情简单、但是视觉效果好像人物都近在眼前、根据剧情发展还会喷水、吹大风、开大冷气、虽然幼稚但是值得去看哟!
【幻想世界-灰姑娘旋转木马】
时间很短1分钟吧、但是一定要坐、哈哈
【幻想世界-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真的是适合小孩儿玩 大人们只是进去歇歇

【反斗奇兵大本营-欢乐桶】
呃、说实话我觉得这块挺没劲的】所以拍了拍照、就撤退了、准备去吃午餐!

【迷离庄园-大冒险家餐厅】午餐是这里解决的、事先网上购买的餐券、来着直接兑换就行!
点了#印尼炒饭套餐#+#咖喱鸡扒套餐#
印尼炒饭套餐味道不错哟!!!
吃饱了后逛了会儿商店、反正每个区都配有1个主题的商店、各种逛!
【迷离庄园-迷离大宅】
推荐也去这个哈、音效、环境做的都很nice、不可错过、好像只有香港的迪士尼有。
【迷离庄园-奇幻庭院】
也就是各种拍照的好地方!

【迪士尼任务巡游-睡公主城堡】
巡游很欢乐、但是我更喜欢晚上的迪士尼恶人大出巡!

【灰熊山谷-灰熊极速矿车】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下午都累了的缘故、大型的设施都不用怎么排队、就直接玩儿了。
这个过山车我只能说好刺激、室外的、有几处我都没敢睁眼、速度太快了、感觉我隐形眼镜都要吹出来了!
玩儿到最后还有个地方是停住了、开始倒退、正在想什么鬼的时候、突然就开始速度极快的往后退、刺激、一定要玩儿哟!!!
【灰熊山谷-西部拍拍照/喷泉山谷】
还是拍照好地方、环境很美!

【探险世界-森林河流之旅】
排队坐船、有三个通道、普通、英语、粤语、别坐错喽!普通话的算是比较快的一道!
就是坐船两岸模仿的人猿泰山、没啥劲、泰山树屋没去、好遗憾。

做了半圈小火车、在美国小镇大街下的车、到饭点了、吃的餐厅是【火箭餐厅】
#炸鱼薯条套餐#+#茄汁鸡扒饭# 没吃完 不好吃 。。。

【明日世界-绝地圣殿武士特训】
吃饱了无聊坐在这休息、正好6点赶上了特训、园区内抓来的Babe们、开始演节目、好可爱!
纯粹是给孩子看的、非常及其没劲、但是黑武士一出场好帅、气场好足、声音好好听、花痴一下!

接下来又是逛逛逛买买买时间、好玩的东西太多、能买到没有手可以剁!
逛到快7点、出来一看、睡公主城堡前又站满了人、又有巡游了!
【迪士尼恶人大巡游】
找了个好位置、恶人巡游好好看、气氛很好、主要是音乐特别的好听、节奏强、我找了BGM找了好久没找到、有知道这背景音乐的盆友们请麻烦告诉我 么么哒!!!

【星梦奇缘烟花表演】
夜间巡游完了差不多就7点半左右了、一群人在睡公主城堡前面也不散、直接原地等待烟花表演、所有人都席地而坐在了城堡正对面、坐等八点开场!
烟花超级美丽!绚烂多彩!哈哈形容不了!就是真特么漂亮!看不够!每放一次烟花人群中都是伴随的哇  哇塞的叫声!

好了、今天的迪士尼到此结束、好充实、好玩!
PS.
1、充电宝一定得带、只要进园了、真是抑制不住的拍照冲动!
2、迪士尼里的麻雀超级多、尤其是餐厅、不怕人、你走过去了都不带动换的、略呆萌!每只都肥嘟嘟的!
3、园区买的饮料柠檬茶好喝、西瓜汁一般、橙汁还不错!
4、记得要买迪士尼的冰棍吃 蓝莓味的好吃!

玛琳菲森 恐怖的眼神

9月15日
1、睡到了自然醒、整理好自己后、下楼吃翠华!
【翠华餐厅】
好吃的都要等到11点才行。所以点了鱼四宝米线、墨鱼丸米线、奶油猪跟冻奶茶!
米线看着很清淡、但是汤够浓郁、味儿足、不用另加调料。
奶油猪跟奶茶简直是绝配、好好吃!】
2、吃饱了打车去了维多利亚港、出租车司机确实态度不咋样、酸溜溜的还问了句你们大陆来哒?!切!
3、下了车一股子腥腥咸咸的玩儿就窜进了鼻子里、当天有点雾还是霾分不清、照片出来的效果很一般。
4、从维港步行10分钟左右就到了海港城、然后买买买的时光又开始了!海港城真是挺大的。
5、出了海港城旁边有家DFS 旗下的香港T广场买东西、价格还算Nice。
6、身为懒蛋的我们买买买完了回酒店又开始了瘫着的节奏。
7、晚饭点打算去庙街的兴记煲仔饭吃饭!结果绕了好几圈没找到、最后找到了竟然今天不开业!扑街啊!
8、太平山顶因为天气不好取消了、遗憾之一、下次来港补上。

瑞士汁鸡翼 超级大 好吃

9月16日
还是继续睡到自然醒、12点酒店退房 。
吃饱了就开始出门逛街买化妆品跟“纪念品”。
依旧Bus to 赤腊角机场。
继续买买买!!!
六点飞机回家家!!!
由于北京有雨、回程的航班真的穿着闪电过来的、有一段还突然下降吓死了快!
佩服机长的技术、让我们安全落地!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月亮亮的都照不出来、反光!
以此纪念下RP开挂的旅途、谢谢大家收看、么么哒!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9-25 21:25

引用 ruth笑笑 发表于 2016-09-25 21:25:56 的回复:

回复ruth笑笑:谢谢你 哈哈

2016-09-25 21:28

什吗,你说恶人大巡游好?可是怎么一张照片都没有,无图无真相

2016-09-26 09:53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9-26 09:53:21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个人喜欢、我录得视频、放不放我自己的事儿~

2016-09-26 10:05

哦也是,忘了,没素质没公德以自我为中心的人都这样,野生动物园您都敢下车,人家管你把,你还说管不着,个人喜欢,那谁能有啥办法呢,

2016-09-26 10:15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9-26 10:15:10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呵呵 请gun dan ~

2016-09-26 11:14

引用 Rigel_7 发表于 2016-09-26 11:14:05 的回复:

呵呵 请gun dan ~

回复Rigel_7:哈哈 请QU SI

2016-09-26 11:30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9-26 14:01

引用 pppzy 发表于 2016-09-26 14:01:15 的回复:

回复pppzy:

2016-09-26 14:56

亲亲 机场可以买到酒店的直达bus车票是嘛

2016-09-26 20:43

引用 __沈 发表于 2016-09-26 20:43:05 的回复:

回复__沈:是哒没错 出关在B01柜台 买到逸东酒店的票,150港币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