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闲时光的起承转合

一直一直想去看看杭州,想看看迷人的西子湖畔。
我在上海做着一份繁琐却又清闲的工作。曾经也有很多机会去杭州旅游,但是却都因为巧合错过了。
这次我不想再等了,请好假后,开始计划我的杭州之旅。
上海杭州真的真的很方便。高铁1个小时到杭州东站。 也许是上海太热闹了一点,我便不想再看热闹。于是我把酒店定在了灵隐寺旁边的半亩方塘民宿,Booking上的评价为9.0,我喜欢用Agoda,Booking等订酒店。从东站去酒店还是蛮方便的,坐地铁在龙翔桥站下车,转乘7路公交车。建议短期游客可以办一张杭州三日通票,坐地铁和公交很方便。
到了酒店后,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很明智的。这个坐落在灵隐寺周边的酒店,清幽,安静。我去的时候正巧有一个国外旅人在咨询一些信息,店员很nice地温柔讲解。很快,入住手续办好后,我在房间里歇了一会。
以下是我住的民宿的照片,我非常喜欢。最后一张是我房间的小阳台,白天晒暖洋洋的太阳,晚上也可以看星星看月亮。

承转

灵隐寺离住的地方不过几分钟的路程。沿着路一直走,周边树木郁郁葱葱,溪水潺潺,大概是孕育了天地灵气。 我在灵隐没有多拍照,在寺庙拍照总归是不好的。

西湖边

不想太累,两天绕西湖一圈,这样边走边玩。 喜欢这里。生活在这里,心情很放松,没有杂念,没有私心。静静感受西湖畔边的喧闹与温柔。

在这里停留了2天,心情放松许多。在清闲的时候享受清闲的生活。在这里我体验了许多。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