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练武之行

day1

跟着牧野出游,车上时间非常之久,虽然大家都是陌生人,可能是对旅途的好奇和期待让大家很快相熟。
出发前可一定要找好在车上的乐子。

导游带着我们一路反穿登武功山,由农家老板带我们到山脚,我们就开始了浩浩荡荡的征服之旅,一开始的路途还是有点累人,就在乱树杂草中穿过吧。早上的目标是穿行到发云界吃午饭,领队预定了面条。对于户外新手来说,确实累人,然而好景也是突然而至,分外惊喜。就静静上传一些美图就好~

我们的行程是:day1早上出发(农家提供早餐)---发云界(预订午餐)---客栈(提供晚餐和第二日早餐)
第一天到达白云客栈(如果没记错的话)时间略早,就各自四处溜达了。山上基本没有无线,处于失联状态,此处建议提前和家里人打好招呼,免得担心。但是这个客栈附近一块空地居然有4G!客栈晚上会断电,没有大风大雾什么的晚上还可以篝火。
day2吃完早饭出发---绝望坡---金鼎。然后就一览众山小了~
绝望坡很绝望,我们去的时候,金鼎风巨大,一阵风来都得抱着柱子才有安全感,雾也超大,所以到顶上的时候并没有一览众山小,可惜。最好是缆车下来,缆车由于大风停了,我们一路下来觉得膝盖废了。
最后强烈建议:轻装上阵,最好住客栈,吃的也不用准备太多,路上可以补水。准备护膝,登山杖还挺有帮助的。
最后的最后:武功山真不愧是纯天然的windows界面,太美,大赞。
听说冬天也很美,千里冰封,有机会再来一波~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5 20:20

2016-09-25 20:49

2016-09-26 09:2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