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尽千难万险的买买买之旅,日出之国深度走走走~

小雀斑. (西安) LV.8
2016-09-25 17:42 2011/15
  • 出发时间/2016-06-02
  • 人均费用/12000RMB

又要开始一段新的旅行啦.这次在霓虹国11天10晚的旅行中,最大的感受就是爽!炸!了!每天都在无尽走走走和买买买中度过.不过话说回来 要想在霓虹国有一个难忘且充实的旅途 那前期攻略就要尽可能做的详细一些.尤其是霓虹国的内部交通 查路线的时候真的会疯掉.

签证什么的最麻烦了

总体来说,申请日本自由行签证的要求是比较高的,而个人旅游签证又分为三种:个人单次、三年多次、五年多次。在这我主要介绍的是个人单次的旅签,除了一些基本的资料 单次旅签还会以年薪十万作为一个分割线,而这些主要是为了考察个人的经济能力

年收入超过十万元
     提供年薪满十万的工资流水证明,或是提供年收入十万的个人完税证明。

年收入未超过十万元
     1、近一年的银行流水账单,流水账单需达到十万元(若流水账单不够的话,可以分批存钱)
     2、房产或者车产复印件
     3、存款证明(至少五万,最好冻结一段时间)
     4、其他经济能力的证明等

办理签证的大致要求就这么多,具体需要什么材料 最好还是与代办的旅社沟通。有的旅社会要求提供机票和酒店的行程单,而且酒店的星级需是三星或者三星以上,这里有个小方法:在agoda、booking等网站寻找可免费取消的星级酒店(用信用卡担保比较方便哦) 等到签证办理成功后再取消即可。个人旅签的有效期是90天,停留期是15天,出签时间大概是7-10个工作日。只要按照代办旅社的要求准备资料,签证都是可以审理办下来哒。

日本单次旅签需在回国后的七日内办理销签

咻咻咻~看.灰机

一、西安大阪

春秋航空 9C8915
 06月01日   22:35-(次日)02:55   3小时20分钟
人均800人民币

二、大阪东京

捷星航空 GK200
06月07日   07:30-08:55   1小时25分钟
人均349人民币

三、东京成都西安

四川航空 3U8086四川航空 3U8555
06月12日   20:30-00:50   5小时20分钟
                 【中转成都 6小时40分】
06月13日   07:30-08:45   1小时15分钟
人均837人民币

况且况且况且......呜呜呜呜~

在日本,普通居民会将轨道交通作为日常出行的首选,其中轨道交通包括城市间的火车、城市中的地铁和有轨电车日本的轨道交通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而且发车时间准时,乘坐环境亦非常舒适,一般在车厢的每个车门上方都安装有液晶显示器,提示站名和换乘指南,至于语言不通的问题也不用担心,基本上轨道交通的提示语都是繁体中文,乘坐起来毫无压力哒~

日本的轨道交通起步价是180日元左右,如果你提前计算好行程和路线,可以购买周游券或者是畅游卡,这些都是可以在某宝上买,不仅比在日本国内买便宜一些,而且还会附赠一些优惠券,相对来说是比较划算哒~

首先罗列一下我这次都购买了哪些周游券和畅游卡~~~

SUICA(西瓜卡)                       135元
关西周游券(三日)                   300元
大阪周游券(二日)                   179元
箱根周游券(二日)                   279元
东京地铁畅游卡(三日)              90元

还有优惠券呐~~

在这里要先说一下SUICA(西瓜卡)和ICOCA卡的区别,这两种卡都属于无优惠的交通储值卡,好处就是避免了乘车买票的程序,可以直接刷卡进站。它俩的区别在于发卡的公司不同,西瓜卡是由东日本公司发行,ICOCA是由西日本公司发行,两张卡的使用范围相同,但西瓜卡只能在东日本地区购买和退卡,ICOCA只能在西日本地区购买和退卡。
换言之如果你是从东京出关就买西瓜卡,如果是在大阪出关就买ICOCA。

因为我是从成田机场东京)出关的~so 我买的是西瓜卡 价格是135人民币,面值是2000日元,卡中含有500日元的押金,退卡的时候如果卡中没有钱了 那就只退500日元的押金,如果还有钱的话 要收取一部分手续费 大概是220日元~

对于关西地区来说,最热门的周游券就是关西周游券和大阪周游券了~这次我在关西地区的主要行程是大阪奈良京都这三个地方,一共是五天的时间,所以我买了一张关西周游卡(三日)、一张大阪周游卡(二日)。

大阪市区交通     关西地区城际交通     关西机场南海电车     大阪市区景点优惠     连续使用
关西周游卡      可用                      可用                          普快                       部分打折            可不连续
大阪周游卡      可用                    不可用                      不可用                      部分免费            必须连续

关西周游卡可以乘坐关西大部分地区的地铁(自由席)及巴士,但奈良的巴士不可用哦~
 关西周游卡和大阪周游卡均不可能乘坐JR、机场巴士~
 一天的结算时间为当日首班车至末班车~
 关西周游卡和大阪周游卡仅限游客购买,均有三日卡和二日卡之分~

关东地区我主要去的就是东京箱根.其中要推荐的就是箱根周游券啦.虽然价格相对贵一些 不过很方便呢.它包含了东京箱根来回的车票,箱根登山铁道、登山巴士、登山缆车、空中缆车以及箱根海贼观光船。坐车之前只需要出示周游券就可以无限次乘坐啦~~~需要注意的是 提前购买的箱根周游券是电子订单,最终是要在新宿站内的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兑换(PS:其他地方是无法受理的)~~所以如果你不是从新宿站出发的话 是可以到日本当地购买哦~~官网的价格是5140日元~还有一点要说明 要是想乘坐小田原线的浪漫特快号是要另外付费的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东京地铁畅游卡~~这个卡分为一日、二日和三日,一日的大概是50人民币,二日的是75人民币、三日的是90人民币,这样算一下如果购买三日的畅游卡,平均一天只要30人民币~很划算哦~畅游卡包含了东京市内大部分的地下铁,JR除外,机场的巴士和地铁不能乘坐哦~~而且这个卡必须要连续使用~一天的结算时间也是当天的首班车到末班车,所以要提前规划好行程哦~

谁说一定要住酒店>0<

日本的酒店普遍价格比较高,要是按照国内两三百的标间的配备,那么在日本就大概需要1000+人民币,所以这次我选择的是寄住在日本居民家中,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民宿。一般预订民宿比较靠谱的网站就是Airbnb,如果你用朋友邀请的链接注册的话,网站是会赠送优惠券的~在这里预订房间最好事先和房东沟通一下,尽量把你的需求告知房东 包括寄存行李、入住时间等 最后就是谈价格~可以和房东搞搞价 说不定会有惊喜哦~~ 一般我都会和房东商量免除清洁费~~

Airbnb官方网站 https://zh.airbnb.com

杂七杂八小零碎.

换钱

日元最近简直是疯涨  但是我兑换的汇率是0.059999 还算是便宜啦~~

Wi-Fi租赁

出国旅游Wi-Fi是不能少的,一般的Wi-Fi在10-20元/天不等.租赁的时候要记得要问每天有没有流量限制.取货也是分机场自取和邮寄到家 如果是机场自取的话要注意取WiFi的柜台营业时间段 大概是8:00-20:00,取得时候要交一定的押金 等到退WiFi的时候 押金会一并归还。

插座转换器

日本的充电插头和国内的不一样,所以建议买一个全球通用的万能转换器 如果行李箱够大的话 可以带一个小插板 这样会方便很多~

京都和服体验

体验和服的地方有很多 这次我选择的是京都最出名的冈本租赁和服,可以直接在官网上免费预约,有中文界面哦~~预约成功会以后邮箱会收到确认邮件 之后直接到店中挑选和服就可以啦。
 冈本和服官网 http://www.okamoto-kimono.com/

必备APP

首先~~~重点推荐的是一个有关日本国内换乘地铁的软件【乗换NAVITIME】 这个软件主要是查询站点之间的换乘方案,还有地铁的到站时间以及乘坐的费用,很方便   其次~在日本国内大众点评是可以使用的~Google Maps在国内是下载不了滴 要到日本境内才可以下载哦~~还有一些常用软件也是必备品

ONE DAY(大阪)行李箱已然装满.

心斋桥筋→戎桥筋→道顿堀

飞机在关西国际机场降落的时间是凌晨3点多,我们两个人毅然决然的选择在机场等候地铁的首班车.(why?当然不会告诉你是为了省钱好么)凌晨的机场感觉好空旷 不过还是有一些和我们一样在等待首班车哦~

看 蒙娜丽莎在嘲笑两个无助的等待首班车的妹子

从机场到市区是要乘坐南海电车,首班车大概是5:45发车~在踏上首班南海电车的那一刻 我们两个人就满血复活了!!!本来以为首班车的人很少 没想到上来的乘客是越来越多,看到大家坐在座位上都默默的睡去 估计都是去赶着上班的人儿~机场的南海电车直接通往难波站,难波站是大阪市内的一个大型枢纽站,要是想去别的地方,在难波站换乘是比较方便的~~我们住的民宿位于鹤桥站附近 属于天王寺街区~~

鹤桥站旁边有一个7-11,感觉每次出国第一件事就是找7-11买吃的~这两种都是日本特有的饮料,粉色瓶子超好喝~~而日本的茶类饮料基本都是没有甜味的 不过很解渴~~

房东人很好呢 一大清早就亲自去地铁站迎接我们~~这里是他的家 也是我们在大阪的住处~~虽然房间不大 但感觉很温馨呀·~

来到大阪的第一站就是著名的药妆圣地——心斋桥,心斋桥是以带有拱廊设施的心斋桥筋商店街为中心发展起来的,这里有好多卖药妆的地方 我们去的比较早只有部分商铺是开门的~日本一般商场或者店铺的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以后~~如果要节省时间的话 早晨10点以前可以先去免费开放的景点转转~~乘坐地铁御堂筋线到心斋桥站下车~~一出来没走几步就可以看到心斋桥筋啦~~~

心斋桥是大阪最著名的商业街,这里云集许多药妆店、百货商场以及特色小铺~~而且绝大部分店铺都配有中文导购 购买起来十分方便~比如松本清和唐吉坷德在心斋桥都是可以找到的~~开始买买买咯~~~

石板铺就的人行道、英国风格的路灯,格调高雅,让人在购物的同时也可以欣赏美景~

阔以看到我们两个的影子嘛~~

顺着商业街走 就来到了戎桥筋商店街~~在这里可以体验地道的关西市井风情~戎桥筋的名气没有心斋桥筋大 so...这里的货品相对来说是比较齐全的~~也是本土人经常购物的地方~

最爱小黄人~~吧啦吧啦~~

逛了好一会才发现我们并没有吃饭~~本来想找一家小吃店 但是都没有到营业时间~~很悲伤突然发现一家料理店正在营业~~我们立马就冲进去啦~点了两份套餐~花掉了350人民币 还是很心疼的!至于味道嘛 反正个人一般啦~但是看店里有很多本地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可能是有点吃不惯吧~

吃饱饭以后又要开始逛逛逛~买买买啦 著名的松本清药妆店就长这样~

来到道顿堀最具标志性的地段要来个一样的pose 这里汇集了各种大阪小吃~绝对让你吃到破产~还有各种夸张的招牌 以及浓浓的东瀛风情~是游玩大阪的必来之地~

来到道顿堀美食街一定要吃章鱼小丸子~真的有章鱼

元祖是一家连锁的小吃店~我们去的这家位于道顿堀~就在Bic Camera的后面~老板人很好 看我们不会吃 还主动教我们(不过真的好尴尬)炸串真的好好吃~不知道地方的可以在大众点评上搜搜~~

心斋桥的部分小店在下午6.7点就关门了~而一般的商场或是店铺在晚上9点以后也就相继打烊 只有小部分的药妆店或者夜市主街上的店铺才会等到12点以后关门~~所以要掌握好时间哦~~

晚餐当然要尝尝一兰拉面~浓浓的猪骨汤再配上软硬适中的面条~还可以另加鸡蛋、叉烧等辅料~鲜美不油腻 大爱( ⊙ o ⊙ )!走进餐厅 墙上有许多介绍日本美食的宣传板 在排队的时候可以先了解一下美食文化(纯日文真的看不懂) 还有一点~这里采用的是自助点餐器 可以根据可以喜好选择味道、面条的软硬以及配菜~~点完餐并付款后会有小票出来 接着服务员就会带你到二楼用餐~整个过程基本不用沟通就可以吃到美食了~

我们两个人在心斋桥商业街足足逛了一整天(然而并没有买够)实在没有力气走下去了~推荐一下心斋桥附近的高岛屋百货~个人觉得这个商场还是值得逛一下的~比如IPSA、奥尔滨、CPB等品牌这里还是蛮全的~~除了唐吉坷德和松本清 还有一个连锁店也是我大大大力推荐的COSME 虽然开价东西没有一般的药妆店全 但是会有一些大牌的线下品牌 ~我们俩和这里的导购聊得好开心 买了一套资生堂旗下的benefiance的化妆水和乳液 这个牌子国人知道的比较少 但是我用起来还是不错的~ 强烈建议去心斋桥买买买的朋友 一定要拉一个大的空的行李箱 不然真的好累啊

TWO DAY(奈良、京都)现实的BOY and GIRL

交通费用:关西周游券(三日)

奈良公园→奈良町→伏见稻荷大社→鸭川、先斗町

由于昨天用力过猛以致于行李箱变得好沉 而我们今天的计划是去奈良京都 所以只好拜托房东暂时收留我们的部分行李咯~我们赶赶赶的起了个大早 又听房东说日本的松屋是24小时营业的 一门出我们就奔向了松屋 要吃饱了才能上路啊松屋也使用的是自助点餐器哦

忘记点的什么面了 反正跟好吃就对了 哈哈哈

来~碰个海苔

第一站我们要去的就是奈良 从京都奈良我推荐做近铁 因为近铁的奈良站离奈良公园只有不到5分钟的路程~(PS:如果在奈良只玩一天并且往返京都的话,可以购买斑鸠一日券)如果用关西周游券乘坐近铁的话 只能免费乘坐普快的列车哦~

因为晚上要在京都暂住,所以我们俩一人背了一个双肩包,逛奈良公园的话 可以将双肩包寄存在近铁站的储物柜中~而这种投币式的储物柜是根据大小来收费的,要是没有硬币的话可以找工作人员换钱哦~两个人租一个柜子就好啦~

奈良町位于奈良近铁和奈良公园的中间~主要是买奈良特产还有小吃~离开奈良的时候可以在这里买点礼物送人,点心类的包装很精致哦~而且价格也比较公道~要注意的是买盒装点心时要注意保质期的~相传日本的点心没有防腐剂 so 保质期很短啦~

这家店在奈良町的门口 店铺很大,个人觉得卖的糕点种类比较多~还有一些小鹿样子的小东西 可以自己买回家留念~冰箱贴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奈良公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小鹿咯~~这里的小鹿都是散养的 可以随时在街边走动~不过 它们的眼神可全都在鹿饼身上~小鹿很乖 只会吃游客手中的鹿饼 所以如果你买了鹿饼就要先藏好哦 不然你很快就会被小鹿“围攻”啦~~~一包鹿饼的价格是150日元 分量很足~

有的小鹿会在鹿饼摊“守着” 只要看到你准备买鹿饼就会围过来呢~

如果害怕一群小鹿围着你 可以到角落找一些落单的小鹿 顺便可以拍照片哦~喂小鹿的时候要注意脚下 因为粑粑真好好多~

看吧 这就是逞强的后果~真的快吓死了

安安静静的和小鹿拍照 也是一件美事

东大寺和春日大社等景点都在奈良公园里面,喂完小鹿去看看景点也是不错的~由于我们的行程比较紧张 所以在奈良只是看了看小鹿 景点之类的留到下次再看吧~~

在奈良坐近铁可以到达京都,其实到京都的话做JR比较方便,但是关西周游券是不能免费乘坐JR的 所以还是乘坐近铁倒一班车吧~京都是一个比较大的中转站 而京都的交通主要是以巴士为主的~京都站也是很多巴士的起点站~等车的时候要按顺序排队 不然会被鄙视的

日本的巴士是在下车的时候才买票刷卡 关西周游券可以免费乘坐京都的巴士~~乘坐巴士的中途不要随意走动 司机也会口播提醒乘客注意安全~

在京都住的是自助式的酒店~酒店的门头比较小 周围的环境很清静~~自己根据名字找到储存箱 然后输入密码拿到房间钥匙~~这里的房间虽然很小 但是生活必需品是比较齐全的 而且价格实惠 性价比高哦~~~

利用下午的时间 我们来到了伏见稻荷大社 但是我们来的时候街边的商铺都差不多关门了~注意这里的商铺基本下午4点30就歇业了 所以想好好参观伏见稻荷大社还是应该早上来~

街边有一家卖铁板豆腐 老板人很好(重点是夸我们漂酿) 虽然是最后两串 但是给了我们很便宜得价格~~味道不错哦~~

伏见稻荷大社主要是供奉多位稻荷神,而稻荷神又称狐狸神,寓为商业繁荣昌盛~这里到处可见叼着稻穗或者谷物的狐狸 接受人们的膜拜,所以稻荷大社也是京都香火最旺盛的寺庙~~

在这里可以写下愿望寄语~请狐狸神保佑我们~或者为家人求平安福 主要是看心意 顺便博一个彩头

稻荷大社中最著名的景点就是千本鸟居,鸟居在日本文化中意为“门”,有隔绝人鬼的作用~走在红色鸟居里仿佛有一种净化心灵的感觉~~~这里也是《艺妓回忆录》的取景地点~沿途的鸟居是由志愿者捐赠所得,在每个鸟居后面都可以看到捐赠者的姓名以及日期~如果要走完千本鸟居大概要一两个小时,不过也可根据个人意愿折返~~

在伏见稻荷大社等了好久的巴士才回到市中心~随后就来到了鸭川 鸭川算是京都的母亲河,也是京都夜生活的聚集地之一,鸭川的另一侧就是先斗町~这里是一个艺妓区,不过一般的艺妓是在餐馆内表演,如果运气好的话也可以在先斗町的小路上看到她们哦~

沿河两岸有很多餐馆和居酒屋~有很多年轻的男女在这里休闲聊天  唯一的缺点就是消费偏高~~走到居酒屋门口会有服务员会招揽你进去 但是服务员的造型都好杀马特 最后我们俩个只是在街边转转就匆忙离开了~~

京都夜晚的主街道人流量还是比较大的~虽然很多商铺已经关门了 但是毫无违和感呀~~就是有的巴士不好等呢

在7-11买了好多好吃的~~就当是夜宵啦~~在日本一般的便捷酒店是没有早餐的 要提前买好哦~~反正我是怎么吃也不会胖

THREE DAY(京都)穿着和服碎碎走

清水坂→清水寺→八坂神社→祗园→锦市场→新京极

一大早就来到了清水寺一带,从车站到清水寺会经过一条石板街,而这条街就是清水坂~街道两旁有很多小店 主要是卖一些特产和工艺品~清水烧、京扇都是京都有名的纪念品~

来到京都当然要体验一下正宗的和服~在京都租赁和服的地方有很多 尤其是在清水寺一带,有私人的特色小店 也有连锁的品牌店,不管你选择哪一家  都会有一个难忘的体验~在日本租赁和服是要提前预约的 嫌麻烦的话就在某宝上找人代办 个人觉得最好将预约时间订在早晨,这样可选择的款式会多一些。我选择的是京都最大的和服租赁店——冈本 直接在官网免费预约。
     冈本和服租赁一共有三家店:总店、清水坂店以及祗园店。
     总店和清水坂店离得比较近 在预订的时候主要看个人的行程安排。我们来到总店后会有服务员穿站在门口问有没有预订 然后在她的预订单上找你的名字 确认后就开始选衣服了。和服主要有三种:正装、简装、浴衣(这一项只有夏天才有)~~ 选完衣服后直接到前台交款 可以选择做个发型 这个是自愿的哦~我们选择的是正装款哦· 虽然价格贵一些 不过当服务员帮我们一层一层穿的时候 真的觉得也是值了呀~

袜子是一次性的 不用担心不干净哦~

穿着和服体验正宗的日式风情那是美事一桩~~顺着清水坂走就来到了清水寺,登到高处可眺望京都的街道,如果在樱花季 清水寺的景色才叫一绝~在日本的每个寺院都可以祈福,而清水寺的香火向来是最旺盛 ~还有专门祈求姻缘的地主神社,据说还蛮准的~~

听说用清泉洗过手后可以去除身上的霉运哦

清水坂最著名的抹茶冰淇淋一定要尝一下~本人是不喜欢吃抹茶的 但是这个抹茶冰淇淋和我们在国内吃的感觉不一样~印象中国内的抹茶是比较偏甜腻(⊙o⊙) 而日本的抹茶 茶味会比较重 刚吃进去的时候有点苦 但是后味是香香的 完美的融合了茶味和冰淇淋味~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二年坂三年坂,这里是清水坂的一条小岔道~随处可见身穿和服的人 两边的日式建筑颇具京都风韵,从清水坂往下走会有一个长而陡的楼梯,传说在这儿摔倒的人三年内就会死去~ 虽然只是个趣谈 但是下楼梯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点安全~我们穿着和服下楼梯还真的好不习惯 不过我们没有摔倒 哈哈哈哈

至于八坂神社 我们就只是这周边转了转 穿过八坂神社就来到了祗园 其实祗园指的是一片区域,是京都传统的繁华街道~也是艺妓和舞妓经常出没的地方~不过我们是没有看到呐 随后我们顺着街道走回清水坂一带,回到和服店换掉上自己的衣服 主要是和服特别厚重 而且鞋子穿不惯~ 走起路来只能迈小步 不合符我们俩的性格 不过总的来说穿和服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换上自己的衣服以后觉得轻松了好多~下来就要继续开始我们的买买买之旅啦~~~

逛了快一天的时间 火急火燎的来到锦市场~开始吃吃吃~~这里主营小吃类的美食,像海鲜、炸串串 还有各种酱料和干货~每一家都会摆放一些试吃品 感觉每个都不想错过~锦市场的道道很窄 人流量却很大~有一种小鱼干特别好吃 本来想买一些带回国 但是它们的保质期好短 索性就在这里吃个够

穿过锦市场就来到了新京极商业街~值得一提的是新京极有的药妆店比心斋桥还要便宜 我买的资生堂眉笔只要7元人民币~还有各种化妆棉 价格很便宜呢 如果不是担心行李箱装不下 真的要再买一堆药妆了 这儿距四条河源町比较近 如果坐地铁的话可以在四条河源町下车~

今天要赶车回到大阪 从新京极出来以后就直奔京都站~在京都站的商场里买了一些土特产和茶点 包装很精致 价格也还不贵 在日本比较好一点的地方是 不用担心在景点或者市心中的东西贵 基本上所有地方的物价都没有太大的差价 所以像我们这样行程比较紧的人 离开京都前可以在京都买东西~~买完东西后要来个宵夜啦~~日本的餐厅可以单点 也可以选择套餐 我们俩个要了两份不一样的套餐 味道还不错哦~~~

FOUR DAY(大阪)暴走买买买

交通费用:大阪周游券(二日)

大阪城公园→HepFive→阪急百货→友都八喜→梅田蓝天大厦

大阪城公园是全天对方开放的,所以我们俩一大早就来公园转转 一方面是节省时间 另一方面是觉得早上的公园空气好嘛~~乘坐地铁“谷町线”到谷町四目站 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大阪城公园啦~~大阪城公园非常大 里面最有代表的景点就是天守阁,参观天守阁的内部是要收费的 不过利用大阪周游卡是免费的哦~~天守阁一共有八层,而电梯只开到五层,在最高层是可以眺望大阪的市景~~天守阁相当于一个博物馆,主要陈列了许多日本士兵的影像、模型以及资料,如果对这些不感兴趣的话 就走马观花欣赏一下 还有一些明信片 可以买几张作为收藏~

今天的主要活动范围是梅田购物区,梅田站附近有很多大型的综合商场~还有最大的电器城友都八喜 不过最不能错过的就是Hep Five顶楼的红色摩天轮~同样的,大阪周游卡是免费乘坐的哦~摩天轮转一圈基本上是20分钟,坐在里面将梅田区一览无遗~随后坐完摩天轮还可以顺道转转Hep Five 这里品牌偏年轻 而且商场很大~~

坐在摩天轮里当然要拍照咯~~来一发自拍~~

下来就要开始挨个逛逛梅田的百货商场咯~虽然梅田购物区的百货商场很多 但是每个商场可谓是各具特色~人气较高的商场主要有:阪急百货、阪神百货、Hep Five综合商业城、大丸百货~随便哪一个都可以逛上一整天~

我要重点推荐的是阪急百货~阪急百货相比较其他商场来说是偏高端的购物场所,同是也是大阪城的老字号百货,不管什么年龄段都可以在阪急找到想买的东西~B1的超市真的超级大 买东西很方便 尤其是各种各样甜点小吃~不仅卖相好 而且味道也很不错~买甜点的时候 服务员会帮你包好每一份点心 如果是小蛋糕类的 还会贴心的在盒子里放入冰袋 不得不说日本人好严谨啊~

日本最著名的吃蟹连锁店蟹道乐怎么能不来看看呐~餐厅的风格是纯日式的 上桌吃饭前要脱掉鞋子哦~这里的食材主要是北海道长脚蟹 厨师利用不同烹饪方法做出各种与蟹有关的美食~如果不知道怎么点餐的话 还有套餐可以选择~套餐的价格从5000-10000日元不等~传统的日式风格餐厅加上美味的蟹肉料理 不得不说吃饭也是一件享受~

夜晚的梅田依旧热闹非凡~今天最后一个景点就是前往梅田蓝天大厦欣赏大阪城的夜景~360度宽广的视野 还有为情侣准备的座位和同心锁~大阪周游卡可以免费进入蓝天大厦,最高一层是露天的展望台~地面是夜光的感觉~走起来很美 四周观看夜景的人很多 要瞅准时机 找一个好位置哦~~

在回民宿的路上看到一家日本超市~逛的时候才发现晚上的速食东西的东西很便宜~基本是早上价格的一半~不过有很多的保质期都只有一两天 买回去的话要赶紧吃完~

FIVE DAY(大阪)海鲜大餐我来啦.

四天王寺→新世界→通天阁→日本桥电视街→黑门市场

四天王寺是日本最古老的建筑群之一,这里经常举办各种传统活动,平时主要供本地居民祈福,所以比较清静~乘地铁谷町线在四天王寺前夕阳之丘站下车 再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达咯~参观寺院是免费的~但是如果想进入珍宝馆是要另收费的(出示周游卡免费哦)~四天王寺最多的就是长寿 可以将钱币丢进龟群以为家人求平安

四天王寺最大的看点就是日式庭院~还有独特的建筑风格~利用闲暇时间来拍拍照 散散步,体验一下慢节奏的生活~当然如果行程比较满的话 也可以放弃这个景点哦~

从四天王寺出来后步行就可以到新世界~新世界也是大阪著名的小吃街 我们将近中午到达新世界 但是临街的商铺基本都没有开放~so。推荐大家晚上来 会更热闹哦~这里特色的美食是河豚料理,还有元祖炸串~

新世界的尽头大阪的标志性建筑通天阁~通天阁是参照凯旋门埃菲尔铁塔修建而成,塔顶有一个神奇的天气预报灯 它会根据天气的不同变幻各种颜色哦~我们持大阪周游卡可以免费参观,进入通天阁要从B1层乘电梯到2楼 然后再从2楼乘观光电梯上5楼的展望台 之后就可以逐层参观通天阁啦~~ 通天阁四处布满了吉祥物“福神(Billiken)” 据说摸福神的脚底可以带来好运 5楼的展望台有八种代表不同寓意的“Billiken” 可以多摸摸为自己赞好运哦~~

福神(Billiken)

黑门市场也是大阪必来的景点之一,这里被人们称为大阪的厨房 各种海鲜 酱料 腌菜应有尽有,如果没有在新世界吃到河豚 来这里吃也是不错的选择~大部分的店铺都为游客准备了餐桌 但是只能吃本店的食物呦~其中“黑门三平”因为美食种类齐全而颇受大家的喜爱,唯一遗憾的是这里没有专门吃饭的餐桌 不过黑门市场里有专门的座椅免费提供给游客哦~~就是地方稍稍远了点~~大家也可以买回酒店慢慢享用~

海鲜都非常新鲜,有的可以直接享用 如果想吃熟食 老板也能免费加工 味道也十分不错~~进入黑门市场后先四处转转,然后再决定吃什么 因为好吃的实在是太多了~ 我们主要吃的是小吃类 没有吃特别壕的东西 大概人均消费200+人民币~~这在日本来说还是很划算的一顿美食呢

吃饱喝足后,趁着消食的劲就走到了大板日本桥电器街,这里号称是大阪秋叶原”  可以说是宅男的天堂~如果运气好还能找淘到一些好东西,电器街上的人很少 还能听见乌鸦的叫声 而且这里店铺关门较早  大部分店铺是不允许拍照 所以我们只是在街边拍了些街景~~还有COS装哦~虽说这里是电器街 但是卖电器的店却不多 大多数都是一些玩具手办以及动漫周边 还有小黄书小黄碟 动漫迷和宅男们 GO!GO!GO!

因为我们俩对二次元的东西没有兴趣 所以在电器街逛了逛就匆匆赶到道顿堀,来到日本去之前就听说一定要看看夜晚的道顿堀 我们来到道顿堀已经快下午6点了 走走逛逛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家卖鲷鱼烧 里面满满的都是红豆酱 敲好吃

今天最主要的目标就是道顿堀上的松本清药妆店和唐吉坷德药妆店  首先,我们两个一致决定一人买一个小的行李箱 说道买行李箱的话 这两大药妆店都有卖行李箱的 而且每天都有特价款 当时买了以后交完费就可以直接使用呢~我们选的就是特价款 20寸的行李箱大概是400人民币(PS:便宜的行李箱都是中国制造哦)拉着箱子的我们瞬间满血复活了~最后,就踏上了一发不可收拾的买买买之旅~~

晚上的道顿堀很热闹 各种小吃店也拿出了绝活招揽客人~~最著名的大阪烧是一定要尝尝的~~随便找了一家店 点了一小份的大阪烧 还有章鱼小丸子~料足味美

只是几个小时的时间 我们两个的行李箱就已经装满了~还有手上提了一个袋子 有一种买东西不要钱的感觉~~吃美逛high的后果就是果断了错过了末班车 我们只能默默的走回家 看看我落寞的背影 走了将近1个小时后 我们终于回家了 那个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多~然而我们还有一堆行李没有整理 最尴尬的事情就是我们明天一大早还要赶飞机

SIX DAY(东京)向夜生活翻白眼.

交通费用:西瓜卡

池袋→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

经过错过末班车,彻夜整行李,火急火燎的赶飞机~我们终于到达了日出之国的首都——东京O(∩_∩)O~~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时代感的城市,你可以尽情的挥霍享受,也可以细细品味生活;你可以追赶潮流的脚步,也可以沿袭历史的美感。如果把大阪比喻成一个温柔娴淑的佼人,那东京就更像是一个活力四射的萧郎
     到达东京成田机场后,本想着做地铁到达市区,但突然在游客服务中心看到了特价机场巴士~虽然我们巴士并不直达我的住的地方,但是在市中心换成地铁还是比较方便的,而且特价巴士的价格便宜~~当然是首选啦~~像这种特价巴士是可以提前预约的~在7-11提前一天就可以~不过我们当时在7-11没有预约成送机巴士 可能是预约的时间比较晚了~所以 如果方便的话还是在机场游客中心提前询问好~~

我们乘坐的是直达东京站的巴士哦~ 有工作人员帮我们提行李,而且上车的时候司机会主动打招呼~~

几经周折啊~~~
     终于来到了东京三大潮流地之一的池袋,这里不仅有各种综合性商场,还有很多特色小店以及二手海淘店~~而且池袋的整体物价比新宿稍稍低一些,药妆店也有很大的折扣 其实我们在大阪已经基本吧该买的东西都买了 来到池袋也只是补货而已~~在池袋的各个商场之间有很多小路~~穿穿穿小路还可以发现不少好东西~~

从池袋逛逛逛完拔腿就往新宿跑~换乘地铁的时候发现了Godiva的冰淇淋~O(∩_∩)O~~

来到新宿以后才发现池袋根本不算热闹~~新宿是东京乃至整个日本最最最著名的商业区,也是首屈一指的血拼圣地啊...不得不说虽然新宿的人流量很大 但是整个街道是干干净净的~~而且我发现在日本不管是商业区还是居民区 楼间距都比较窄 这让走惯大中宽广土地的我们感到好不适应呀 我们在新宿没有买太多的东西 只是看了看路边的几家专卖店~~要是想好好逛逛新宿 那估计要一整天的时间~~

闻名海外的“红灯区”歌舞伎町当然要见识一下啦~就在新宿东口,这里集中了好多休闲娱乐场所,越接近夜晚越high~街边还有招揽客人的男男女女,虽说日本的治安很不错 但是我们两个人走在街上还是有点小怕~女孩在这条街上最好不要停留 不然会引起误会的哦~~走马观花的走完歌舞伎町 也算是感受了一把日本最有特色的夜景呀  照了几张照片就匆匆离开了

不喜欢特色夜生活的我们思前想后决定回家睡觉~ 往地铁站走的时候发现歌舞伎町这边有好多特色餐馆~无意间选中一家寿司店 里面的寿司都是老板现做的 像是国内的回转寿司 大力推荐的是拉沙寿司 是我最喜欢的寿司 没有之一O(∩_∩)O~~

在日本的街头随时都能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夜晚的新宿灯火通明 人头攒动~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或是发泄情绪,或者极尽享乐,不管你在这座城市扮演者什么样的角色 每当夜幕降临 你和我都一样

SEVEN DAY(箱根)享受生活才重要

交通费用:箱根周游券(二日)

休息•泡温泉

昨天的暴走让我们一觉睡到了今天的大中午,睡起来悠悠的收拾了一番,将大件的行李暂时寄存在酒店前台,我们俩拉着小行李箱、背着小书包准备向着富士山出发~~首先我们来到了新宿的小田急游客中心兑换箱根周游券 因为少女心爆棚的原因 我们选择乘坐小田急的浪漫特快号前往箱根(PS 乘坐浪漫特快号需要补差价,900日元) 乘坐小田急列车到箱根汤本站,再从汤本站乘坐箱根登山铁道到强罗,再由强罗乘坐小火车道塌下的酒店

来到箱根的第一感觉就是好安静~让我们都舍不得大声说话~而且这里的商店特别少 关门时间也比较早 一眼望去,除了游客以外基本看不到本地居民  强罗站附近还算是比较繁华的 就是东西会稍稍贵一些

这里的猫好高冷

由于我们太过心急的想要赶到酒店 所以完全忘记了有登山小火车这件事 能想象吗?我们两个人是拉着行李箱爬到山间的酒店 真的快累炸了

看到我们的酒店的大门感觉看到了家里

本来今天的计划是到箱根的各个景点逛逛~什么大涌谷啦、海贼观光船啦、还有富士山啦等等等~~但是经过询问酒店前台小哥以后 才知道我们想去的这些景点都是一大早就要去的~所以呢 我们决定吧这些行程安排到明天~~ 在箱根住的酒店是纯日式的 一般来说温泉酒店的价格都偏高 而温泉又有公共汤和私汤,我们两个女生选择了一个有私汤的房间~当然价格也相对贵了些 不过还是很值哒

一整天都在赶路,回到房间后真的又累又饿~于是乎我们决定出去找吃的~~四处询问了以后才知道只有在强罗站附近才有卖吃的的地方 我们这次学聪明了好么 坐着小火车悠悠的就到达了强罗站 不巧的是今天是商铺的休息日,找了好几家餐馆都是大门紧闭 命不要太背好不好!!!最后我们顺着谷歌地图走了老远老远才找到便利店 买了一大堆吃的

箱根地区每周都有休息日,和国内不同的是他们的休息日并非周末 我们逗留在箱根的时间是周三周四 刚好两天都是休息日 真的是基本没有商铺营业,还是很不方便的~ 所以提醒大家在安排行程的时候要留意这点哦

看看看.......多么凄凉晚上不要到处乱跑 真的会怕

叮叮叮
     到了泡温泉的时间~~虽说我们的房间有私汤 但还是要到公共温泉体验一下~~我们去的时间大概是晚上7点左右 神奇的是这里根本没有人 公共温泉分为室内和室外 室外的水温相对来说高一些 不过泡起来很舒服~~泡温泉当然要自拍啦~~

泡完公共温泉以后再试试私汤~~私汤的水温是可以自己调节的 这一个大大大盆坐两个人是没有问题的~~是露天的感觉~~

自拍是一件根本定不下来的事 睡前来一趴 就说说 怎么这么美

EIGHT DAY(箱根)刷卡刷到笑哭.

御殿场奥特莱斯

今天的行程是满满满 要去箱根的各大景点 还有奥特莱特买买买~我们起了个大早 来到餐厅享用酒店为我们准备的精致早餐~其实吧 并不是特别好吃 但是好看 最后还是用饭团填饱了肚子

强罗到早雲山的登山铁道~看着很霸气有没有~~我们规划的行程是先去奥特莱斯~~本来酒店有免费的班车 但是时间有些晚,我们只能自己出发~~~先坐车到强罗站 然后再有强罗站换成公交到奥特莱斯~早上的箱根人还是很少呢~今天雾好大 都没有看到富士山 而且气温比较低~还是有点冷的~~

奥特莱斯一般是早上10点开门 我们力争坐今天的第一批客人,经过一番周折 终于来到了期盼已经的奥莱~~逛了大概有十分钟 我们就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放弃所有的景点 就在奥莱买买买,富士山 是不是特别符合我们俩旅游的节奏 御殿场的奥莱价格还是比较低的 一些奢侈品基本是五折左右 轻奢品牌 比如coach、mk折扣更大(五折加八折) 是不是觉得不买就亏了  心里买买买的小恶魔彻底被释放

今天晚上要赶回东京住的~~而奥莱的公交车最晚一班是7点发车 我们逛到下午6点多就开始等车了~~~~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奥莱 虽然卡已经刷暴 但是依旧没有买够 真的是刷卡刷到笑哭

回到东京已经是晚上的8点多了~~我们急急忙忙的赶到在东京的民宿 本想着把小行李一放就去酒店取大行李 可是!!意外状况就是突然的到来了 因为我们在东京的民宿是单独的公寓 属于自助check-in 但是我们找了好久的钥匙都没有找到 在AIRBNB上和房东沟通了好久都没有结果 最后我们决定先去取行李 但是这时候已经快到晚上的11点了 我们奢侈的打了租车 大概20分钟的车程 花了将近200的人民币 知道日本的出租车贵 但是看到60人民币的起步价 我们也是醉了 然而运气不好的时候老天爷真的不会轻易放过你 取行李的酒店前台下班了  我们扑了个空 生无可恋的两个人坐着地铁悠悠的回到了民宿楼下接着找钥匙 几经周折啊 终于进门了 由于房间的布置不错 而且房东又为我们做出了一些补偿 所以心情稍稍有些缓解 赶快洗洗睡吧 这一天心累啊

NINE DAY(东京)乌云乌云快走开.

交通费用:东京地铁畅游卡(三日)

浅草寺→秋叶原→银座

说到祈福,最应该去的就是浅草寺啦~浅草寺是东京最古老的寺庙  雷门大红灯笼是最特殊的标志, 从雷门到浅草寺中间的道路就是浅草寺商业街,熙熙攘攘的人群聚集在这里 真是一番热闹的景象,其实在日本有很多寺庙前都有这样一条商业街 一般都是卖一些特产和纪念品,而浅草寺这边最著名的小吃当属人形烧啦~都是店家现做的 可以现吃 也有礼盒包装。如果想要在东京体验和服的话 浅草寺就是最好的选择~总之 来东京 一定不能错过浅草寺~

走过商业街就来到了浅草寺,首先就是被门口的大大大红灯笼吸引住了,还有就是门口的那只大草鞋 感觉应该是草船。进入浅草寺里面,就看到有很多人在求签 这里求签都是自助的 求一签是500日币 没有人监督收钱 都是凭自觉投进箱子里,不过在寺庙里应该没有人会投机倒把啦~投完钱后 随便选一个签盒开始摇 直到有签掉下来为止,然后根据签上的数字在柜子上找相应的解挂标签,不幸的我抽到了凶签 但是没关系,将凶签系在旁边的木头上就可以驱除厄运啦~~如果还不放心的话 在旁边买几个福袋带在身上~让厄运走走走走开咯

从浅草寺出来后 我们选择逛逛商业街旁边的小岔道,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在商业街里的十字口还能看到东京~这也是我们看东京塔的唯一一眼~日本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很多店铺的门头都装修的很有特色,而且十分精致~~也是符合日本岛国的整体特征——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之后我们来到了秋叶原,也就是匆匆的看了一下 没有拍照 也没有留念~毕竟二次元的世界 我不懂 而来到秋叶原的最主要的目的是来采购电器哒~我们这次主要卖电器的地方就是秋叶原的友都八喜,友都八喜是日本的连锁电器城 类似于国内的苏宁和国美 虽然所有物品的标价一样 但是各个商场的优惠政策是不一样的~~也算是我们运气好 秋叶原友都八喜的价格算是便宜的,我们主要采买了:YAMAN 10T美容仪,飞利浦电动牙刷,松下电动睫毛卷翘器,另外 还有几个也是我想买但是苦于没有资金只能作罢的产品(下次去一定要买):SALONIA两用卷发棒,护眼仪。

有很多网友都建议在日本买吹风机 本来这次我也是计划买一个的,但是经过询问店员才知道 如果购买吹风机的预算在1000+人民币的话,就推荐在日本买~~如果只是想买几百块的吹风机 还是回到国内买比较划算,毕竟吹风机也是很占箱子的哦

随后我们风风火火的赶到了银座,银座是东京最繁华的闹市区,这里包含了超高级的奢侈品,是贵妇们的天堂~~~至于学生党在这儿也能找到平价的东西,像优衣库旗舰店、无印良品啦 东西都比国内便宜一半的价格(还可以免税哦) 我们在无印良品买了好多东西呢 尤其是小吃,可以买一些给朋友送~~ 来到银座最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这里的夜景,比起歌舞伎町的热闹 我更喜欢银座的繁华,如果时间充足 值得在这里停留一番 好好感受一下东京的气息。

TEN DAY(东京)骚动的少女心.

交通费用:东京地铁畅游卡(三日)

Tokyo Disney Sea

东京的迪士尼乐园分为Land 和 Sea,而这里的Disney Sea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乐园,如果没有小朋友和老人的话 大力推荐到Disney Sea,游玩的项目都偏刺激 比较符合年轻人和情侣的口味~~在市内乘坐地铁到舞滨站,可以换乘迪士尼专线的地铁,或者从舞滨站出来以后搭乘直接开往迪士尼的班车(东京地铁畅游卡不可用),而从这里开始就已经有了迪士尼特有的氛围,比如这种班车,车内的扶手都是米奇的样子~瞬间回到18岁 所有的东西都是萌萌哒~~

都说在现场买票要排好久的队  然而我们去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本来想在网上预订电子票 但是电子票可没有实体票喇嘛好看,所以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在现场买(还可以收藏留念一下咯),在官网预定和现场买票的价格是一样的 如果想买相对优惠的票 可以去某宝找找哦~~ 要注意的是 在现场买票有两种付款方式:现金 JCB信用卡,银联卡貌似是不可以使用的哦~~其实方便起见 还是多带点现金比较保险,毕竟迪士尼里面有很多让人忍不住想买的东西 在买票的时候售票员会发给每个人Disney Sea的地图,根据地图可以看到迪士尼的全景板块,顺便能筛选想要游玩的项目~

门票:7400日元

我们这次来玩刚好赶上了迪士尼的15周年庆,一入园就看到了为15周年特别设计的大船~敲可爱!!紧接着就进入地中海港湾,在港湾内有水上表演,围观的群众很多 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快表演完啦~不过听到最后的歌声还是感到很high呀~ 如果对迪士尼表演的节目感兴趣可以去观看百老汇的演出 或是一睹美人鱼的风采~

拍照留念是少不了的 在地标性的地方会有专业人员拍照 当然用他们的相机拍照是要收费哒,如果不愿意用相机拍照也没有关系 他们会主动提出用手机为游客拍摄合照,这一点来说还是很暖心的~

猜猜这是什么呀?(o゜▽゜)o☆[BINGO!]迪士尼特有的冰淇淋

大家可以先用fast pass预约一个游玩项目,要知道用fast pass预约项目是有时间间隔的~当你拿到第一张fast pass的时候,上面会写可以拿第二张fast pass的时间,动作一定要快,最好在上午将热门项目玩完拿完~一般11点以后就只能预约下午的时间段啦~~有几我认为比较好玩的项目:惊魂古塔、忿怒双神、地心探险。排队的人真的超级多 我们在地心探险排了将近1个小时 而且一旦进入排队区要出来的话是比较麻烦的~~当时最期盼的不是游玩项目 而是可以坐下休息,还好当时的天气不是特别热 不然真的坚持不下来了~~排队的时候最适合自拍咯

合(xiu)影(tui)时间到~

“玩具总动员”的人气也是很高的 我们玩到这里的时间已经将近下午5点钟了~排队的人依旧很多~

准备要走的时候看到了迎宾的“高飞”,迪士尼每天都会安排几个卡通人物在院内迎宾,他们会很热情的和游客拍照,在拍照前他还会表演一番~而帮我们拍照的也是迪士尼的工作人员,他们也会在旁活跃气氛~~~而且卡通人物会根据拍照人数的不同摆出不同的造型~是个有思想的BOY

好吧,我承认我的动作很僵硬

迪士尼乐园没有白天场和夜晚场之分,大家可以在白天尽情的游玩娱乐项目 直到晚上欣赏美丽的夜景,还有烟火可以看~我们玩到下午6点就出园了,因为家里还有一堆行李要整~下次一定要看看迪士尼的夜景~不过今天也算是彻底的玩high了   发自拍咯~

完美

ELEVEN DAY(东京)买到最后一刻

交通费用:西瓜卡

回家咯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后一天,下午4点多的飞机,我们选择睡一个大大大的懒觉,在日本,一般的退房时间是早上10点左右 经过和房东的沟通 我们延迟了一个小时才退的房 因为我们住的是自助式的民宿,所以退房不需要任何手续,只需要把钥匙放回原处就好~我们正在收拾行李的时候 下一任房客就来敲门了 不过他们只是放一下行李~~随后我们收拾完行李后就赶往成田机场,如果市区出发做地铁成田机场,也是比较方便的 就是上车前要看准地铁的线路哦~~

到达成田机场以后第一件事就是退掉西瓜卡,为了不被扣掉手续费 我们用卡里的余额买了一些吃此方法只适合余额少的朋友,壕请忽略

国际航班办理登机的时间是提前2个小时,我们在机场瞎逛的是发现有很多商店呢~品牌很多,而且价格也比较优惠 我们在这里买了几件优衣库的短袖和短裤 价格是国内的一半 款式是日本特有的图案,唯一不足的地方是码数不全了~但是这样丝毫不影响我们买买买的欲望 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无印良品,惊喜的是我们找个好几家店都没有的洗澡刷 在这里竟然可以买到呢~~不过这里的无印良品主打的是旅行用品,还有很多衣服的品牌店~大家可以慢慢逛咯~~

我们拿的行李真的好多好多~两个行李箱根装不下好吗!!!先看一下我们来之前和回去时的行李对比,也是醉了

强烈建议想逛机场免税店的人 一定要早点到服务台排队等候办理登机,我们是最后几位办理登机的乘客 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在机场免税店也没有多余的时间逛 匆匆买了几支口红就登机了~ 不过大致的品牌价格我都了解了一下  个人觉得没有药妆店便宜 而且日本最好购买本土品牌的商品 剩下的牌子都比一般代购的价格贵~

ENDINDO(∩_∩)O~~

啥也不说了 直接上图

[萨瓦迪卡]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反正机票都买了>o<

很好

2016-09-25 19:02

唉....是故意写得, 在浅草看到东京塔吧....没关系....
下次再去, 那个在浅草看到的塔可以去, 有很多惊喜.
下次再去,  大阪的南崛江orange street要去. 原宿表参道要去.

2016-09-25 22:21

真的很不错啦

2016-09-25 23:46

2016-09-26 05:34

引用 小雀斑. 的图片:

酷呆

2016-09-26 06:57

引用 小伍 发表于 2016-09-25 22:21:10 的回复:

下次再去, 那个在浅草看到的塔可以去, 有很多惊喜.

回复小伍:下次再去 又能有一番新体验

2016-09-26 08:55

2016-09-26 09:04

引用 小雀斑. 的文字:

奥特莱斯一般是早上10点开门 我们力争坐今天的第一批客人,经过一番周折 终于来到了期盼已经的奥莱~~逛了大概有十分钟 我们就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放弃所有的景点 就在奥莱买买买,富士山 是不是特别符合我们俩旅游的节奏 御殿场的奥莱价格还是比较低的 一些奢侈品基本是五折左右 轻奢品牌 比如coach、mk折扣更大(五折加八折) 是不是觉得不买就亏了 心里买买买的小恶魔彻底被释放

从这段文字里大概能了解到LZ当时的心情... 奥莱这种地方,真的是没人能抗拒的了啊

2016-09-27 15:47

引用 小雀斑. 的图片:

蓝色这件好好看!

2016-09-27 16:11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9-27 16:11:03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他那边有很多样子~~~可以自己选~~

2016-09-30 15:22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9-27 15:47:18 的回复:

回复ZYM:是啊,觉得不买就是赔了

2016-09-30 15:23

准备下个月去日本看红叶,先来学习一下,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5 00:35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05 00:35:31 的回复:

准备下个月去日本看红叶,先来学习一下,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回复精卫填的海:好呀

2016-11-06 09:05

2016-11-15 08:51

你好,我想问下:
D1,从关西机场到大阪,下午大阪城公园(不进天守阁),晚上蓝天大厦看夜景,乘坐摩天轮。
D2,大阪-奈良,下午再返回大阪,通天阁(远观),新世界。
D3,大阪黑门市场,心斋桥,道顿崛,难波购物。
D4,大阪-京都。伏见稻荷大社,清水寺,八坂神社,二年坂。
D5,京都岚山,下午金阁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