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东江湖三天两夜游

9月23日-25日,长沙郴州东江湖三天两夜游开始啦!第一天下午出发,吃了郴州著名的烧鸡公,个人不大喜欢这个味道!

第一天吃完烧鸡公,就可以自由活动啦!见了好多年未见的朋友,很开心(∩_∩)!

第二天早上,从一碗鱼头粉开始!味道很鲜美,就是师傅除了鱼头以外的部分有点轻重不一。

坐车到高伊岭景区,这个是典型的丹霞地貌,因为还没有被开发,所以属于处女地。这个地方实际上可以开车上去,走路有些累!

游完高伊岭景区,就坐车到了附近的农家乐吃中餐,应该还可以,但是记忆已记不清吃了什么菜啦。吃完中饭,就换乘了来大坝的专线车,直接到专线码头乘船来黄草。

坐在船上,欣赏着东江湖的美景,放空身心!舒服!

远处那个白色的小楼,就是本次我们入住的农家乐!住在顶楼,出房间有个大阳台,非常棒!

晚上就在农家吃了农家饭菜,原来东江也产三文鱼,各种口味的三文鱼做法,我最喜欢吃的是椒盐的!忘记拍照啦!吃完饭,休息一下,就开始做游戏,做完游戏后烧烤开始啦,烧烤吃起来,歌曲唱起来!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跟室友约好第二天早上5点起床,去看迷雾小东江。早上5点起床,外面是这样的。

出发去逛景啦!以下开启疯狂拍照模式。

今天刚好碰上这里要去镇上赶集,一路上看到很多去赶集的人们!

回来路上看到露营的人出来煮面啦!搭讪了一下,他们是郴州当地人,来这住了3天,今天中午回去。国庆的时候来长沙,欢迎来长沙玩。

中午在农家吃的饭,这次吃到了香豆,蒸蛋,鱼,味道正!

行程结束,约船回码头!回家咯

很好

好山好水

2016-09-26 06:56

2016-09-26 08:3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6 09: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6 14:01

引用 kakaxiaoqu 发表于 2016-09-26 09:25:33 的回复:

回复kakaxiaoqu:湖南郴州东江湖

2016-09-26 21:44

引用 winnieace 发表于 2016-09-26 14:01:19 的回复:

回复winnieace:哈哈哈,美景去感受就好了,文字太差会影响到美景的意境

2016-09-26 21:45

当地向导15274·66766带你玩转东江湖,住宿,包车,走当地人路线,免门票,价格实惠,体验度高,想怎么玩就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