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点亮心中奇梦

一般八点开园,七点多开始就会开始检票进园了,带孩子的最好一进门在左手边的童车及轮椅租赁租一辆童车,七十元一天,当然这是限量的,大孩子和拉行李就不要租了,毕竟还有很多孩子真的很小,而且童车限重是五十四斤。

这就是进门后的钟楼,这里开始是米奇大街,里面有米妮开的糖果铺,叫甜心糖果,还有一个全园最大的购物店,M大街购物廊,还有老车站商店,奇奇蒂蒂果摊,美妙记忆屋。

这个就是甜心糖果里面买的焦糖苹果了,很厚的糖和巧克力,苹果是进口青苹果,酸甜交融,很好吃。

一进园就能看到远处的城堡,一般城堡附近会有一些卖气球的工作人员不停的游走,有透明米奇头的,也有印有Q版人物的,也有城堡的。很漂亮,我的气球一个月了还没有漏气,但是地铁是不能带的哦。

我觉得迪士尼真的是一个就适合慢慢走慢慢看的地方,每一盏灯,每一块地砖都有故事,都不一样,真的很美。

恩!看来漫威总部真的在上海。哈哈哈哈

我们先从左边走起吧,作为一个蜘蛛侠的狂热粉丝,我屁颠屁颠的先跑去漫威帐篷,心情无比激动还有一点小紧张,仿佛去见男朋友,哈哈哈哈,蜘蛛侠真的,,,我要感动哭了,,,,死抱不松手。

有没有超暖的,他居然看我看我看我。。。。。。。。。

漫威里有个画室可以教你画你喜欢的英雄!

接下来当然要看我们的米奇啦!!!!感动死!!!!

迪士尼园区就是个园,往左走是明日世界,星球大战远征基地里有达斯维达和凯洛伦,超级超级帅!不解释!!!!!还有创极速光轮,我表示喊得口水都飞出来了,,,,很酷炫。
太空幸会史迪奇真是太可爱,萌死。还有喷气式背包,穿裙子要注意一点,我的裙子飞起来盖住了我的脸。。。

在购物廊买了个Marie猫的尾巴,感觉自己萌萌哒。哈哈

奇奇帝帝唐老鸭表演唐式太极,爱死。

你要是来迪士尼不看花车的话就真的是白来了,,,一天两趟花车。整个人可以嗨的飞起来。

爱丽丝梦游仙境,晚上特别美,

去迪士尼当然少不了找各个迪士尼朋友拍照啦!达菲熊,米妮送给米奇的礼物,一只小熊。

除了花车还有第一个必看的就是晚上的灯光幻影秀了,美到哭,每个迪士尼作品,一阵一阵的鸡皮疙瘩。

这是开幕式的那天。

甜心糖果里的各种点心,萌化了,还有漂亮的气球。爱死了。

快来玩吧。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6 17:1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6 22:01

引用 haretiger 发表于 2016-09-26 22:01: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