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赞系列酒店体验不一样的香格里拉

• 出发时间/2015-05-14
  • 人物/带小孩

今年国庆约了几位好友再去游玩香格里拉,想起来去年5月份和8月份的香格里拉之旅照片都没有上传,赶上上来顺便写个游记,也给好友的攻略。
        这次我们的行程是9月30日早上7点20的飞机直接到达丽江,拿上行李我们就去租车公司取车自驾前往香格里拉的维西塔城,沿途路过的风景我们就下车游玩,这个路线我之前也没有开过,我相信会有更好的风景等着我们去发现。我们这次全程入住松赞系的酒店,第一晚维西塔城、维西茨中、梅里酒店、松赞美景阁,这几个地方的海拔差异很大所以几处的气候变化业很大,不过我们跟杭州的穿衣一样带上衬衫和一套冲锋衣足以,因为我们入住的是最好的松赞系列酒店一切都为我们考虑到了。下面我简短的放几张我们沿途会路过的风景和酒店照片,让大家心里有个数。

9月30日到达以后

晚上入住的维西松赞塔城酒店。

第二天前往维西松赞茨中酒店

这次的这个路线也是我之前没有自驾过的,据说道路条件非常的艰苦,从塔城到茨中需要驱车4个小时。所以我们基本上是吃个早午饭,然后出发赶到茨中吃晚饭即可,茨中我们入住两晚。茨中应该是整个松赞系里面交通最不方便的,所以前两次我们都没有选择,这次算是弥补我们的遗憾。只能补几张塔城酒店外面风景照片。

10月3日前往德钦松赞梅里酒店

今天我们可以悠闲一点,因为茨中到梅里酒店的路程只有2小时,所以我们如果觉得茨中还没逛够可以继续,觉得够了就提早点出发赶往梅里酒店吃午饭。

10月5日前往松赞美景阁酒店

结束3、4日两晚的梅里酒店入住,今天驱车回香格里拉迪庆就得看情况了,如果从梅里到奔子栏的路是封道的,那么我们将需要开车8小时原路返回到达松赞林卡美景阁酒店,所以这也许会是我们最累的一天尤其是司机同志了,一定要有思想准备。路上的午饭,酒店会为我们提供三明治和酸奶,当然我们也可以自己准备更多吃的,也可以回到茨中酒店吃个下午茶的什么的,总之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到达迪庆

10月6日回家

只要算好回到丽江机场的时间就可以了,回程航班是下午14点20,而由迪庆松赞林卡酒店到丽江三义机场的时间百度地图显示4个小时,我估计早上9点就得从酒店出发。
       这次总的行程我感觉有点紧张,比我之前去的两次都安排的更加紧凑。因为这么美这么大的一个香格里拉我们就这么短短的几天是远远不够的,但我总想带你们看到最美的风景,希望可以让你们觉得不虚此行。

引用 日照香炉升 的图片:

天空真的是太美啦!紫外线应该超强吧~

2016-09-26 13:0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26 19:00

引用 helen 发表于 2016-09-26 19:00:46 的回复:

回复helen:绝对值得体验!

2016-09-26 21:52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