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妈→呼和浩特行

齐齐哈尔转车到的呼市。因为室友家就在这边,听说我来了,非常热情的接待。原本两日游的行程,变成了自驾一日游~😂  简单说下我得行程。首先呼市这座城市是非常有历史的! 早起直奔大召无量寺,在门口吃的内蒙烧麦,真是不错。然后到景区,大召寺是藏传佛教,里面的佛龛等等,做的都非常细腻。出来门口旁边就是塞上老街,里面是购物的地方~ 转一圈出来去的南湖湿地公园,公园特别大!里面有骑马的地方,还有蒙古包。室友开车带我转了一圈又去的昭君墓,景区还不算大,可以进去看看,毕竟是四大美女之一,了解了解蒙古文化。出来已是下午三点,开车又去了博物馆。到那已经关门。开放时间是9:00-17:00。只好第二天去了~ 然后就各回各家了,室友顺路把我送到伊斯兰风情街回家了,然后和老妈转了一圈青城公园(就在风情街对面)当时已是傍晚,公园散步的人很多,简单绕一圈去的风情街,其实街上并没有什么,就是回民吃饭的地方,大晚上啥也看不到,据说有点建筑特色~ 因为住在风情街北头(百度导航才知道😂),直接步行回去的~ 第二天早起看风情街那边,确实有点伊斯兰风格~离远看看,直接坐公交去博物院了~ 博物院特别大,够转个两三个小时哇。出来已经中午了,会宾馆退了房直接去车站候车了。闲暇之余去了趟公主府,很小也没什么,将军衙署还在维修路过看了一眼就。其实呼市旅游的景点不是很多,两天足矣,因为过季节了,就没去草原。希望去银川的时候能看到~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