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的夏天—我们的婚纱照和婚前旅行(纯玩)

哆蕾咪 LV.7
2016-09-25 20:37 467/4

写在前面的话

还是习惯地先来几张大美图镇楼~~吼吼吼
        最近几年去巴厘岛结婚的明星特别多,以至于巴厘岛的价格一年比一年高,哎……
        开始想去巴厘岛只是去单纯地婚前旅行,不是说两个人结婚前一定要去远一点的地方旅行,这样能增加彼此的了解,更加真实地看到对方。后来老公突发奇想,要不我们就在那里把婚纱照拍了吧!
       【关于婚纱摄影机构的选择】
       说办就办!开始在网上找巴厘岛拍婚纱照的机构,在淘宝上找了几家,感觉价格水分太大,超出我的心理价位,老公在国外的网站也找了好几家,参考了价格、样片、风格,最后选定了一家当地的婚纱照摄影机构。这里说一个潜规测吧,其实到那边你也会知道,即使从中国店里定的婚纱照也是找当地摄影师拍,顶多配个中文翻译,国内的机构只是骑驴和给你提供衣服、后期修片。我们定的这家是分全天和半天的,价格不一样,场地的租金单独付,拍摄衣服自己带,也可以在那里租,但是我觉得价格跟在中国买一件差不多了。。因为我俩想着可能回国再拍一套婚纱照,于是就选了半天的,这里面我们就发现一个小问题,因为巴厘岛实在是太大了……半天时间最多可以选择两个地点拍摄,距离还不能太远,当时我看上宝格丽还是什么名字的一个全是鸽子的教堂,但距离我们在金巴兰的酒店太远了,所以就放弃了,最后选的蓝点和一个海边。

第一天飞机就晚点!第二程没赶上……

从天津出发去巴厘岛我俩选择是香港航空,开始就发生一个意外的惊喜……
        由于天津航空管制,我们晚点了两个小时才起飞,按照正常时间来算,第二程的飞机很有可能赶不上,我在飞机上问空姐,我不会赶不上下一趟班机吧,空姐很nice的跟我说,落地会有我们的工作人带领您的,请您放心!当时我还真傻到放心了,以为飞机会等我们,可谁曾想,我们刚落地,第二程已经起飞了……有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去改签了第二天最早的班机,并住进了机场附近的酒店……后来发现这样的安排使得我俩接下来的行程没那么累……我们只损失了巴厘岛一晚400元的住宿,其他人可就没那么幸运了,有的人损失了一晚蓝梦岛某酒店,有的人损失另一程的机票……所以以后出门一定要考虑飞机晚点的问题。
       我们住的是天际万豪,就在机场旁边,虽然损失了巴厘岛一晚的普通酒店,但香港这个显然比那个好多了,跟我们一起入住的还有好多机长,真帅!

等待机场班车ing

我们来的时候是晚上,以为窗外是一片空地,结果第二天早上就变成这样婶了……

看到一个外国宝宝太漂亮了,忍不住拍了下来~~

金巴兰,桂香酒店和婚纱照

villa里面有一个好大泳池~~

早餐我俩以为是收费的,结账走的时候才知道是免费的,第二天因为我们要提前退房,大概凌晨4点,酒店就说可以给我们打包早餐盒,我俩都没要,还有半小时的SPA也没做成,哎~~就是因为时间太仓促,错过好多好东西!!

开始我们没申请蜜月,我俩来的时候司机问我们是不是蜜月,我们也没多解释就说是,结果第二天我们回来就发现铺了花床和澡盆,非常漂亮!

下午茶,酒店很好,留到晚上也我们送来了

开始我们的婚纱照,化妆师11点多就到了酒店开始给我化妆,用的化妆品都是香奈儿和make up之类的大品牌,弄得我开心,因为我皮肤敏感,一向不敢把乱七八糟的东西往脸上抹~~开始画完的时候我觉得有点重,因为没用他们当地人深邃的五官还真驾驭不好这个妆,不过到下午拍摄的时候发现拍出来根本不觉得妆重,反而很好看。

你们会看到我忽胖忽瘦的,因为有的照片我拿回来修了……有的没有修,所以……你们懂的,呵呵~~巴厘岛的摄影师只会调节色彩,不会对人像PS,你可以拿回来自己修,也可以依靠万能的淘宝~~

我们当时租教堂一小时200美金,因为接下来有人办婚礼,我们只能租一个小时,事实证明一个小时也够了,而且我觉得在教堂里拍的不是那么好看,没有在外面好看~~

这种没修,闪光灯还在右上角……

这裙子是我从咱们这边婚纱店租的,照出来整个北戴河的既视感……真心差点事!而且浪来了打到裙摆上,差点给我拽海里去……所以这件裙子没照几张我就脱了换比基尼了……

太阳渐渐下山了,这里的日落真好看!在海滩的这些张我俩都玩开了,在教堂照的有点放不开~~

酒店送的新婚蛋糕

这家料理谈不上好吃,我们纯粹是因为就住在旁边才来吃的,网评很不错,但是太新派了,其实是有点怪的,味道也怪怪的……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6 18:48

很不错

2016-09-28 02:35

引用 apple 发表于 2016-09-26 18:48:0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apple:我拖延症,还没时间继续写呢,等这几天补充上

2016-09-29 17:54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