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老人孩子再游苏杭乌镇------乌镇+苏州篇(2)

蓝天之爱 LV.6
2016-09-25 21:10 203/1
  • 出发时间/2016-09-19
  • 人物/带小孩

第三天:杭州--乌镇   从酒店打车到九堡客运站,或者有地铁可直达,到了买票上车,直接到乌镇汽车站,下车后,有免费送到西栅的公交车350,不得不说,乌镇的旅游很发达,很方便。
乌镇买了联票,景区车送到住宿地,因为定的是乌将军大床房,2米*2米的,装修很好,住在景区最里面,没关系,车直接送过去。不得不说这个房间价格是五星的,旺季1500多,我们的淡季还要890,包括自己家做的早点。

放好行李,坐船出来前去东栅,沿途很美。

东栅比西栅淳朴一点,俩个地方大同小异,我们有时间就去了,如没时间,东栅可不去。

东西栅门口有免费的班车,非常方便。
游完东栅,正好回来夜游西栅,顺便再里面吃点饭,什么都有,我们喝的粥吃的鸡蛋饼,适合孩子。
手机拍摄,带孩子老人就不背大单反了。

其实西栅也不大,我们看完夜景,回去睡将军床,第二天的早点。
即,出游第四天:

白天接着西栅游,中午十二点回来退房,退押金,记得西栅景区里可以预定到苏州的班车,要提前预定,这样就不需要在车站等了。

第四天下午:乌镇苏州。四点多的车到苏州,直接入住苏州的全季酒店,观前街店,是原来的苏州人家,现在改名叫全季酒店观前街店,门口吃的很多,因为之前姐姐,妹妹带着父母都住过这里,推介我,当时还叫苏州人家,搜了半天,才知道改名叫全季了,我周四到的住宿不到500一晚,第二天立马就成了五百多,你预定也没用,价格是固定长的,但是位置超级好,到哪里都方便,而且就住的观前街口。
不想太赶,到酒店入住,就溜达去了平江路,吃个饭,然后回来睡觉。到平江路走过去不到十分钟,平江路我认为没什么好吃的,还是溜达回酒店楼下,吃个个干锅,好吃,荤素你自己选,不到100全部搞定。这次住的酒店都非常的好,如果带小孩子和老人,价格不是很考虑的话可以试试,到哪里都方便,尤其是楼下吃的。

第五天早晨:好好睡觉,晃晃悠悠,九点才出门,在观前街上吃个肯德基早点,打车去拙政园和狮子林,俩个园林挨着,从拙政园走过去不到十分钟,从酒店到拙政园,起步价。

鉴于时间还早,我们吃的又晚,直接在狮子林门口小超市买一点吃的,坐旅游专线去虎丘,哈哈,干净的大巴上就我们三个人,直接到虎丘。

从虎丘打车回来的,今天稍微有点累,到观前街的斜月楼吧,据说是原来太监应该是一个什么月楼忘了,反正挺有名,就在松鹤楼对面,观前街里面,吃顿大餐,看菜单吓一跳,其实我们俩个人也还好,人均100多吧,吃的饱饱的,逛着观前街回酒店,住的酒店选好就是省事。这三个城市的住宿我都特别满意,孩子老人不受累,自己也省心。
这个童子鸡100,还有松鼠鱼近200,不过吃不了太多,觉得还可以接受。

中间有个小插曲,告诉大家,定园一定不要去!

第六天,悠悠闲闲,近十点出门,有孩子,睡好为原则,直接退房,行李放酒店,打车去留园。

回来酒店附近,还是想去吃前一天的干锅,物美价廉,如果敢吃辣酱更美味,这次点了100多一点的菜,没吃了,剩了,吃完饭,回酒店拿行李,打车去苏州北站,高铁回天津,老公接站,当晚到家。

这次出行老弱小,安排行程完美,住宿非常成功,吃饭也很便宜吃的很舒服,第六天有点微累的时候,正好返程了。
结束......期待下次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