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之行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09-25 21:19 287/2

张家界4天自助游记

张家界自由行,我们一家于9月中旬开始了向往已久的张家界之行,我们先在网上预定了旅馆,由于要分别在市内和景区的山上住宿,所以我们选了一家客栈——潘多拉客栈,在市里及景区的山上选择同一家这样很方便,特别在时间上很灵活,同时还可减少上山时的背行李之苦,经过一天一夜火车的行程我们于下午到达了张家界,到站后老板到站接我们到了住地,客栈离车站很近,干净整洁,很多地方设计的都很人性化,使你感觉很温馨,晚上老板娘帮我们设计游玩路线,这样我们第一天先玩的天门山森林公园,走a线乘索道上山,做汽车下山,这里看点有天门洞旋转之谜,天门山寺之大,索道是亚洲最长,九十九弯道,还有就是天门山的险也就是玻璃栈道。当晚我们住在市区。第二天一早,步行三分钟乘坐旅游专车,半小时后到达张家界森林公园入口,我们先玩的金鞭溪,潺潺流水加上两边美丽的山峰使人流连忘返,不时还有猴子的出现更增添了游玩的情趣,大约7.5公里后,到了水绕四门,我们是乘百龙天梯上山的游玩完了袁家界,乘景区里的环保车到山上潘多拉客栈,在山上这家客栈算是好的,他离车站最近,同样干净整洁,早晚我们都是在这里吃的,每人30元,吃饱不限量,厨师手艺也不错,第二天我们游玩了杨家界、天子山,住在山上,第三天一早到大观场看完日出回到客栈吃完早饭后,我们乘天子山索道下山游玩十里画廊,(这里腿脚好的可从天子山走下山玩十里画廊)然后我们从公园的五陵原门出去,乘1路公交到黄龙洞,游完后于下午5点乘旅游专车返回市区住宿,第二天上午到超市买些东西,这里让我们最受感动的是到了中午老板又驱车将我们送到车站,在老板一家从头到尾的关照下我们愉快顺利的结束了张家界之旅!在此再次谢谢客栈老板老板娘!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好大!的同心锁!

2016-09-27 00:4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