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纵~黄山三日游

day1

黄山市~宏村

9月10日早上八点到的黄山火车站,因为从上海发的夜车,怕第二天比较累没力气爬山因此选择去了宏村。门票~成人票90,刚到宏村就被村前的景色吸引,风景如浓重的泼墨画,好一处世外桃源,靠山有水。

一排的学生在写生,也为此处的风景增加了两点

宏村里的小商铺

我们一行六人合影

志道堂是宏村的学堂

臭美一张

此处准备买点特色的小吃尝尝,刚拍了一张照,老板就在那喊不要拍照,结果就没吃成

总体来说宏村的门票有点小贵,还有些商业化了。里面不大逛的快的半天逛完了,不过风景还不错,要是没去过类似的景点,可以去看看

下午6点左右赶去黄山风景区换乘中心附近的如家酒店准备好好歇歇第二天一早去爬山

day2

因为这天一早就开始下了小雨我们就把提前准备的雨衣,登山杖带着就去爬山了。虽然下着小雨但没有冷却我们的激情,大家都开心说笑着冒雨爬山,因为下了雨山里起了雾,到处都是雾蒙蒙的

引用 用户5516877724 的图片:

2016-09-27 00:4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7 00:52

不好意思,图没拿到,没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