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开车游霞云岭&蒲洼

这一周工作超级忙碌,很累,老公也出了一周差,所以周末说好无论如何也要出来走走,换换心情。在蚂蜂窝里无意中发现了蒲洼这个地方,感觉挺不错,虽然不是合适的季节,但踩踩点总是好的

补一张导航吧,应该是这么走的,想快点到,还可以路上路过十渡

早晨七点二十从西红门出发,大概俩小时

十渡这个时候人很少,天气不好,感觉水也不干净,到了拒马乐园附近商业气息太浓,不大喜欢,所以没咋停留

原谅我不记路,过了十渡继续往前开,看到了一个小平台,平台对面有门,从门上去感觉像是个荒废的景点,已经完全没有水了,也就被遗弃了

就在这遇到了今天带我们去霞云岭的一对老夫妻,他们很热情,说是在十三渡买了房子,这边都玩遍了,觉得霞云岭不错,让我们跟着他,我俩反正也不知道哪好玩,有现成带路的,自然开心的跟着啦

这就是去霞云岭的路上拍的盘山公里,要是天晴,肯定很赞

我要详细说说这块石头,看着好刺激啊,尤其是从后面那张图的角度

看石头的表面还不是平的,下面就是深谷

这个角度看的更清楚啦,像是悬崖边,有点恐怖

我没敢往近走,再加上带我们一路的大叔一个劲的嘱咐我说姑娘危险,千万别往前,我也怕大叔担心,便赶紧上来了

为那三位美女的勇气点个赞吧,不过还是挺危险的,大家慎上

路边的小花好美

到了霞云岭,有一个还没完全修好可以爬上山的路,没开始收费。

山顶上好美

看见路旁的松树林了么?这些蘑菇就是在那采的,可惜没带口袋,只能采一点就出来了,好不甘心啊

有好多路人问我这是自己采的蘑菇,我告诉他们是的,并把他们指向了那片树林,但我的心在滴血,因为我也好想下去捡,可是手上拿不下la

峰回路转

去完霞云岭,又去了花台蒲洼,这个时节就不推荐来了,而且还收我门票,20一人,关键里面啥也没有,只有条步道来爬山,感觉不如刚才我爬的那个还可以采蘑菇的地方

回家路上遇到好多爬山虎,看果实好像葡萄

最后晒晒晚饭,中午没吃正餐,随便吃了点面包,晚上好想吃烤鸭,于是就妥妥的去了大鸭梨,饱吃一顿

到家已经快七点了,这一天接近十二个小时,虽然有点累,但还是很开心,等过几天叶子红了天晴朗了,一定要再去一趟,补上今天天气的遗憾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