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拖家带口上海迪士尼游玩攻略

筱筱M LV.4
2016-09-25 21:39 559/11

第一次想写完整的游记,主要是不想过阵子脑子里又只有支离破碎的记忆!这两年,说走就走的旅行多了起来,因为,自己也非常清楚,很多想法,一旦犹豫了,就会是无尽的后悔!也庆幸我们,可以不用那么算计旅途经费,平日的打拼,不就是为了未来,我们想去哪里的时候,可以拿起钱包,说走就走么!
此次的上海迪士尼之行,如此快实施,还有两个重要的原因。
第一、筱筱明年就上小学了,以后只能寒假暑假游玩,国内的景点,大家也都懂得,节假日就是出去看人的,绝对会大大破坏我们旅行初衷的气氛!
第二、算是实现我做为女儿一直以来的心愿,带老妈去体验一下江南小镇的慢生活!
所以,我,春哥,筱筱(5岁多),阿子(两岁多),我老妈,我们五人的上海游,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我看过很多游记,先要写交通,我觉得国内的交通真的不用在赘述,去哪网,阿里旅游,穷游网,比较一下价格,直接下手就可以了,非常简单,非常方便!
交通:
北京首都-上海(飞机)
上海北京南站(高铁)
这么安排是因为,我妈没做过飞机,筱筱没做过火车,所以,一次性给解决了!
住宿:
day1&2:上海两晚(滨江欣景大酒店 家庭房  3张床,890一晚)
个人觉得不错,离城隍庙和外滩都很近,走路十几分钟就到。
day3:西塘景区内(西塘的住宿微博随便搜的,还不错,离出口很近,我们东西多,有孩子,很方便,虽然不是临河,但是也算安静舒适,就可以了。180一晚标间(不是周末)有需要的可以私我要老板微信。这里我就避嫌不给老板打广告了。)
行程:
第一天:中午到,孩子们午睡后,去城隍庙吃小吃,看豫园的大鲤鱼,晚上外滩看夜景
吃吃喝喝逛逛的时光

第二天:早上8点出发,提前预定好专车(酒店距离迪士尼大概30几分钟车程,100元多一点车费)我们退房那天,我才发现,这个酒店有直接去迪士尼的大巴车,40元/人的往返,早上8:30出发,晚上10:30左右返回,但是需要提前一天做预定,因为我们人多,所以价钱上优势并不大,而且带孩子,直接叫个专车比较方便。

其实,说实话,去之前,我也看了很多游记,因为心里真是非常的没底,最主要是我一个人带四个人,春哥负责拎包,我妈负责随时关注孩子,我负责这中间所有行程,希望每个人都能玩的开心!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营业时间,大家可以在官网或者APP查询,提前下载好两个App,一个是迪士尼度假区,一个是乐拍通,然后迪士尼度假区APP上有所有项目的预计等候时间和娱乐演出时间。看游记的时候,很多人都是用跑的,然后也有看到无止无境的排队等候。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给孩子请假去玩的原因,一定要错过节假日,一定要错过节假日,一定要错过节假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错过节假日甚至错过周末,还是感觉人不少!
        带小宝贝出门,比如我家阿子两岁多,建议带个手推车,虽然园区有租车,但是如果去的晚,有可能就租不到了,而且不管是打车还是巴士,到了迪士尼也有大概十几分钟的路程需要走到迪士尼门口(住在迪士尼的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们没住)
         水,零食,都是可以带进去的,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严格,半瓶水做好了扔的准备,结果也可以顺利带进去,但是据说自拍杆不能带,里面确实也没有人用!
       门票是之前驴妈妈上订的,预定时一家人用了我一张身份证,只要集体进入,就没有问题(但是据说一人身份证限购5张,所以人多的话要问清楚)
         进入迪士尼,我们都是蒙圈的,大家都说一定要直奔飞越地平线,我们也顺着人流就去了,飞跃地平线在迪士尼六大主题之一的探险岛,迪士尼的右手边就是探险岛,探险岛里面的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都超级火爆,我们大概9点半进园的,里面的蛇形队伍已经让我有种想泪奔的赶脚。所以果断放弃,前往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推荐游玩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这三个项目随便排排都是1个小时左右)所以,建议一定要取快速通行证,梦幻世界的游客中心就在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对面。排队进去后,会有工作人员指导你如何扫描换取快速通行证,经验之谈,哪个时间最近选择哪个就可以,比如,七个小矮人是10:15~11:15,那么建议在10:15的时候不要着急去小矮人,先去领取下一张快速通行证,然后再去玩项目。七个小矮人97cm以下不能玩,所以带小宝宝的要提前做好轮流玩准备,这个项目,筱筱就做了两次,我妈没敢玩,说实话,我也有点怕怕,可是孩子觉得其乐无穷!另外两个都非常适合孩子,阿子有的还会怕怕,筱筱因为去过香港迪士尼,玩过项目很明显就是在回忆,很多地方她记得都很清楚,有时候门打开是什么场景她都会说出来,佩服孩子的记忆力。
          每个主题的游客中心,都有取快速通行证的地方,每个项目前面都有大概的排队等候时间,或者看我们手机的APP就可以。
        快速通行证取了但是时间还没到的话,可以去玩一下其他项目,或者参观,或者拍照,不得不说,迪士尼很多场景都想让春哥给我拍一张,美丽的城堡,杰克船长的船,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场景,都跑到现实中,大人也会觉得兴奋
        阿子就不一样了,她最兴奋的就是看到维尼的人偶,问了一天,小熊在哪里?看到迪士尼卖的所有的玩具,她都嚷嚷着要,目测所有小朋友都买了玩具,所以,家长去之前,就要做好掏腰包的准备,哈哈。
        下午3:30的米奇大街表演一定不能错过,孩子们太喜欢,看到动画片的人物,筱筱都要疯了,冰雪奇缘出来,筱筱都let it go  let it go 唱起来,然后谁要跟她握手了,谁跟她挥手了,她都会兴奋的告诉我。表演是从明日世界开始,我们玩完了小飞侠天空奇遇,直接从城堡后面的道路走过去,坐在马路边上等着的。如果是节假日一定要提前去占位,人真的很多,而且建议,3:30结束后不要去玩明日世界特别近的项目,人也会特别多。我们就是结束后去玩明日世界的喷气背包飞行器,人超级多,阿子身高不够(需要112cm以上),所以春哥和我妈还有筱筱排队,我和阿子去玩巴斯光年。这里需要特别强调一下,在她们去看杰克船长的时候,阿子因为睡着了,我在外面陪着她,然后听说要半个小时才能出来。所以我推着阿子去取了明日世界的快速通行证,两张巴斯光年,两张创极速光轮!所以,我和阿子很顺利的玩上了项目,回来后他们竟然还在排队!所以,提前计划好时间,取好快速通行证,可以节约很多排队等候的时间!
         最后我有两个项目要重点说一下,一个是极速光轮,这个项目,对于我来说有点刺激,我妈带着孩子去吃饭,春哥我俩去玩这个项目,很多年轻人,都不止玩了一两次,竟然敢张开手臂,我承认,我老了。
另外就是飞越地平线的项目,春哥筱筱我们三个苦逼的排了1个小时的队伍(也是这次迪士尼排的最长的一个项目)结果出来的时候,都超级兴奋,真的非常值得,到了出口,我拉着我妈和筱筱,又去玩了一次,结果可能因为下雨,人超级少,第二次竟然用了三五分钟就排到我们了,幸福爆棚的感觉啊。真的不亏是这么多人推荐的项目,真心要玩。
        出来后,烟花正好开始,不过因为出来的太晚,所以位置不太好,不过还是能感受到烟花表演的震撼。去之前,听朋友说,在美国迪士尼有的人看到烟花表演都哭了,我们还探讨了很久,到底是美国的好看,还是人家更愿意表达出自己的感情,确实,国人,即便是哭,也是躲在厕所去哭,这个问题,值得思考。香港的烟花表演中,感觉烟花更多一些,让人有一种幸福浪漫的感觉。上海迪士尼的烟花表演,烟花不多,整个城堡的灯花,动画表演更多一些,相比之下,我其实更喜欢香港的。
9点烟花表演结束,专车回酒店。

第三天:西塘
上海西塘交通,上海虹桥火车站到嘉善南,嘉善南出了站就有K222直接到西塘的公交,2块钱一位。虹桥到嘉善南的高铁是20几分钟,可以提前在网上订好票,安排好时间过去就可以!
古镇去过很多,还是最喜欢西塘,这是第三次过来了。不太喜欢吃吃喝喝的我,坐在河边,看看来来往往的人群,看看悠闲游过的乌篷船,也是一种享受。
好啦,这篇游记就以筱筱的一组民国风照片作为结束~~
期待十月份的台湾~~~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9-26 11:38

两个小孩纸长得好像~

2016-09-26 13:55

引用 安倍晴明 发表于 2016-09-26 13:55:10 的回复:

回复安倍晴明:

2016-09-26 14:33

引用 qumingjie 发表于 2016-09-26 11:38:18 的回复: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回复qumingjie:吃吃喝喝➕交通住宿,大概小10000没买纪念品,没时间

2016-09-26 14:35

楼主是星期几去的迪士尼呀,现在还那么多人么

2016-09-26 15:29

小小朋友有没有坐飞跃地平线,我家娃三岁半不到,不知道会不会怕?

2016-09-26 15:56

清秀美丽的姐妹花啊!

2016-09-26 16:48

引用 白白白白小小白 发表于 2016-09-26 15:29:39 的回复:

楼主是星期几去的迪士尼呀,现在还那么多人么

回复白白白白小小白:我们是周三去的,应该算不多了,但有些项目还是要排很久

2016-09-26 21:11

引用 想想 发表于 2016-09-26 15:56:41 的回复:

回复想想:我家老二没有玩,身高不够,超过102cm就可以

2016-09-26 21:12

引用 咖啡 发表于 2016-09-26 16:48:20 的回复:

清秀美丽的姐妹花啊!

回复咖啡:

2016-09-26 21:12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