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你好

9月24日做了晚上的动车软卧,睡了一觉早上到了上海。因为有你在,所以心里很踏实。

住在丽枫酒店,你知道这是我喜欢的薰衣草风格,有紫色的小熊,屋子里可以放立体声的音乐。

你去谈事情,一个人在酒店无聊,去传说中的人民广场看了看,没有吃炸鸡
路过博物馆,去哪里都不错过博物馆和动物园的我,果断排队进去溜达~安安静静的走一走逛一逛。

一个满头银发气质非凡的奶奶,作为义务讲解员正在给国际友人用流利的英语介绍,膜拜~

笛子哥哥忙完来找我,开心的作为小跟班,去正大商场逛街,我知道你是要陪我看看外滩。穿着高跟鞋走一天的我什么都没说,你却直奔阿迪给我买鞋,我就这么穿着一身轻熟女的衣服,踏着你新买给我的黄金战靴,蹦蹦跳跳跟在你身边。

被你牵着,在外滩散步,心里幸福又踏实。

没有买到心仪的表,我们来了南京路,人山人海的南京路,我终于看到了明珠塔的夜景。

你知道我现在没有表可以带,又带我来心心念念的欧米茄,可是已经没有了那块跟你同款的表,顿时没有了想买的欲望。你说再换表的时候,一定买情侣款,一块给我。
路过浪琴,看到了喜欢的表,你二话不说直接去结了帐。

我会珍惜你在身边的每一天,谢谢你的疼爱。

引用 皮卡丘丘丘 的文字:

路过浪琴,看到了喜欢的表,你二话不说直接去结了帐。

啊啊啊。虽然没有出镜,但是也很虐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