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016 武汉吃吃玩玩

Dreamseeker (上海) LV.5
2016-09-25 21:46 403/4
  • 出发时间/2016-07-22

本来这篇游记可以更早发出的,结果前几天写了一半外面突然打雷闪电直接跳电了。屏幕一黑,全没了!当时的心情就跟设计师用photoshop画了半天的设计图忘记保存然后突然死机一样;就跟你握着手柄打了几个小时的boss之后还没到记录点就被老妈拔了电源一样,这种心碎的无力感你们能体会到么?T.T

然后今天是个大好晴天,我又开始写了,再不写我都给忘了...

Ok, Let's begin our journey!

这次旅行加起来总共也就2天,我就不分什么Day1 Day2了,就按好吃的和好玩的来写吧。

武汉好吃的东东

以上图片都是武汉人民的过早(早饭)。一般都是满大街的热干面,豆皮,面窝,牛肉粉之类的。反正听都没听过的食物我全都要吃一遍!武汉有个巷子叫户部巷貌似专门吃小吃的,类似上海曾经的吴江路一条街和常州的双桂坊。这次有武汉妹子全程陪伴我吃香喝辣给出专业的Idea告诉我什么能吃什么是骗骗我们这种无知外地人的。妹子说只有蔡林记的热干面是黑芝麻酱调配的,其他地方都是白芝麻酱调配的。其实我觉得都很好吃黑白也没啥太大关系。但是呢!他们的牛肉粉真的是好吃啊!!就是图二那两碗红红的。一开始听到牛肉粉我以为只是跟上海一样的咖喱牛肉粉丝汤心里不知道有多鄙视,后来吃了一口我就觉得哪怕40度天在一个破小店没有空调吹我也要把碗舔干净。

然后再上正餐,上图是巴厘龙虾。这家店真的很有名,有名到什么程度呢?我朋友圈一挂的时候所有平时潜水的武汉朋友们都冒泡出来点评了,有的还很想加入我们的行列。不要问我到底有多好吃,像我这种不会用形容词的人对食物的描述只有“好吃”“好好吃”“还行”“不好吃”“难吃的要死”让我怎么去描述啦?恩...总之我这种懒人一般都是麻麻剥虾给我吃的这次我竟然自己剥了,可以吧!下图就是武汉的二胖烧烤了,排队人山人海,烧烤的调味料跟我在上海吃过的都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就是“好好吃”,有机会你们自己去尝吧!

武汉好玩的东东

作为四大名楼之一的“黄鹤楼”我是一定不会进去的!最多我就在外面拍个照知道它长什么样子就可以啦。然后我发现我真的好傻好天真。如果你走到黄鹤楼的门口,你会赫然发现他们毫无违和感地立了一尊高高的白色石像,然后呢这尊高高的白色石像非常恰到好处的遮挡了整座黄鹤楼,无论你想尽任何办法调角度,你总是没有办法把黄鹤楼放进你的取景框内。这么大热的天在门口已经快中暑的你,唯一能说只有一句XXX,然后乖乖的去买票...然后你买了票进去发现真的是坑爹,楼里面啥都没,它唯一的特点就是”高“,然后你可以站在顶楼吹吹热风对着外面的汉江和一桥拍照,体验下居高临下的感觉,无奈的望洋兴叹。

昙华林这地方超级小资啊,之前妹子跟我说类似鼓浪屿,我觉得鼓浪屿根本没法跟它比。这装修风格就是宫崎骏动画里的小屋走进了现实吧!房子外面布满花花草草,房子里面咖啡蛋糕香气四溢。作为咖啡控的我如果长期在武汉生活我应该会把每家店喝一遍吧。

武汉大学是真心很大,据说是由八个校区合成的。没有车,就别想逛完它的整个校区了。我们开车绕武大转了十几分钟,还途径了居民区,绕着绕着开到了山上,风景很美,忍不住下车拍了几张。

绕着武大开了一会儿看到了一片湖,哇塞我最爱的景色就是高楼建筑下一片大大的水域了。赶紧叫司机(妹子的BF)从武大东门开出去看湖去了。妹子说这个就是有名的东湖啊~这种景色常常让我想起悉尼达令港,自然美与现代建筑的完美结合。

看我太兴奋,妹子帮我在东湖留了个念

最后就是汉街,跟南京路步行街差不多,房子造的比南京路漂亮一些,晚上逛街的人还那么多。

我的武汉之行其实挺简单的,本来只是为了一碗热干面,去知心好友的城市看看,和她聊聊天。没想到妹子太热情让我吃到了这么多好吃的,带我看遍了全武汉最美的风景,虽然真的是很热很热...

期待下次相聚。

The End​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6 10:5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6 14:57

引用 trust_atom 发表于 2016-09-26 14:57:54 的回复:

回复trust_atom:谢谢你的肯定,刚加入蚂蜂窝,还有很多游记要写呢

2016-09-26 16:26

引用 chenchenzhaoshi 发表于 2016-09-26 10:52:07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chenchenzhaoshi:主要是这次都是朋友开车带我逛,所以我也写不出具体地点和路线...可以说武汉是我唯一一次自由行连地图都没摸清楚的城市~其实武汉最主要还是吃吃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