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走向成都九寨沟

2016-09-25 21:50 1077/8

花费

1,机票自理 两人来回4000➕💰💰💰
2,九寨沟黄龙三日跟团两人1000➕💰💰3,零零散散2000💰💰💰
4,🏨5天共1000➕💰💰💰
注意事项:
1,黄龙属于高原,大家一定要准备一些抗高原的,以及一些感冒药以防万一,毕竟上了景区价格你们都懂得~~
2,一定要带厚衣服啊啊啊啊,我几乎全程都在抖!抖了我三天!
3,答应我!注意防晒!
4,成都天气捉摸不透 要有一把陪在你身边的雨伞不然只能像我们一样在茶馆子里坐一下午

关于小导游 导游是不吃人的哈哈

其实我在没出发前也有听大家说导游有多坑爹多坏哈哈哈我要来带大家走出这个阴影
我两这个小团的导游叫西西 成都当地人 性格就是辣妹子,无奈遇到我们一车🐖哈哈大家都在睡觉每次导游问大家要玩游戏听故事还是睡觉,大家一致选择睡觉~哈哈 遇到这个团我也是偷笑挺开心的
上高原之前也会提醒我们干粮要准备好,因为上高原都是藏族啦~蔬菜那些运输也不方便,哎 气压只能达到90,所以米饭也煮不熟,肠胃不好的要准备好啦
西西不会强迫我们买东西,但是会建议大家行程升级什么什么的,这时候就要看大家自己了…
导游身上也会随身带药品的哦,有事我们都找他帮忙

走啦

主人公~我和小胖子
行程匆忙 就两人一箱啪啪啪出发
距离时间已经太久很多照片没有留 也是我们第一次出游 讲的可能不是很仔细 当成我们第一次记念旅游的开端
出游时间共七天 晋江直飞成都

1 🏨糖果酒店

朋友给订的酒店叫 糖果🏨 从机场坐机场2号专线差不多半个小时到 主要是不坑爹 一人17💰 把行李一放我们就去填肚子 毕竟早上四点就要起床 我两晚上的荞面 口味不一样 有点吃不惯 老感觉有股味 第一天就这样过去...其实到后面会觉得这一顿简直美味!⬇️⬇️⬇️荞麦面~

2 出发黄龙

汶川-茂县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区−松潘-川主寺-上黄龙
四点睡到七点多 醒来已经到汶川了,还记得当年512,现在的汶川真的是好太多,真的希望大家都一直过着平淡健康的生活就好,时间过太久已经没有了很多照片
记忆最深的是经过的茂县,实在太美 水果之乡 路两旁整齐的一户户人家 感觉每家每户门前都有一个🍇架还有🌻真的美爆了,可是我还是没有照片太遗憾了
黄龙差不多海拔三千多 上去之前会告诉你高原反应的危险…有专门的氧气水还是什么,1瓶100💰 大家自备比较好
其实身体不会很差的也不需要,因为你上去了走一些楼梯他就会有一个给大家吸氧的地方

接下来会经过川主寺,其实上了高原是有很多藏族寨子的,但是有些是开放的有些没有,里面还会有藏族姑娘出来接待你,他们会告诉你他们接待你是有一个什么分的,藏族人都很信仰活佛,他们宁愿自己没饭吃也要给活佛脸上贴金,但是其实现在这些地方都很商业化了,他们来接待我们其实是有工资的,因为他会介绍她们的银子多神奇然后把你带去买银子,主要这些都贵的离谱 ,一个银碗5000还有银腰带啊银镯子啊 我就在想谁没事带个银腰带在身上啊哈哈哈……我们同车的就买了两个,这个时候导游就会很开心来给你提东西,因为他们有抽点啊,这些东西都是翻倍价钱卖的,他叫我们千万别买!败家!俗话说,世界美不美,导游一张嘴

厚衣服记得!不要像我们一样花一百大洋买个不知道什么玩意的大棉袄!我们两点开始爬黄龙,时间关系导游要求大家五点半在门口集合 所以我们时间还是比较紧的,就选择上行坐缆车🚠下行走路的方式,我上去真的醉了,整个人有点高原反应,其实大家都多少有一点只是严重不严重嗯区别,小胖子就活蹦乱跳!我走两步就要停下休息下整个嘴唇发白头晕 其他也没什么 当时就整个人很累 我有很多次放弃的想法 黄龙我觉得唯一能看的就是最顶端五彩池⬇️⬇️其他真的没什么 最美还是九寨沟

细节跳过~
直接到达九寨沟哈哈哈
上图⬇️⬇️⬇️⬇️九寨沟一共有9个海子,啥是海子 这就是海子啊⬇️⬇️⬇️ 我现在都忘了哪个是哪个了 我也没有哪个都去 时间有限 只去自己最想去的!

不要看海子的水很美就想要喝哦,这是因为水底有很多的矿物质的,不可以喝的,这对我们人体是有害的

傻逼合照 九寨沟黄龙舒服太多
晚上我们还去参加了一个藏族的篝火晚会,吃的那是一个惨不忍睹,那个羊肉我真的吃不惯啊啊啊
结束了我们就准备晚上连夜赶回成都市区,因为大家都很劳累了呢~
对啦,偷懒忘了跟大家说,九寨沟大家不用担心要走很多路哦,九寨沟是很大很大的
上面有公交式的观光车,他每个景点都会有一个站,可以在那里等车选择上行或者下行,最美就是五花海和长海,推荐大家去!
对啦!也要记得带雨伞哦,太阳很大也会随时下雨的呢

九寨沟最高点长海⬇️⬇️⬇️
这个我超级推荐!就像一面镜子一样 颜色超美 好想跳下去啊啊啊
真的超级美,也是最大的海子哦

一对傻逼照来袭⬇️⬇️⬇️

晚上回到小成都 还是我们原来的酒店 有小厨房小冰箱小阳台洗衣机哈哈哈 妈妈再也不怕衣服湿答答了
辣辣辣⬇️⬇️⬇️爽爽爽

5 锦里 宽窄巷子 哪里都是人

其实我不是很推荐这些景点,吃的小吃也很其他外地的小吃一样,不过特色就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辣辣辣🌶️🌶️🌶️
也不便宜哦,随便都要15💰起的,不过成都的茶馆很推荐,偶遇大雨几个人点上一壶茶就能坐一下午

5 成都火锅 辣辣辣哈哈

其实一开始这个红油锅大家是拒绝的,但是我这个外地人非常有兴趣啊哈哈但是我错了.
成都人吃火锅只有两种蘸碟,一个是干的,就是干辣椒末,还有就是油碟,酱油加醋在➕🌶️看自己口味啦,重点是!!还有一小瓶的香油啊啊啊!我内心是拒绝的,我实在是吃不惯!!
我们南方人次火锅都是酱油醋辣椒这样就好了啊啊啊此时为自己的冲动后悔

6 黄龙溪摘葡萄吃野菜 晚上还有烧烤

成都最方便就是交通 地铁公交都是很好的 我们从成都市区去黄龙溪公交坐了两小时沿途都是葡萄园啊!太惊喜了

7 回小泉州啦

因为时间过了55天 照片和记忆都少了很多 这是一篇很不完整的记录
主要我懒啊啊啊啊
所以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都可以告诉我哦(生气我也不一定记得哈哈想要打自己啊
下一站大理见~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26 14:01

美 而且九寨沟哪个季节去都是不一样的景色 上去之后是有公交式的观光车坐 很方便建议报一个房地小团比较划算

2016-09-26 14:0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6 15:26

引用 唐小可 发表于 2016-09-26 15:26:43 的回复:

回复唐小可:楼主智商不够 忘的都差不多 重点是懒啊

2016-09-26 15:27

从那出发呀

2016-09-26 19:37

引用 _luv_me 发表于 2016-09-26 19:37:58 的回复:

回复_luv_me:晋江

2016-09-26 20:15

美丽的九寨沟,吃货的成都,去九寨沟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可以李师傅,人特别好,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交通工具特别重要,直接影响整个行程!李师傅开车技术特别过硬,人也很好说话,我是极力推荐给大家。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

2016-10-06 23:46

九寨沟值得游两天,一天是右边,一天是左边和树正寨到沟口的那条沟!去九寨沟旅游需要包车推荐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人特别好说话,驾驶经验丰富,开山路平稳不甩车,很大程度为乘客考虑,值得推荐给所有人,刘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需要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先放心咨询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