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三日朝拜

玛尼 LV.6
2016-09-25 21:54 247/4

清晨的佛光

计划去普陀山已经很久了,终于找了个周五翘班,和闺密乘一早的动车4个小时到达宁波站。
     一出站就有人在问着:去普陀山吗?找了个有亲和力的小哥,70元拼17座车2个小时到朱家尖码头。
     码头买船票25元10分钟左右到普陀山,进岛160门票。
     也是在攻略里看见周阿姨家的民宿的口碑好,提前3天给她打了电话订好房间,周五周六两天460元。周阿姨会提前☎联系你几点到码头,她会推着🚲来接你

周阿姨家的地理位置很好,离普济寺很近,步行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她们家装修比较新,卫生也很好,最关键是有个厨房,第一天晚上在她家饭店吃晚餐,不合我们南方人胃口,但价格公道。第二天晚上在饭店买了些海鲜和面,自己下厨

还是先说正题,大约在下午的2点到达普陀山周阿姨家,放了行李先去普济寺。

接着去了西天景区,一圈下来天黑了。

第二天行程如下:
     乘最早7点的船到珞珈山,往返船票加门票70元,顺着山路一圈下来,8:30返回普陀山。在码头乘车10元直奔索道,慧济寺,赶上吃10:30的斋饭每人10元吃到饱,味道不错,建议尝尝,但不能浪费。

接着山下的法雨寺,善财洞,梵音洞,大乘庵,这一路都有车坐10元。
    完后直奔南海观音,紫竹林,不肯去观音,除了南海观音门票是6元,其他一律5元。一圈下来也快5点了,中间没有休息,但不会特别辛苦。

第三天上午又去了趟普济寺,然后在普济寺周边转了转。

发现了一家素菜馆,10:30开始营业,因我们要在中午前赶着出岛,老板说:马上给你们上菜!我们尝到了一餐美味,推荐!

之后回周阿姨家拿了行李走了3分钟在金融街车站等车到码头5元。

出了朱家尖码头,遇到一对小夫妻拼车到宁波动车站,每人100元。

这里再多说两句,希望能帮到大家:周阿姨家住宿需要提前预约,☎已在上面的图中了,主要是这几年去普陀山的人越来越多;到宁波站出站就有人候着问,也给个☎13401360691,去普陀山的时候可以找他预订车位,他会告诉你回来也可以找他,但是没用,他控制不了朱家尖的司机还是直接联系司机比较靠谱,☎也在上面了。
     好了,完美结束,明年再见!希望能帮着大家😊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26 14:10

那就亲自去一趟

2016-09-26 16:3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6 22:01

引用 古井无波的清瘦瘦 发表于 2016-09-26 22:01:36 的回复:

回复古井无波的清瘦瘦:谢谢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