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袅袅,随缘而至

A姚小甜 (沈阳) LV.2
2016-09-25 22:09 404/7

当我踏上去往普陀的路,便知晓一场灵魂的旅途即将开启。没有过多的悲喜,时光就在一缕余晖间,驻足。

闭上双眼,远处的山,近处的风,婆娑的叶,嬉笑的人,多想时光就停留在此。普陀的一砖一瓦,一城一墙,皆充满着灵性。

画一般,晚霞渲染的天空,是最好的欢迎礼物。轰鸣的渔船,没有破坏这是一般的宁静,只是在告诉人们“没错,这不是极乐之国,而是人间的海天佛国”

走在喧闹的人群中,萦绕在袅袅梵音和一缕缕浓重的清香里,我抬起头安静的仰望南海观音。她就这样微笑着,波澜不惊的守望着南海,低垂的眼眉,温柔的怀抱众生。目光相及处,怎不知,却湿润了眼眶~

没有过多的愿望,只希望平安喜乐,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安康。淡淡的悲喜,一辈子很长

每一次旅程,都重新了认识了自己,那个会更好的自己,我们始终都会在途中相见,不是在梦里而是在心中。

你的马已经喂好,你的剑挂在鞍上,酒钱已经付过,没有人,没有人要向你道别。

引用 A姚小甜 的图片:

mei

2016-09-27 00:5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7 16:25

引用 刘晓露candy 发表于 2016-09-27 16:25:10 的回复:

回复刘晓露candy:是呢哈哈  怎么关注好友  刚开始玩不明白

你写的好有才气,半夜被你征服了

2016-10-03 23:49

引用 义乌丰华注册记帐会计培训 发表于 2016-10-03 23:49:46 的回复:

回复义乌丰华注册记帐会计培训:🙏

2016-10-05 15:26

引用 A姚小甜 发表于 2016-10-05 15:26:19 的回复:

🙏

回复A姚小甜:你是江南的吧,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2016-10-09 00:13

引用 义乌丰华注册记帐会计培训 发表于 2016-10-09 00:13:08 的回复:

你是江南的吧,读你的感觉像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