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第一次远行

Chris (哈尔滨) LV.3
2016-09-25 22:11 166/3

今年初,开始奔波于医院。漫长的治疗,终于进入术后恢复期。热烈的阳光已逝,秋高气爽的暖洋洋,配合愉悦的心情,在国庆前夕,出访老公新工作的城市,佳木斯
昨天的哈尔滨,还大雨加雷电。今早阳光明媚,给我们惊喜。离开到处都是地铁修路的城市,一路向东,灰蒙蒙的天空变得清透。黑龙江的高速重复着车少天蓝的常态,心情瞬时大好。

黑龙江的九月末,微微初现五花山的景致。成熟的稻田泛着金黄,浩浩荡荡的收割机车队,给我以惊讶。感慨自己远离土地,不曾想过秋收的快乐是这样浩大。

今年一直心心念念的得莫利小村的炖鱼,味道必须是👍!黑龙江名菜👍!我们更喜欢鲫鱼。4个人,三条鱼,好大一盘哇。多亏没点其他菜,否则吃不完就是浪费。豆腐和粉条的加入,味道和口感棒棒哒。

继续一路向东,秋高气爽,一马平川的无车高速路,快乐的我居然也开了80多公里。😄今年第一次开车,伴着音乐,蓝天白云,绿树黄野。美美到达。快乐是这么简单!

附加今天的费用:高速费 168元;得莫利炖鱼 264元;汽油 加满一箱油,还剩下60%,估计160元。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26 11:3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