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六晚,游荡新马(环球影城,摩天轮,植物园,热浪岛,吉隆坡)

• 出发时间/2016-08-26

这次新马执行,是和好朋友一起去的,完全是应朋友之约,并没有在年初的计划之内,攻略也基本上是同学做的,我只负责玩,哈哈。但是玩下来也非常累,主要为了省money,飞机时间都不太好,而且7天做了6次飞机,也是醉了。虽然辛苦,但是能见识一下南亚的风土人情也是非常值得的。新加坡号称是花园城市,最好玩的就是环球影城了,再就是滨海湾花园。马来西亚这次只去了吉隆坡热浪岛,没去滨城、马六甲和东马,其实马来西亚最适合的也就是海岛休闲游。时间有限,只能选择这么多地方了,以后有机会再来吧。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8月1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8月26日-9月1日,
我计划去新加坡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想去这个花园城市国家看看!然后去马来西亚海岛看白色沙滩!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一、行程
Day1 2016.08.26  上海机场-吉隆坡机场中转-新加坡机场-酒店-摩天轮-滨海湾花园-酒店
Day2 2016.08.27  环球影城一日游-新加坡国立大学
Day3 2016.08.28  植物园-圣安德烈教堂-克拉克码头-鱼尾狮公园-新加坡机场-吉隆坡机场-住民宿
Day4 2016.08.29 吉隆坡机场-登嘉楼机场-热浪岛-出海浮潜-度假村游泳池-民歌演唱会
Day5 2016.08.30  海洋公园浮潜-下午睡觉-度假村游泳池泡澡-海边散步-躺着看星星听歌
Day6 2016.08.31日出- check out-登嘉楼机场候机re-time-苏邦机场-酒店-阿罗街晚餐
Day7 2016.09.01  吉隆坡一日游—国家皇宫(没找到)-旧火车站-国家清真寺-独立广场-法院-Joyoga自助餐-中央火车站-吉隆坡机场-上海浦东机场

二、住宿
新加坡两晚:飞龙酒店(不推荐),距离地铁绿线某站1公里,但是附近比较乱。
吉隆坡机场附近民宿:科里亚民宿HOMESTAY@KLIA,上海人开的,宝马接送机:)
热浪岛两晚:Redang Beach Rresort 性价比超高,岛上十家酒店中性价比最好的,淡季可以去隔壁度假村泳池玩。
吉隆坡市区一晚:Holidayinn Express,双子塔附近,地铁Raja Chulan附近

三、花费
吉隆坡-上海 1492 RMB
住宿:
新加坡两晚:653 RMB
吉隆坡民宿一晚:128马币(204RMB)
热浪岛两晚:1740 RMB(包括船票车票吃饭浮潜住宿的费用)
吉隆坡市区一晚:257 RMB
其他:
新加坡签证:456 RMB
马来西亚签证:400 RMB
电话卡:63 RMB
滨海花园门票:228 RMB
环球影城门票:572 RMB
新加坡吃饭城市交通989 RMB(中行兑换200新币)
吉隆坡和苏邦机场分别取款270和150马币(付一晚民宿费和吉隆坡的交通吃饭)
Joyoga自助餐(午餐):137.6马币(刷信用卡)
人均约5000元。

day1 新加坡金沙酒店-摩天轮-滨海湾花园

day2 环球影城一日游-新加坡国立大学

day3 植物园圣安德烈克拉克码头鱼尾狮

day4 热浪岛-出海浮潜-度假村游泳池

day5公园浮潜-海边散步-躺着看星星

day6日出-登嘉楼候机-酒店-阿罗街

day7 吉隆坡一日游

飞机上写的日记

楼主最后展示的攻略太厉害了,我反正是没有办法做到这么精细。

2016-09-26 11:16

照片太漂亮了!

2016-09-26 11: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6 14:0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6 15:26

引用 xiaoyanzi 发表于 2016-09-26 14:01:41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xiaoyanzi:我还没写完,还要更新的

2016-09-26 16:28

引用 aiolle草雨天 的图片:

2016-09-26 20:34

2016-09-26 22:49

2016-09-27 12:06

2016-09-28 10:54

楼主写的真的非常有意思,吉隆坡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国家,我们当时为了方便出行选择了在易途8上预定了包车服务,价格便宜、回复速度快、境外司机资源服务好,来接我们的司机是福建的华人,可以用中文进行简单的沟通,交流起来几乎没有问题,还给我们推荐了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带我们体验到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很满意,推荐给大家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7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