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广州长隆广州市五日游

彭大将军 (江津) LV.3
2016-09-25 22:58 1591/3

出发前的心情

蓄谋已久的长隆之旅即将开始。之前听很多朋友说长隆乐园非常不错,一直想带孩子去感受一下。七、八岁的年纪,高大上国内或者国外的景点都对他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但游乐园确实例外。何况长隆这种国内数一数二的游乐园。于是看攻略、问朋友、订机票,乘着重庆高温不下之时请好公休假,带着老婆和娃,还有娃的小兄弟伙一起出发了。

行程计划和大致花费

本次行程计划五天,从2016年8月19号周五早上开始,第一天去珠海长隆,第二天继续在珠海长隆,下午四点去广州,第三天和第四天在广州市内玩,晚上入驻广州长隆宾馆,第五天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玩一天,晚上9点飞机回重庆。这样选择主要是想避开周末入园高峰,避免和广东本地游客去排队,也可以趁机领略下广州市的风光和美食。去程重庆珠海机票在旅行社定的,三人1860元,回程广州重庆机票在去哪网定的2340元。之前去过一些野生动物园,在看了几篇游记后觉得珠海长隆海洋公园里面的海洋生物更有吸引力,加之觉得长隆宾馆很有特色,还为了方便休息,所以通过朋友定了珠海长隆企鹅酒店标间一晚加海洋公园两大一小两天无限次入园三张门票加珠海长隆大马戏三张门票的套票3300,广州长隆酒店标间一晚加野生动物园套票2580,自我感觉还比较划算,因为光是大马戏门票就是350一个人,1米以上的小朋友都是按成人算。不过要是有时间可以8月最后几天或者9月去,那时酒店和门票都有更大的优惠,具体可以关注长隆的公众号。机场宾馆标间300元,珠海机场打车到企鹅酒店100元,企鹅酒店去广州滴滴顺风车280元,广州长隆酒店去机场137元,吃饭加零食加买水3000多元。共计14000元左右。

第一天

由于工作时间原因,加之儿童票的问题,去时找旅行社的朋友定的周五早上六点左右的早班飞机,所以周四晚上下班收拾停当就开车直奔机场宾馆休息。两个小朋友虽然很艰难的起床,但经过飞机上的休息,周五一早八点过我们就飞抵珠海机场。

准备出发,瞌睡中

机场宾馆,条件一般,我失眠了

达到珠海

珠海航展区

直达酒店

抵达企鹅酒店,很有特色,细节很出众,多上几张图

酒店大堂

走廊

票务中心

房间

猜猜这是?………专为小朋友准备的马桶盖,很有爱!可以我儿子用着太小了

床头灯

美食推荐,横琴午餐

收拾停当,我们出门吃午饭。听从攻略,说酒店附近的饮食难吃又贵,我们打车到横琴镇上去吃!酒店门口的出租车都喊价很高,去到镇上花了30元!我们边买水果边跟本地人打听哪个餐馆好吃,结果还是去了出租车带我们去的那家果度餐厅。横琴盛产生蚝,又大又新鲜,我们点了白灼和油炸两种口味的蚝,我们先还怕被宰,结果又是生蚝,又是虾,又是海鲜粥,三大两小五人吃完才300左右,良心店啊,白灼虾也叫一个新鲜!

两个小朋友对咖喱鱼蛋加番茄酱情有独钟,午饭完了又去要了一份

餐后旁边找个家甜品店

进入海洋王国,精彩项目来了

吃了饭,我们就回去午休了,早上起太早,差点睡过了头!午休以后进去海洋乐园,我们的票是两天内无限次入园,所以进去时要先输入指纹,每次进入需要指纹和门票一起验证。我们都穿了防晒服,戴墨镜,擦防晒霜。酒店还有那种免排队的卡卖,300左右一张,我们没有买,直接进去了。建议进去前先研究一下线路和时间,里面项目很多,必须合理安排时间,才能不失精彩,也保存体力

熟悉地图和演出时间表很重要

三点左右花车巡游表演,很精彩

然后去看了5D电影,故事很精彩,效果也不错,有风,水等特效。灯光太暗就没有照相

5D电影看了,马上奔赴海豚剧场海豚表演,感觉海豚表演一般,还没有永川的好看

所有剧场大屏幕都会在开演前扫描观众,一般都是激动的挥手,可这位老兄的确与众不同

海豚表演完了,我们就马上出发去看五点钟开始的大马戏,因为8点过有烟花表演,所以大马戏选择了五点场。密境奇技大马戏国内外各路高手表演很精彩,也很惊险,绝对值回票价!真心点赞!

看完大马戏马上赶回海洋公园看烟花表演

海洋公园第二天

美美睡一觉醒来,赶紧又冲进海洋公园继续玩剩下的项目,结果被门口亲子运动会吸引!简单的游戏,用心的布置

第一个冲向白鲸剧场,白鲸真是太可爱了,表演很有气势,是海洋公园最棒的剧场

亚洲最大的水族馆,必须去

土豪可以预约去和海豚亲密接触,1500一次,必须五岁以下

接下来去了熊出没基地

黑熊

北极

北极

孩子们最爱的企鹅馆

不知道这几个家伙在干嘛?行为艺术?

从下往上看

从前往后看

时间原因准备离开了,结果走过小广场,孩子们看见小喷泉,立马失控,感觉这最好玩

离开前的合影,再见海洋公园

带上行李,打车去横琴镇上吃午饭

牛杂火锅

桂林米粉

顺风车去广州。本来原计划是坐高铁去广州的,高铁票三大一小要接近300元,打车到高铁站也要100,问了几个出租车,黑车直接去广州喊价600,500,结果早上顺手点了顺风车,没想到真打上了,才270,也算一小惊喜!

广州第一餐,老同学接风,一家粤菜老店!

第三天,星期天,睡到自然醒,11点来和大姑吃早茶,我感觉这边本地人似乎都直接吃午饭,这个点人多得很

吃了早茶,这边一个亲戚要去参加本地龙舟赛,我们也去打打望

一村一队,都有本村土豪赞助,村里也有很多产业,富的流油,所以可以花很多资源来把传统文化保存下去,值得点赞

专业的桨,碳纤维材质,

村名即队名,这个村现在是首富

奋进

看了比赛,来逛一下老租界沙面

景色很好,引来新人们来此拍婚纱

晚上妹夫请吃这个,孩子们说这是这几天吃到最好吃的,可能鸡肉质量确实比较好

饭后去表妹家玩

表妹画的油画,很赞的

翻看看相片,这是老婆的爷爷奶奶的结婚照,那时应该是很潮的了

奶奶老了也很有气质

又是自然醒,起来直奔评价超高的第一茶餐厅,吴系

这些大佬你们认识吗?

饭后去太古会逛,广州最高档的商场,消费不起,但里面的书店很不错

八音盒专卖

逛完居然又去吃甜品,饱

长隆野生动物园

晚上10点,在大姑家吃了晚饭后,妹夫开车送我们到了广州长隆酒店,灯光虽然昏暗,但仍能感觉到酒店的独具匠心。

这几张是第二天早上照的

依旧贴心,用心的房间布置

吉祥物白虎,可以带走哦

早上大堂的热力四射的表演

去白虎餐厅吃早餐

白虎餐厅另一头是一大堆火烈鸟,看着可爱的它们用餐是这一大特色

早上本就走自助早餐,活动期间定房送了自助午餐自助!运气不错,午餐很丰盛,最有特点的是甜虾刺身,真的有点甜,很鲜美!其他海鲜也很多,很不错!

午餐途中有吉祥物来与你合影

午饭后乘坐摆渡车野生动物园出发

动物园的培育中心

很多动物都是没有隔离的,可以近距离观察

小剧场,有很多小动物表演,编排的很不错

乘坐小火车去参观猛兽区,免费的,很不错

白虎,镇馆之宝

白犀牛很可爱

河马

20元一根树枝要抓稳哦,不然一口就没有了

白虎跳水

快乐时光好短暂,匆匆游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就又打顺风车向白云机场奔去,再见广州,再见长隆,以此游记,留作纪念!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9-26 18:27

引用 moononeyeah 发表于 2016-09-26 18:27: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