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迪拜9天7晚自由行

2016-09-25 23:00 631/13
  • 出发时间/2016-08-18

首记

这一次的旅行在八月,登上阿联酋航空 ,历经十几个小时来到了人间伊甸园——塞舌尔

塞舌尔,一个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的一个群岛国家。印度洋有三个值得去的岛国: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塞舌尔。如果是情侣 ,想要享受静谧的海岛时光,那么我推荐去马尔代夫。马代的一岛一酒店体现了很高的私密性。酒店配置奢华,管家服务贴心 。和爱人一起在这浪漫舒适的地方 ,你侬我侬再合适不过了。
毛里求斯拥有独特的文化,主要体现在舞蹈和一些收藏品上,如果你是一个对艺术迷 ,又是个海岛控,那么毛里求斯真的非常适合你。再说说塞舌尔马尔代夫有的塞舌尔都有,马尔代夫没有的塞舌尔也有。如果时间非常充裕,那不妨来塞舌尔玩玩吧!

塞舌尔旅行指南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四小时
语言:法语 克里奥语 英语  当地人的英语普遍还不错
货币:1人民币=2卢比
电压:240伏交流电压 英式三头插座
交通:船  19人小飞机  公交车 出租车 小汽车和自行车可租赁  需要带好驾驶本 靠左驾驶
住宿:一岛一酒店   一岛多酒店 - 家庭式温馨小旅馆和五星级豪华酒店可以随意选择
气候:11月-4月高温多雨 有西北
          2 往返或续航机票 行程单
          3 酒店或者民宿的 确认单
          4 足够的旅游费用
饮食:克里奥风味食物居多  海鲜肯定赞赞的  我个人觉得味道还不错哦

塞舌尔旅行建议带的东西

一  防虫液   塞舌尔比较原始化虫虫多,防虫液可以防止不知名虫虫叮咬你
二  防晒霜  带上脸部和身体分开的 我这次带了资生堂的脸部防晒  安耐晒小金瓶用来涂身体  外加城野医生 防晒喷雾  50倍的2小时涂补一次  能不暴露就不暴露皮肤
三  感冒药   健胃仙  碘伏消毒棉片  创口贴  晕船药
四  防水相机
五  泳衣  水母衣 等
六  墨镜   遮阳帽
七  一次性马桶贴
八  带一点中国的泡面 以防吃不惯当地食物

一幅有爱的画面

第一天,空中飞行12小时

阿联酋A380 飞机

因为这次旅行包含了迪拜游,所以飞机选择了阿联酋航空。晚上12点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飞行八小时到达迪拜北京迪拜的飞机是A380型,与其他飞机不同的是它有两层,一层是经济舱二层就是超奢华头等舱。相比较下 ,一层的经济舱座位比其他型号飞机的更宽敞些。长途飞行切记做好保暖和补水 ,不然飞行过程会特别难熬。网络上也有很多长途飞行攻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看看。

第二天,上普拉兰岛

凌晨4点(北京时间早晨8点)到了迪拜机场后,候机4小时,飞马埃岛4小时,终于抵达塞舌尔。入境的时候,海关会问一些问题,比如说玩几天,住什么酒店等,还需要提供飞机行程单和酒店确认单等。由于风太大影响了内飞,改成了坐船。八月份的塞舌尔风比较大内飞经常受影响。下面我就得说说从马埃岛普拉兰岛的过程。上岛一共两种常见的方式:内飞和坐船。内飞15分钟坐船1小时。 海面浪大船程长,建议带好晕船药。
入境塞舌尔以后 出机场时会看到货币兑换处

塞舌尔小小的机场

一出塞舌尔海关,我就看到一名热情的非洲导游举着牌子接我们 。 第一次见面,他告诉我们他叫neal,而且他还有微信哈哈。简单的几句交流后,Neal告诉我们今天的风太大影响了内飞,所以去普拉兰岛改成了坐船☹️。 原先计划的是15分钟上岛,突然要改成一个小时心理有点失落。而到后来我才发现,坐船和坐飞机从时间上来说没什么区别。坐飞机要提前到机场办理登机牌 安检 候机,有时飞机会稍有延误,来来去去花的时间也超1小时了。坐船很简单,直奔码头直接上船,客满即走,没有复杂手续。但是切记带上晕船药呀!

这辆巴士要载游客去码头,大包小包的行李直接就搁在车背上。

刚上巴士天空就开始飘雨,稀里哗啦的。塞舌尔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雨后还能见到彩虹噢

当地人开车挺凶猛,可以在窄小蜿蜒陡峭的山路上开得游刃有余。我感觉像在坐过山车............时而平稳时而波澜起伏

船的名字超可爱呀:cat cocos

终于上了船,谢天谢地,疲惫的身躯得以安慰。海面上的风车轻轻的转啊转,快要睡着了

下了船后发现一大批人排队等着上我们的船去马埃岛,速度即是下客一批立马上客一批,上完立马又开走。我好佩服船上的工作人员,一天不知道要在船上颠簸多少回阿。此时的我 ,已经晕乎乎的了,紧紧的拽着行李拽着爱人,好怕自己一不小心掉进海里哈哈😄

来福士酒店

来福士是一个依山而建的酒店,可以俯瞰一整个海湾。每个房间都是独栋的别墅。站在别墅的露天阳台上观海景更是超级棒的体验。作为普拉兰岛上最好的五星级酒店,它吸引了很多中国游客。景色好, 私密性好,还能享受专业贴心的服务。平时都可以乘坐酒店专用的高尔夫电瓶车在附近活动。 酒店离著名的拉齐奥沙滩也非常近,附近还有一家倍受中国人喜爱的p k餐厅。酒店的早餐,也很贴心的为中国人准备了很多对口味的食物,哈哈。最重要的是 ,有Wi-Fi啊。塞舌尔是一个很原始的地方,Wi-Fi设备没有那么硬,很多时候会遭遇断网,而来福士酒店在每一个房间都设立了免费无密码Wi-Fi。

吃早餐的时候偶然发现有直升机往返于酒店。

酒店的高尔夫电瓶车,随叫随到,可以在陡峭的山路上穿梭自如

选择了海景房 超美的景色呈现眼前

每栋别墅都有一个小型私人无边泳池,一个露天阳台 还有一个会客厅

从房间望出去看到的隐蔽在山林中的其他别墅。放眼望去一大片绿,一大片蓝,心情超棒

刚入住酒店,岛主大摇大摆的走进来表示欢迎

酒店的公共泳池

酒店下面的沙滩

最喜欢房间自带的泳池,小池子无法尽情的游泳,玩玩水还是可以的。八月的塞舌尔,早晨和傍晚都有些清凉,下水会感到冷。我喜欢在下午最热的时候跳进池子里,趴在池边上眺望海景,碧海蓝天,红花绿树,耳畔鸟鸣 ,令人心旷神怡。

送的水果盘,已经被吃掉些了。

突然下的一场雨

每天早晨必看日出 。太阳升起之前,林子里的鸟会跑到房间门口咕咕咕得把人叫醒。原本想要再贪睡一会,揉揉惺忪的眼睛顺手拉开窗帘,结果发现就要日出啦!很庆幸自己没有因为睡觉而错过日出。

看完日出洗个澡化个妆,打扮的美美的就可以去吃早餐啦

丰富多彩的早餐~

吃早餐的时候,来了很多鸟,热闹极了哈哈

这些鸟我都叫不出名字,觉得它们好可爱 ,馋嘴又不怕人。

惬意的晒个太阳~

发现一只英俊的鸟,于是对它狂拍不停

图中的食物我超爱,尤其是鱼肉馅的饺子,鲜美极了。

吃完早餐就会在酒店散散步,发现更多的美景嘿嘿

第三天 五月谷

在酒店的第一晚,联系了当地一家地接社,报了一个一日游的团,上午去五月谷公园和拉齐奥海滩(都在普拉兰岛)中午坐船去拉迪格岛,顺便在那里一家酒店吃中餐,然后去被评为世界最美的海滩——德阿让海滩玩。 p s:普拉兰岛到拉迪格岛的船程是15分钟,拉迪格岛的交通特色就是自行车

一大早地接的车子准时来酒店接我们,司机告诉我们要先去码头接团员。

到了码头后,刷来了一个中国团,哇塞,瞬间同胞增多哈

码头的海水清澈,看,好多鱼!

接到其他团员后,我们一起来到了五月谷国家公园。

来到五月谷主的目的是看塞舌尔国宝海椰子。海椰子——仅塞舌尔独有的一种神奇的植物,一种令人看了会羞羞的植物。海椰子分公母,母椰子的形状酷似女性的臀部,公椰子的形状酷似男性生殖器,哎呀果然好羞羞,怪不得塞舌尔被称为 人间伊甸园 。神奇的一点是海椰子树必须公母同存,如果一方不在了则另一方也会随之“殉情”,不得不感慨造物主的奇妙之处。五月谷除了国宝海椰子,还有很多小动物啊,珍惜植被等。

我手里抱着的就是“屁股”母海椰子啦。这个家伙价值不菲,要想把它带出境,还需要盖章,花大几千才可以。但是话说回来这还海椰子能否带入中国境内那就不好说了。

参观完五月谷,原路返回到入口处,去纪念品店一顿shopping就结束啦

象龟和拉齐奥

从五月谷出来后,巴士直奔拉齐奥海滩,期间还会路过来福士酒店。我问导游象龟到底在哪里啊,导游告诉我待会到了拉齐奥海滩就会看到象龟啦。拉齐奥海滩 是世界最佳海滩之一,宽广,超细的白沙,碧蓝的大海,还有原始植被,这是我在普拉兰岛最爱的一个海滩。海滩旁边有一家克里奥风味餐厅,味道还不错。导游说塞舌尔所有的海滩都保持着原始的模样,边上木有冲澡设备~~~,所以想要玩水玩沙子的朋友,就准备湿漉漉满身沙回去吧

大象鬼!吼吼,动作缓慢,体型庞大,脾气也好,要是你挠一挠它的下巴,它会很开心的。

突然来了一位蜥蜴先生,在阳光下金灿灿的还蛮漂亮的,一点也不怕人

海滩边的树正好提供了遮阳处,铺一块沙滩布,带上墨镜涂上防晒霜,一边听音乐一边得意洋洋的躺在沙滩上,快活似神仙

拉迪格岛半日游

结束了一上午的行程,巴士带我们来到了码头,准备去拉迪格岛

拉迪格岛码头,是不是很美?

在这家酒店吃了自助午餐,味道挺好

拉迪格是一个小却非常美的小岛,岛上的交通工具主要为自行车,在这里可以租一辆自行车,环游整个小岛

导游准备带我们去看世界最美的德阿让沙滩啦。

哇,这儿有好多象龟!

我的眼光瞬间被这片海滩吸引,难道这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德阿让海滩吗?导游摇摇头说No。

看到礁石就说明来到了德阿让海滩,这片海滩非常长,因一部情色影片  《艾曼纽》而闻名于欧洲。德阿让有许多奇特的岩石,沙滩上还有很多海草,这正是它的美妙之处,人们不会专门去清理沙滩上的海草,让海滩保持着最原始的样子。这一片海滩的浪花温文儒雅,十分适合玩水

沙子路,并不好走

海水玩得无聊了就来玩玩沙子吧

好幸运,我捡到了爱心形状的珊瑚

pk餐厅

一天的行程很充实,乐滋滋的回到了酒店小憩一会肚子饿了。我忽然很想吃海鲜,代理推荐了pk餐厅,就在来福士酒店附近,走路就能到。这是一家倍受国人喜爱的餐厅。

每个盘子的边沿 都洒了一些桂皮粉

海鲜味道极好啊

总结:海鲜和肉都很棒,回味有余~

第四天 租车自驾游

普拉兰岛还有一种游玩方式——租车自驾游。酒店或者地接社都可以帮你租到车,千万别忘记带驾照。
这边开车还需要注意时速,尽量慢一点。靠左行驶,山路蜿蜒陡峭会带给你不同的体验。
自驾游的好处就是开到一处美丽的地方,就可以停下来玩一玩,拍拍照啥的。

沿途的风景

路边的水果摊,由于是周末所以没人上班

发现酒店附近一处超美的海滩

再一次来到拉齐奥海滩,品尝了海滩边上的克里奥风味餐厅

食物的味道不错,挺符合中国人口味的!

一双霸王鞋,有着超级高的出镜率和使用率

某人为我做了一条人鱼尾,恩,这作品让我说什么好呢

其实我不太建议女生穿着比基尼短裤坐在沙子堆里玩,因为这沙极细,回到酒店后我发现裤子上全是沙,洗了好几遍都没洗干净~真是淘气的沙子啊

吃饱喝足,跟象龟说再见

傍晚时分,我们顺着去码头的路一直开,又发现了一处白沙细软海浪轻柔的海滩。太阳就要落山了,天边出现了紫色的云彩

塞舌尔当地的小超市。当地人竟然是把土豆洋葱生姜放在小卖部里卖的呀,一阵新奇哈哈

很多零食都是进口的,上面有很多国家的语言

当地的啤酒

玩了一天累了,懒,懒的出去吃晚餐。刚买的泡面理所当然成了饱腹之物。但是!这泡面的味道真是一言难尽,竟然没有菜包????毫无疑问 它成了我吃过的最难吃的泡面。

第五天 马埃岛悦榕庄

第五天,我们要坐内飞去马埃岛。地接的师傅准时到酒店接 我们去内飞机场。

沿着去机场的路,我发现了更多美景,还有当地人的房子,啊,可惜我要离开了

19人小飞机,只要15分钟就能达到马埃岛机场

马埃岛机场

出了机场,地接的工作人员早已在等候,我们的目的地是悦榕庄酒店。此酒店是马埃岛上很受国人欢迎的酒店。

这片沿途的 海滩很独特,沙滩上覆盖了碧绿的海水,到底是沙滩还是海?浪花在后面啊?可是有海水啊,还飘着小船呢?

这也是一家酒店,不过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悦榕庄隐藏在林子深处,选的地方好棒。酒店下面的海滩,海水怎么可以那么蓝,沙子怎么可以那么细,浪怎么可以这么大!

welcome to banyan tree!耶

原本订的房间是海景别墅,结果酒店给升级成海滨别墅了,从自己的小花园出去就是海滩!

悦榕庄泳池我给满分,好大呀哈哈!

晚餐是在悦榕庄酒店自带的餐厅吃的,也是克里奥风味。 海边的浪真的好大,听得我心里有点发毛。

菜单上的小虫子是亮点

第二天一大早要赶飞机去迪拜,没来得及好好逛逛马埃岛,来了一场酒店一晚游哈哈。

第六天 迪拜行之帆船酒店

坐了四小时的飞机到了迪拜,有一丝疲惫,导游已经在等候准备送我们去 帆船酒店 。

迪拜王子好帅啊,犯花痴

波斯湾海滩,夕阳,很美。

酒店泳池

房间赠送的点心

酒店办好入住后,开启闲逛模式,寻找晚餐

帆船酒店的姐妹酒店,酒店宾客可以免费乘小船。

找到一家墨西哥食物,在国内也常吃,感觉回到现代了。

吃完饭能干啥,还是闲逛~~~(*^__^*) 嘻嘻……

酒店边上的当地特色卖场

淘到一根漂亮的头饰嘻嘻

迪拜室外赤日炎炎,室内冷气设备强大,需要做好保暖哦

第七天 迪拜mall➕哈利法塔

迪拜的第二天 ,目的地:迪拜mall ,世界第一高塔——哈利法塔。交通:打车

迪拜mall 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和娱乐中心。除了应有尽有的购物和美食,还有世界上最大的水族箱,溜冰场,电影院,主题公园等。水族箱在商场就可以看到一些部分,如果你愿意排长队买票进去里面参观那也是 极棒的。

迪拜的夜景

音乐喷泉,每半小时一次,非常震撼

坐在音乐喷泉边上吃晚餐

这家餐厅味道很奇特 ,服务员从来没有听说过酱油,还赠送了一盘菜,让我们蘸酱生吃,里面有辣椒 娃娃菜 柠檬 番茄........用诡异形容不为过。

第八天 阿布扎比游

第八天,在迪拜玩的最后一天,安排的非常充实。早上导游来酒店接我们出发去阿布扎比清真寺,参观完清真寺再到皇宫酒店吃午餐 ,下午去法拉利公园happy。

参观清真寺必须遵守穆斯林教,女性要把皮肤和头发包起来。准备一套长袖上衣和长裤,还有一条 头巾,颜色花纹不限。男性只要不露膝盖就可以。在参观清真寺的时候要注意,男女不得有亲密举动,比如说拥抱牵手。当天白天温度到达50度,我觉得我快被烤干了。

这些精致的花,先挑选了天然的各种颜色的大理石,拼起来再嵌进去,手感平滑无比,丝毫摸不出嵌入痕迹,工艺堪称世界之最。

遇到一位香港阿姨,喜欢跟人合照的香港阿姨哈哈

手工地毯!纯手工!

参观完清真寺,又要去一个奢华的地方吃午餐——八星级皇宫酒店。
此酒店也用来接待各国元首。

金碧辉煌,奢华无比的皇宫酒店 也曾在《速度与激情7》里出现,毗邻阿布扎比酋长的皇宫。

不远处白色的建筑物就是酋长皇宫,瞧这周围的树,长得多好。在阿联酋,从绿化就可以看出来谁家富裕一点,因为淡水资源稀缺,维护绿化需要花大量的资金。

眼熟吗?这就是《速度与激情7》里面车子飞来飞去的 那几个大楼。作为速7的迷妹,亲眼见到拍摄地,表示很激动。

法拉利公园,这是全球唯一的法拉利主题公园,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造价400亿美金。

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24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可以让你在五秒内急速冲上天,身体无法承受者 慎玩

flying aces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钢铁过山车,介绍里说它也是世界最高过山车,我体验了一把觉得还行不恐怖,但是某人说太恐怖了 。垂直上升再垂直下降,哈哈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在排队的时候,有好多人中途退出了,哎啊

总结:法拉利公园,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每一个娱乐项目都不会令人失望。图为公园纪念品。

第九天 回国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9-26 19:01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9-26 19:26

引用 aoaoaiww 发表于 2016-09-26 19:01:05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aoaoaiww:

2016-09-27 14:37

引用 姜明怡影子 发表于 2016-09-26 19:26:20 的回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回复姜明怡影子:哈哈

2016-09-27 14:37

引用 candy蒙蒙 的图片:

超美!

2016-09-27 17:26

美女!

2016-09-27 17:28

引用 阳光毛毛 发表于 2016-09-27 17:28:17 的回复:

回复阳光毛毛:😛😳😳

2016-09-27 17:29

引用 candy蒙蒙 的图片:

2016-09-27 17:42

2016-09-27 17:44

游记不错,给你点赞!送上第15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