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约之浪漫海岸

• 出发时间/2016-09-22

这一次的自驾游二人行茂名浪漫海岸,其实整个行程还算比较愉快。,浪漫海岸我们是第二天下午才过去的,第一天的中国第一滩游玩我就不在这里一 一阐述了,留点悬念
    游完中国第一滩其实那时已经到了晚上了,然后就在第一个滩店那里吃起海鲜,整体来说那里的海鲜还是挺新鲜好吃,也不算非常贵那种,姑且只是到了旅游淡季的原故吧。
   两个人点了大闸蟹、濑尿虾、花螺、空心菜、炒面,估计我们胃口也许没那么大,最后竟然没能吃完,结账的时候看了账单后面居然还多算了一个我们压根没吃的什么青蟹50元,还好我看了看不然就多挨多坑了50元(=@__@=),那个花螺本来我是要半斤的,跟她也算好是半斤了的,最后又算了我一斤,这个我想想就算了,反正外地人来到本地吃海鲜多少是挨坑了的,最后的价格是186元,这个数字还算好听,机智如我,没被坑那50元还过得去。好吧,回到正题。
   浪漫海岸是我见过的最浪漫的海滩之一了,虽然像我这种从广西卡拉过来的农村孩子就很少见到这样的美景,所以请允许多少还是要自我感慨一下的了,这里的海风很舒服很浪漫,仿佛进入了一种童话般的海之国(也许我描述的有点夸张啦),不过自我感觉还是很有韵味的,尤其是那里适合拍婚纱照的不二之地吧,海滩旁边的建筑和装修每个地方都是浪漫用心之作。
   最后要说明一下“浪漫海岸”那里的海水比“中国第一滩”的脏太多啦,根本不敢下水,也许并不是一直都是这么脏吧!
   好吧,上些自认为拍的还不错的照骗。

妹子不怎么给拍正脸,所以就将就一下看啦。其实看着这里的沙子还是挺美的,细美。

妹子,看这边,镜头,唉,妹子专门穿了双白色人字拖和绿色的裙子来,看来有备而来的呢。

同心桥,据说这是情侣在同一条心上的桥,所以常年累月积成的石头,哈哈,其实是我瞎编的。

来张头发在风中凌乱的美侣子,这样就显示出大海边有多大的海风了吧。

让我们荡起双桨,哦,不对,让我们荡起秋千

此时看到这场景有没有想起一首浪漫音乐,譡譡譡,当当譡...........沉醉其中。

含羞一笑美侣子,哟,还害羞了呢。

仿弗浪漫时刻妹子还不顾自拍呢,自拍是并,快看镜头啦,不过侧面也不错哦。

哎哟,秀发垂直,坐姿温文尔雅,看来还是我拍的技术也不错,关键是这景色着实的好

再来一张含羞秀外慧中。

朦胧美

想拍这美丽的大海,但是也看到了海上唯一稀有的一帮小伙走在海水中浪漫,兄弟帮吧

最后献上一张不怎么拿得出手的自拍照,请叫我摄影社就行,全程用红米3拍摄。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26 14:38

引用 killerwzb 发表于 2016-09-26 14:38:13 的回复:

回复killerwzb:哈,是啊,留点悬念给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