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两日游

出行者 LV.2
2016-09-25 23:40 186/1

传闻,心之向往

早就在各种电视上看湖南张家界的介绍片,游玩圣地,翼装飞行,天门洞,黄龙洞,黄家寨 ,各种好玩的,土家族,白族等各种少数名族,湘西的哭嫁,蛊等独特之际,让我对张家界心之向往。

准备出行

2016年09月24日,决定来一次张家界两日游,于24日进行出发,早上5点30起床洗漱,6点出发,从银馨家园打车到长沙火车站,寻找我们的导游去,(本次导游是在阿里旅行预定,费用为650元,最终接团的为金凤凰旅行社)

到达张家界

我们在06点50跟导游在长沙火车站进行汇合,历经4到5小时的路程(幸运的是路上未堵车),我们来到了我们本次游玩的第一个目的地:黄龙洞,黄龙洞洞中有洞,洞中有湖,石头形状绚丽多彩,都说溶洞漂亮,在我个人的理解,如果只是游玩,感兴趣,可以去看看,因为溶洞很大原因是因为灯光问题,没有灯光,就是石头,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溶洞,真心凉快。

溶洞出来后,能够见识到了土家小姑娘的合唱大比赛,让我不停的感慨,年轻的活力。

宝峰湖

溶洞结束后,我们去了武陵源的宝峰湖,见识了土家族姑娘的山歌以及好客,(注意,要跟土家族合影是要花money的),这次被导游忽悠了,花费了140元,坐车上去,坐床在湖中游玩,没有感受到山的魅力,同时见识了老古董娃娃鱼。

宝峰湖的山,宝峰湖的水,宝峰湖的土家姑娘,让你的心能够平静下来。

第一天行程结束,第二天行程开始

MD,这次更早,4点50起床,5点20集合,去往天门山。天门山距离宝峰湖的距离大概有30分钟的路程

去天门山,感受了一下玻璃栈道的魅力,感受了一下,坐扶梯坐到吐的感觉,感受了一下,天门洞的感觉 ,感受了一下,99弯的感觉

玻璃栈道

各位,玻璃栈道门票5元,其中包含鞋套的钱,所以各位小白,不能被山下的人所忽悠。玻璃栈道,真是向往已久呀,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寻找刺激的感觉,不过真正的走上去,才发现,所谓的刺激惊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感受一下。

天门洞

没去之前,由于翼装飞行,认识了天门洞,进了天门洞后才发现天门洞比我想象中的要大,不过由于落石检修,只能在下面拍一张了、

99弯

99弯路,从天上看,有他的魅力跟奇特,坐上汽车,你 就发现了,不停的摇过来摇过去,然后,我一会被摇睡着了,所以,只能俯视一下了

行程结束,

最后,认识一下,陪我玩了两天的好基友。

总结

最后,总结一下,本次游玩,由于时间仓促,没有做好存足的攻略以及准备,很多地方都是听导游指挥过来,指挥过去,有点遗憾,期待下次,我可以带着我的女朋友来游玩。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