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为了内心的疯癫,我们终要有所交换

韦薇 LV.4
2016-09-25 23:44 431/5

为什么选择了以色列

从去年开始就有想去以色列走走的想法,这个想法持续了一年终于在今年的四月份辞职之后实现了。
选择以色列的原因有三:
第一:好奇
第二:对历史的喜欢
第三:心里一片荒芜,我只是想去找点绿洲

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三国的行程记录

第一天

4月12号: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 -特拉维夫莫斯科转机)
航班是红眼航班,当时我出签证已经是三月底。以色列航空和别的航空公司的票都已经售罄或者高价,最终选择了体验一把战斗民族的风机(俄航)。航班时间是凌晨2点多起飞,在等待值机的时候我已经困的跟狗一样了,汪!

第二天 莫斯科转机,落日的瞬间美丽

莫斯科转机的时候,拍下这张照片,平静的落日,温暖得如家的灯光

在飞机上看见美到不行的蓝色地中海

在蓝色地中海的上空与你相遇

第二天 到达跟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的特拉维夫

特拉维夫有以下唯一一个重要提示和建议:
请不要租车自驾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我找了三个小时后都没有找到停车场!这个城市的停车场很少很贵! 编

特拉维夫的第一顿饭
名字叫Shakshooka
味道挺奇特的,看图吧
其实特拉维夫是一个相对比较开放的城市,跟耶路撒冷完成不是一个风格

特拉维夫的海边,依然很美

特拉维夫有很多艺术馆,街上也非常的有情调

其实,我只是想去卖个萌``

耶路撒冷,应许之地,一言难尽,就像晓松奇谈里高晓松说的一样,爱和去看是不一样的,但是以色列(包括巴勒斯坦)是我见过的最为自由包容宗教的一个地方,你在这个国度,在耶路撒冷的老城里西方几乎所有的宗教都在这里有自己的教堂和圣地,如此包容,也就不难解释为何如此的纷乱了,在欧亚非三个大陆的交界处,历代的文化沉淀,如此多的势力王朝统治过它,岂是一句简单的宗教之争这么简单。

巴勒斯坦,战争与和平一线之间,除去生死别无他事

约旦瓦迪拉姆月亮峡谷,一生去一次便可,足够震撼

最后,作为一个严重的拖延症患者```我晒出我的小伙伴``感谢路上能与你们相遇在耶路撒冷,后来又一起去了巴勒斯坦约旦,么么哒!我跟蕊蕊实在是倒时差倒得太困了``于是八百年不抽烟的我,抽烟了```囧
最后,想去的人去吧,你们不会后悔的,对历史感兴趣的以色列真的值得一去,至于标题,是真的,不要羡慕别人有的,上帝给一份礼物都暗自表明了价格,想要什么都是需要交换的。爱情,友情,亲情,自由,梦想都是如此。晚安!

太厉害了,好奇楼主有没有担心过巴以的冲突?

2016-09-26 12:09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6 17:27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6 17:57

引用 anewjourney 发表于 2016-09-26 12:09:33 的回复:

太厉害了,好奇楼主有没有担心过巴以的冲突?

回复anewjourney:你看人生就是这样啊,即怕也不怕,人生虚无,终归一死,一路上只能看些风景,你说是吗

2016-12-08 09:26

引用 aphrodite 发表于 2016-09-26 17:57:24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aphrodite:你是想说怎么买票,怎么走是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