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藏行第23-25天 4.7-9号 格尔木-青海湖 - 西安

中迁仙人 LV.6
2016-09-25 23:52 42/1

车子终于修好了,是要继续往回走了。(其实约好了美女西安三日游ggg)
  再见格尔木,再见羊驼青旅,再见那些可爱的青旅小伙伴!

7号在青旅休息了一天,又吃了一顿老板做的酸菜鱼火锅!

8号早上,收拾收拾准备出发,临走前,老板还特意思我在他们门口的旗帜上,签名:孙大叔。
  看来真的老了。

从成都出来,一直都有人陪着一起开车。现在真的就我一个人,现在想想胆子也怪大的!

格尔木青海湖,一路比较荒芜,都是国道,这个天也没有一点绿色,不过路上还是有不少牛羊的。

一路慢慢的开,到了傍晚终于到了青海湖,之前也查过青海湖有好多美丽的地方可以去。
 有空还想环一下青海湖,想想还是等以后夏季,有绿色的时候再去吧。

我按地图上的位置 ,到了黑马河,然后直接开到湖边,本来想在湖青旅住一晚的。
 结果一看,只有房子,没有人。果然是淡季!不过湖真的很漂亮,有种大海的感觉!

在此拍了些照片,发了一会呆,决定晚上赶到西宁住一晚。到了晚上很晚才到青旅,洗洗就睡了。

9号一早,天还没亮就出发,在附近吃了早饭,稀饭的价格终于正常了1元一碗,包子豆浆也很便宜。
 感觉终于回到内地了!西藏之旅也算结束了吧!

今天的任务也不轻松,今天晚上要赶到西安,不过走的都是高速,又要开始心疼路费了!
 路过兰州,也没能吃一碗拉面,很是遗憾!

在路过天水的湾子村附近,看到一大片桃花,很是漂亮。进入陕西世,发布山多了起来,
 隧道也特别的多,前方进入隧道群.....这次真是过瘾了,什么路都开过了!

晚上7点多到了别人推荐的青旅,莲湖公园附近,环境一般,停车也不好停,还好,附近吃的多。
 附近小逛了一下,西安真是名不虚传!小吃特别多!

我今天晚上吃的是干的羊肉泡馍,羊肉泡馍种类很多,总有你喜欢吃的。

西安的朋友:
 在西安有两个玩轮滑朋友,都是在上海的时候认识的,一个大帅哥,技术很牛叉,人也特别好,现在是西安对的教练!
 一个是小姑娘,人很善良,一直还保持着联系。

其实还有一个西安小伙,当时也玩的也不错,后来就消失了......

去一个地方旅行,能有几个朋友在那里,心里上会感觉安心些。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