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与海的相交,编织一副你我笑靥如花的故事

蓝小胖~ (深圳) LV.5
2016-09-25 23:57 1196/9
  • 出发时间/2016-09-15

说好了~不见不散的青春!

忙碌的快生活节奏总是让人鸭梨巨大的坚持抗衡这残酷的竞争社会,SO,一直和小伙伴们都是忙于各自的工作而聚会颇少,趁着中秋之际,忙里偷闲的约起小小旅程,每一段旅程,我所认为重要的不是去哪而是和谁一起去,所以和小伙伴们一起,我们不需要什么黄金度假旅游地,我们只要能一起随便走走也是很开心的,SO,我们决定就近解决,就在珠海玩3天,啦啦啦~。背景音乐是hello乐队-summer vibe  音质可能不太好,是把演出的视屏转换MP3,所以会有现场杂音,勿怪。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们。

启程穿越~陆与海的告别

启程游走,5人行必出逗比,当然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我们的逗比风大概就一股清流(不是泥石流不是泥石流,自我催眠中)啊哈哈!
首先请允许我把我们团的颜值担当先介绍下,看,照片中最帅的那个孩纸,虽然此处你的逗比范把你的帅所掩盖了,我对不起你哈,后文决定传你的美照。小希同学亦可叫希姐,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孩纸,一个5分钟厕所时间能买一套衣服的潮男,一个3天5套衣服的心机BOY。啊哈哈 。当然这些都是题外话,实际上是一个什么都会的万能朋友,暖男,谢谢希姐的指引,3天在你的指导下我们的摄影技术都有一个质的飞跃~

男颜值介绍完,接来下就是我们的女颜值了,当当当~ 亲爱的学姐,美美哒,不止是我们的颜值担当还是我们的优秀气质美女,颜值和内涵成正比,在你的带领下我们能找到方向AND很放松的前行,温柔善解人意时刻照顾着我们。风趣幽默的讲解一些时事热点让我们耳目一新。很是崇拜这种全能型的美女,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附上美丽的学姐背影照片,最好的高清美照我当然放最后压轴拉~啊哈哈

第三位孩纸太厉害了,我们的菲比-菲菲同学。 厉害到我们接不上话,一个喝醉了会狂飙英语狂飙各国语言的孩纸,宝宝们都跟不上她的节奏,一个自带一人演唱会的万能属性,狂奔英语后又开启个人演唱会,你能想像半夜三点多在屋子能弹琴唱歌的样子吗,啊哈哈,即便是这样也能完美演奏,不愧是HELLO乐队的主唱(hello乐团,一个年轻的小乐团,个个都是优秀的演奏家,我是你们的忠实粉丝)越是跟你接触,越是能发现你身上的闪光点,优秀的人身上总是有一些吸引你的特质,让你慢慢的向她们靠拢。啦啦啦,我是小小搬运工,先献上美背一张。

第四位小伙半可是我们的核心领头人物啦~大鱼是也,一个和他出门可以不带智商的孩纸,万能小地图,全程是我们的导航带路,买票订票订酒店,行程安排活动安排全靠你,再此说声辛苦你啦~为我们忙前忙后的。 总是优先考虑我们,为我们带路。以后出行还是靠你啦,我们的小小攻略领导者。 照片在哪里啊照片在哪里,为了统一背影照真是难为我这个小小搬运工啦,大鱼哥 老是为我们拍照的导致自己的照片就比较少~

最后一位楼主就不自我介绍啦,自己说自己特别扭,照例附上背照,哈哈

小小分割线----行程

D1      深圳蛇口港-珠海九洲港。   11:45--? 大概1个半小时吧。 九洲港到酒店。下午行程简单,澳门环岛游,票价59元(比较坑,很小的环岛,一来一回就没了)。 晚餐华发商都八合理牛肉,小惊喜是有喷泉哦。          晚上活动,因为住的附近是有一条酒吧街,所以不出意外我们去泡吧了各种酒疯式,啊哈哈
D2:一觉睡到自然醒,So,起来我们就去解决早中饭,下午去的是圆明新园和景山公园以及珠海渔女。
游船坐缆车和冲锋车。最爱的还是冲锋车那叫一个刺激,所以很多看上去不敢尝试的东西一旦真去做了才会发现它的乐趣!
D3:早上出发,香洲港-外伶仃岛,票价67元(温馨提醒,一定要提前订票)午餐伶仃岛海鲜大餐,很是实惠,下午环岛骑单车,返程外伶仃岛到香洲,九州返回蛇口港抵深
大致的行程就这样子吧!等我想到什么再写吧!

蛇口港的小船

第一天好不容易有张一本正经的照片

澳门环岛游随拍,比较坑,加上天气阴沉沉的,好在雨来的快走的也快。不过游船看看澳门的那几个赌场也是不错啦,下次要去玩2把才好,啊哈哈

我是小小搬图手

第2天下午去的圆明新园,一个很大的园子古色古香,最重要的是它还免费,里面可以游船缆车。阳光明媚微风阵阵,很是惬意的午后,还有大叔在湖边的石凳上睡着了,如果你想远离都市的喧闹,想要一个寂静的私人空间,可以一去,当然节假日除外,那都是人山人海,据说平时是很安静的地方哦~

我们乘坐的小船,多少钱一小时忘了,啊哈哈,记性不太好

菲菲这大长腿,美翻啦

登景山公园观景,一览众山小,瞭望大海遨游天空,小缆车缓慢上行,冲锋车极速下行,很是刺激,建议下山选冲锋车,比缆车好玩。

山顶观海,海边的哪个雕像就是著名的珠海渔女了。 下山后可漫步到海滩,可以踏踏水,近距离欣赏下珠海渔女的雕像。

那一抹湛蓝的海,一眼就爱上

海边看看夕阳玩玩游戏,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回忆却是永久的,多年以后,我想我还是会记的那个海边,和小伙伴一起的欢快回忆。 小希同学是想说明你的手长了可以一下子环我们3个吗? 鱼哥在默默的吃醋,说好的鱼希CP了

就喜欢这种朦胧感,好吧,其实我是心机girl,嘿嘿,就让希姐来承担颜值封面吧

合照好少啦~啊哈哈,难得难得

最让人期待的行程,伶仃岛。貌似大家都对于海抱有特殊的爱好之情,这可能跟我从小是在没海的内陆地区长大有关,对于海我一直都很好奇很喜欢。 伶仃岛很小但是真的很美,很干净。环岛骑自行车算是比较坑的项目,路没有规划好,能骑的就那一小段路 。 所以不建议骑车。

接下来就是甩图来(好吧,其实就是我懒不想码字了)

希姐你的帅照一放,估计你要涨粉了

充分说明你在拍照的同时你也是别人的风景

嗨,大海,我们来啦

吃瓜群众把希姐衬托出一个新高度,街拍即视感

恶搞系列来啦

捕获一只小黑狗

把你捧在我手心,啊哈哈

再见,短途小旅程,期待下一次的同行

最后用一张美食结束,伶仃岛的海鲜大餐,很划算,自己在海鲜市场买的海鲜然后找店加工,很新鲜好吃,好想再吃一次,啊哈哈,半夜看到这个图的我又饿了。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9-26 14:01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9-26 15:26

小蓝,看你的文字好似重游一遍,愉快的时光谢谢你们的陪伴😄😄😄👍👍👍👍

2016-09-26 19:43

引用 Phoebe 发表于 2016-09-26 19:43:09 的回复:

回复Phoebe:嗯,我也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做喜欢的事情,愉快的假期

2016-09-26 22:48

引用 jalot 发表于 2016-09-26 15:26:52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jalot:是的,旅行也会上瘾,停不下来,最重要的是能和朋友一起,超幸福

2016-09-26 22:48

引用 sitter 发表于 2016-09-26 14:01:45 的回复: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回复sitter:不辛苦,能给大家分享能帮助到别人很值得

2016-09-26 22:49

海鲜大餐多少钱?

2016-10-02 19:42

引用 小螃蟹 发表于 2016-10-02 19:42:53 的回复:

回复小螃蟹:500多,自己买的找店加工

2016-10-03 22:01

背景音乐很好听,求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