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漳浦翡翠湾海滨度假区亲子游精彩分享~~

神奇杰克 (厦门) LV.6
2016-09-26 01:48 1087/4
  • 出发时间/2016-09-24

秋高气爽的九月是家庭出游的高峰期,这会如果想来个一两天的短途旅行,去哪好?漳浦的4A级景区六螯翡翠城度假区是不错的选择,从厦门过去仅需2小时车程。曾有驴友评价说:这里的沙滩是福建沿海最好的沙滩,没有之一,平坦而广阔。这里不但能欣赏到绝美的海景,而且还能体验野生动物园,冰雪世界,沙雕风情园以及香草园。这仿佛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一般,宝贝们怎能错过呢~

DAY 1

第一天
到达翡翠城后,入住很有新意的蜂巢派海景房,躺在床上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海岸线以及一排整齐的风力发电机,娃娃们已迫不及待的冲下沙滩与细腻的沙子来个亲密接触。蔚蓝的天空中正飘着许多形状各异色彩鲜艳的巨型风筝,在一旁的特技风筝达人为让风筝划出完美的曲线看的出已使出吃奶的劲了,风筝不时发出引擎般的巨响,风筝表演一直持续到傍晚。晚饭过后,大家已在沙滩边等侯期待已久的烧塔仔仪式,相传元朝统治中国以后,采取种族歧视的政策,欺压百姓,后来汉族人反抗残暴统治者。传衍至今已成为表达“中秋节是丰收的节日,祝福生活像圣塔火焰一样红红火火”的含义。塔高1—3公尺不等,多用转头砌成大小不一,顶端留一个塔口,供投放燃料用。中秋晚上便点火燃烧,燃料有木、竹、谷壳等,火旺时塔身通红,引焰助威,极为壮观。烧塔的同时风筝达人们悄无声息的把一窜窜挂满LCD的风筝送上空中,娃娃们盯着发光闪烁的风筝看的目不转睛,很是新奇。一旁的篝火堆这时已是一片热闹滚滚,男女老少认不认识的大家都手牵手围在篝火旁又唱又跳的,各个红光满面High的不行~几轮下来时间不早了,明早俺们还得早起看日出,所以先撤回房间,好好给自己充个电。

DAY 2

第二天
清晨5点天蒙蒙亮,隐约感觉有点粉尘,管他呢先带上器材到海边静候日出,半小时后天边开始泛出淡红色的朝霞,即便是在通透度一般的条件下,海滩上的色友各个严阵以待,生怕错过最佳的拍摄时机。渐渐地,太阳露出头来,半月形到的圆形,原本宁静的沙滩顿时热闹起来,有的已经迫不及待的下海嬉水了,远处的游人们趁着清晨风小,纷纷拿出昨晚没来得及放的孔明灯,点上蜡烛许下一个心愿,孔明灯缓缓升空带着他们的愿望飞向远方。娃娃们昨晚玩累了错过了清晨这场节目,起床后吃过早饭直奔沙雕风情园,一进园区无论是神话,卡通,民俗的沙雕作品在这里都能找到,尤其人物作品更是栩栩如生。沙雕园结束后来到最为期待的野生动物园,在海边能游览到动物园我们还是第一次,入园后各种各样的食草动物都向我们围来,而且还有梅花鹿哦,娃娃们第一次摸到不怕人的梅花鹿,激动的拉着我往里冲,喜欢大型猛兽的,在这里绝不会让你失望,6只狮子和动物表演可以让你过足瘾,离开动物园后我们来到隔壁的冰雪世界,租好羽绒服我们便飞快的杀入这冰天雪地,零下十几度让手脚都不听使唤了,好在相机工作正常,顺利的完成了拍摄,这里要给大家提个醒,离开时请把相机装会包里再出来,以免冷热交替损坏设备。身上寒气未散,稍作休息后进入最后一个景点香草园,一踏入大门仿佛置身童话森林,精美有趣的卡通摆件摆放其间,奇花异草散发着各种香味,中央红色的小屋和圆形的石头小广场成为园区的中心,在这里只需一台相机人人都能拍出童话般的片子。娃娃们不时被地上的各种各样的植物所吸引,在一旁做起了花茶汤,玩得不亦乐乎。

返程

临近中午了翡翠湾的行程是该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了,翡翠湾一个集合亲子,海景,生态,娱乐的旅行胜地,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赞,让更多的人在这里度过愉快的假期~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7 16:25

引用 酸甜苦辣咸丫... 发表于 2016-09-27 16:25:13 的回复:

回复酸甜苦辣咸丫...:开头有写啊  漳浦的4A级景区六螯翡翠城度假区

2016-09-27 22:08

有美图!求美文!